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怎麼去西門車行觸發任務,gta5交換條件後觸發西門車行任務,百度上說從這裡撞進去?可是我撞不進去啊,從門進去的話會被裡面的

時間 2021-06-05 15:10:50

1樓:hkpd鄧警官

你這個應該是觸發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你要進去沒用啊

gta5線下西門車行聽說有個搶劫隊員解鎖 怎麼是打死西門兩個保鏢完事了 怎麼回事?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解鎖車行,一個是解鎖隊員,這是兩個隨機任務,並無關聯!用老麥在小富家附近多轉轉,能觸發解鎖隊員!

4樓:≯煙城☆劍

什麼都是聽說~

故事模式只有4個隊員要額外解鎖

1.派奇,隨機任務解鎖,富蘭克林初始阿姨家附近,他和另一個人在打劫要跑路,你開四門載具過去讓他們倆上車,然後逃離警察後,派奇會要求下車,之後自動解鎖派奇

2.黑妹,隨機任務解鎖,主線要打到“菲利普斯先生”,在地圖上東北角的高速公路(內線有隧道的隧道口附近),觸發,把她帶到她指定的地方後解鎖。

3.瑞奇,主線任務“交換條件”結束後,用麥克在城市裡隨意轉轉,他會主動打**給麥克,接到**後解鎖

4.大廚,主線任務自動解鎖,他本身就是催佛的手下之一。

你說的只是特殊隨機任務,就打死西門的保鏢,西門跑路,特殊之處在於,過了“菲利普斯先生”就無法觸發了。

gta5怎麼去西門車行觸發任務

gta5線下西門車行聽說有個搶劫隊員解鎖 怎麼是打死西門兩個保鏢完事了 怎麼回事?

5樓:繆湛恩廣端

一個是解鎖車行,一個是解鎖隊員,這是兩個隨機任務,並無關聯!用老麥在小富家附近多轉轉,能觸發解鎖隊員!

gta5找車賣給西門,西門地圖哪個地方?

6樓:苦力怕帶你環遊世界

都市中間有一個靶場槍店,在左邊就是西蒙那店。

在gta5遊戲最開始的那幾個任務中,西門的車店是個很重要的地點,這裡是進行高利貸買車的地方,小富和拉瑪就在這裡為西門工作。

西門讓偷的車大多數小夥伴都找不到,只要剛接到簡訊的時候導航去改車,按一下m然後快速gps導航點裡發現了一項西門要找的車子然後就能定位到。

擴充套件資料

gta5新人技巧:

1.全服銀行鑽孔,電鑽不要用力捅,只需要輕輕捱上再轉動,電鑽就不會過熱了。

2.前期不要亂花錢,不要買低端的房子,等有了2萬再去買有能停十輛車的**房,這樣就能解鎖搶劫任務。

3.做任務或者跟老司機撕逼時,射擊時一定不要打身體,一定要盡力爆頭,因為老司機血很厚,你會很吃虧。

4.開***時會用到小鍵盤,請注意。轉彎時a鍵和小鍵盤4/6鍵要同時按住,這樣轉彎會比較快,要是要撞上了鬆開8鍵,按5鍵後傾。降落時一定要慢,同時用小鍵盤調整。

5.開飛機時要注意,起飛後要按g鍵收起起落架,這樣會降低阻力。降落時要降下起落架,提前減速,但不要熄火,然後對準跑道,切記不要頭著地,讓輪子著地就沒有問題。

6.太平洋分紅關要是騎摩托的話,千萬不要與別人同上一輛摩托,也不要向警察**,否則警察會攻擊你。遇到警車時要減速,然後繞開他,因為他會來攔截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中間有一個靶場槍店,在左邊就是西蒙那店

gta5交換條件後觸發西門車行任務,百度上說從這裡撞進去?可是我撞不進去啊,從門進去的話會被裡面的

8樓:福清竹普鶯

把車撞進車店裡面的是主線任務,你圖中這個情況是已經撞過了,這個主線做完了,你要觸發的隨機任務就是把在車行的兩個槍手殺死,手快的話還可以殺死槍手後開車把跑步逃走的西門撞死,這個隨機任務在崔佛來了洛聖都以後就不能做了,所以100%進度的人要趁早做,做完這個任務再做崔佛的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