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時間 2021-06-05 15:14:58

1樓:蒼山流水再無痕

很多,陌生人和怪咖。每個人物有每個人物的不同隨機任務,進入地圖帶?號的地點都是任務觸發點,綠色是富蘭克,橙色是崔佛,藍色是麥克。

還有開車的時候經常出現的藍色小圓點標記的地方也都是隨機任務,包括搶運鈔車,幫人拿回被搶錢包什麼的。個人感覺基本上都沒多大意思。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2樓:心金水君

simeon yetarian / 西門.葉特里恩 (車行老闆) ※

據說若主線劇情進行到崔佛出現後就無法觸發,且小地圖不會提示!

可觸發角色:麥可/富蘭克林

內容:據說只能在主線任務」 錯綜複雜」 (麥可挾持富蘭克林將汽車撞進車行)完成之後到」菲利普先生」(崔佛出現)前觸發,不會在小地圖提示,必需直接從未上鎖玻璃門進入店裡乾掉西門的持槍保鑣,然後離開店面,若右下角出現自動存檔的圖示基本上就算完成。

具體來說,主線任務」 錯綜複雜」完成後,再過一段時間車行被撞碎的玻璃會用木板封住(此時店內展示廳應該尚未淨空,仍會有幾輛展示車在裡面),若在特定的時間前往車行(我個人觸發的時間是16:00~17:00pm),木板左右兩邊的玻璃門都不會上鎖(大部分時間是鎖住進不去的),開門進去解決兩個持槍保鑣就行。

此外完成主線任務」交換條件」(萊斯特(l)的第乙個任務)似乎也是條件之一,已有不少玩家包含我在內都是完成該任務後,直接過去就能觸發。

獎勵:無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3樓:小小混社會

只記得乙個是幫乙個女的去追車,還有乙個是限時送乙個男的去機場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gta5線下模式60個隨機任務最後3個是什麼?

4樓:芳草悠揚天蠍

不可以,雖然三個人在遊戲裡都是主角,玩家都能控制,但他們畢竟是三個人,也不是親密無間的,沒有人能隨便給錢給另乙個人,就像現實中你跟某個人關係很好,你也不可能隨便給他錢

gta5隨機任務可以重複觸發嗎

5樓:≯菸城☆劍

只有搶皮夾子的隨機任務可以重複,其他完成了之後不會再觸發,如果失敗,是可以重複。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小小混社會 只記得乙個是幫乙個女的去追車,還有乙個是限時送乙個男的去機場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心金水君 simeon yetarian 西門 葉特里恩 車行老闆 據說若主線劇情進行到崔佛出現後就無法觸發,且小地圖不會提示!可觸發角色 麥可 富蘭克林...

gta5怎麼去西門車行觸發任務,gta5交換條件後觸發西門車行任務,百度上說從這裡撞進去?可是我撞不進去啊,從門進去的話會被裡面的

hkpd鄧警官 你這個應該是觸發了的 我也是這樣你要進去沒用啊 gta5線下西門車行聽說有個搶劫隊員解鎖 怎麼是打死西門兩個保鏢完事了 怎麼回事?10 一個是解鎖車行,一個是解鎖隊員,這是兩個隨機任務,並無關聯 用老麥在小富家附近多轉轉,能觸發解鎖隊員 煙城 劍 什麼都是聽說 故事模式只有4個隊員要...

gta5怎麼重新開始任務,gta5如何重新開始遊戲

糖送桌布 中途如果有人掛了或者其他原因任務失敗,提示失敗後所有玩家會彈到雲裡看任務記錄,殺敵多少 死亡多少的那個地方,按page up鍵從任務儲存點重新開始。遊戲的背景多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遊戲主要著重在開放世界的設定上,玩者可自由決定任務進行的時間和方式來推動故事劇情,此外也有許多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