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吃東西不消化吃水果拉出來 還是水果

時間 2021-07-25 03:42:17

1樓:多泓朱芬

最好不要在飯前吃水果,飲料,冷飲之類的,因為這樣很容易拉肚子的!特別是在冬季要吃一些暖胃的食物!別忘了喲!!!

吃蔬菜和水果 不消化怎麼辦?

2樓:藍般若戀

出現吃蔬菜、水果不消化是因為胃消化不良, 粗纖維含量高的蔬菜、水果,如芹菜、春筍等,大量進食後很難消化。

胃消化不良解決辦法:

糖茶:取茶葉和紅糖各2克和10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即可飲服。每天堅持飯後一杯,有和胃暖脾、補中益氣的效果,可**小腹冷痛、大便不通等。

蜜茶:先用開水沖泡3克茶葉,待茶水涼後加進少許蜂蜜,每隔半小時飲服一次。能潤肺益腎,止渴養血,適用於口渴、脾胃不和、便祕、乾咳無痰等症狀。

奶茶:茶葉2克、牛奶半杯和白糖10克,先將牛奶和白糖加半杯水煮沸,然後放進茶葉沖泡。每日飲後飲用,可以化食,健胃,提神明目。

醋茶:先用開水沖泡茶葉3克,5分鐘後加醋2克飲服。每天3次,有利胃止瀉、散於鎮痛的功效。

鹽茶:茶葉3克,食鹽1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飲服。每日分服4-6次,能夠消炎,降火化痰,**感冒咳嗽、牙痛等。

薑茶:茶葉5克和生薑10片加水煎汁,飯後飲用。有發汗解表、溫肺止咳的作用,對流感、咳嗽、傷寒等有明顯的療效。

茶粥:先把茶6克用開水沖泡,濾去茶葉後與淘淨後的大米100克煮成稀粥食用。能夠和胃消積,緩解胃脹悶和消化不良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建議只吃 蘋果 和石榴

不消化的話 可以 去藥店買點 佛手(中藥10克)取3克泡在開水裡喝

很見效的

吃蔬菜和水果不消化怎麼辦,胃不消化吃什麼蔬菜好

藍般若戀 出現吃蔬菜 水果不消化是因為胃消化不良,粗纖維含量高的蔬菜 水果,如芹菜 春筍等,大量進食後很難消化。胃消化不良解決辦法 糖茶 取茶葉和紅糖各2克和10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即可飲服。每天堅持飯後一杯,有和胃暖脾 補中益氣的效果,可 小腹冷痛 大便不通等。蜜茶 先用開水沖泡3克茶葉,待茶水...

腹部不舒服,吃東西不消化,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依依2019射手 人吃五穀雜糧,總是有不舒服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經歷過消化不良,腹脹腹瀉的情況。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消化不良是一件小事情,確實,只要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控制飲食,就可以很好的解決了。但是如果非常嚴重的話,則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情況,及時的 腹部不舒服,吃東西總是消化不良,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

功能性消化不良便秘,女兒吃東西不消化,還便秘,該怎麼辦啊

肯麥基 孩子便秘最好方法就是用三孩低聚果糖。因為常規的瀉藥 不可取,對身體會有害的,還會形成依賴,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速食等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重要的是要調理腸道功能,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參考 腸道生活好管家 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速緩解大便乾燥呢? 浪默子 1.香蕉 1 2根 塗上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