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肚子,又吐怎麼辦?急!!

時間 2023-04-23 19:42:04

1樓:波奇網

波利犬(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腹瀉是頻密排洩出一些液體的排洩物。它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最普通的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問題的跡象。 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不一定是一種疾病,但它顯示寵物的胃部不適。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

腹瀉:

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2.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公尺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照常提供飲用水。

3.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4.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嘔吐

小時內不得進吃任何固體食物。

2.在禁食療程之後,恢復提供飲用水。

3.在恢復飲水六至十二小時後,如果沒有嘔吐,可以提供以下食療,例如:少量雞 肉,稀粥,麥片粥,大公尺等。

4.維持清淡食療二至三天。嘔吐不再發生便可恢復正常飲食。

5.如果正常飲食後嘔吐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獸醫指定的餐單進食。

以上的一些處理方法只是對於情況不是那麼嚴重的狗狗來說的,如果狗狗頻繁嘔吐腹瀉而且情況比較糟糕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拖,盡快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2樓:析巧雲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3樓:滕珉譙思蓮

只要能吃東西就行,不要擔心。吃了不好的東西當然得吐出來拉了出來了,很快就好了。你留意它的精神狀態,不嚴重就不用吃藥看醫生,自己就會痊癒的。

帶它出去外面遛遛,它自己會找些東西自我**。看明天怎麼樣,如果嚴重去看醫生。

4樓:圭熹京鴻振

給狗狗投藥,我建議你買塊麵包,將藥丸夾在一小塊麵包裡。先扔沒有藥丸的,中間加加有藥丸的麵包塊餵給狗狗食用。

嘿嘿,可以試試。

5樓:郜良御博超

現在的寵物醫院太坑人了。而且太黑了!

你去**網買幾包「貓狗靈」喂它,**嘔吐拉稀效果特靈,而且狗瘟、細小也可以**的。

6樓:全正肖安雙

首先要先餓她一天。然後可以適當的給它吃點兒助消化的藥物。因為一般情況下,特別是小狗鬧肚子,都是吃東西撐得,老狗。

一般很少出這樣的問題。

7樓:維持驕傲

最好讓獸醫給打點滴。

應該是發燒了吧。

狗狗最不能染上這種病!!

我家原來有乙隻狗,症狀跟你家的差不多。

結果後來死掉了。

8樓:完不了的

有沒有發燒啊 是不是細小或犬溫啊 最好去做個測試去愛狗網的醫院給醫生診斷下是什麼病。

什麼病都要早** 確定後加緊**。

9樓:戶璟漆承嗣

將藥碾成粉化上水,讓他喝下去。

不過盡量不要給他吃肉。

可以專門做個肉鬆湯。

祝你小狗健康!~

10樓:巴雅別嘉慶

把藥和他喝的水融合在一起,再讓他喝。

11樓:友訪鄭良駿

注射器。拔掉針頭。

擠到嘴裡。讓他和。

要兩個人。嚴重的話。

到寵物店打點針。

12樓:務圖齋傲霜

我們家的狗狗總是又拉又吐的。

我也總是帶它去打針。

不過需要2個人把住它。

13樓:小千果果

趕快帶它看獸醫呀,別耽擱了。

14樓:髒髒的小野狗

那麼小你還拖什麼?去醫院測試細小犬瘟 打針輸液。

狗狗拉肚子嘔吐是怎麼回事(狗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小狗狗拉稀嘔吐怎麼辦(幼狗狗拉稀又吐怎麼辦)

15樓:三夜見

1、小狗狗拉稀嘔吐怎麼辦。

2、小狗又拉又吐怎麼辦。

3、拉布拉多幼犬嘔吐怎麼辦。

4、狗狗上吐下瀉怎麼辦。

1.小狗狗嘔吐、拉稀可以給它口服消炎藥和止吐止瀉藥,如果狗狗吐拉比較嚴重,需要進行輸液**,以防出現脫水休克,一般三到五天就會有明顯好轉。

2.若未見好轉,需要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有無其他疾病,如細小病毒、冠狀病毒、肝腎受損、胰腺炎等,確診具體**,再對症**。

狗狗為什麼會拉肚子嘔吐?該怎麼辦?

16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能是因為狗狗吃壞了東西,也可能是狗狗的飲食習慣不好,還可能是狗狗的腸胃消化不能不好,也可能是腸胃炎導致的。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17樓:自己滴定

是因為狗狗吃壞了東西,所以才會導致拉肚子嘔吐的。一般情況下狗狗是不會出現這樣的乙個症狀出現了之後一定要立刻帶狗狗去看醫生。

18樓:浩海永寧

因為吃壞了東西,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所以導致狗狗拉肚子嘔吐,這個時候應該帶狗狗去獸醫院,或者給它吃點藥。

狗狗拉稀嘔吐怎麼辦 狗狗嘔吐拉稀這個需要趕緊治啊!

狗狗嘔吐還拉肚子怎麼辦

19樓:爪爪博士

一、如果狗狗嘔吐拉稀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先給狗狗禁食12-24小時,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禁食期間要保證狗狗的飲水,在禁完食後,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容易消化和助消化的的食物。

二、如果狗狗嘔吐。

腹瀉到很嚴重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狗狗不止出現拉稀的情況,拉出來的便便帶血、聞起來難聞,甚至粘稠,並且還伴隨著嘔吐、精神萎靡、發燒、嗜睡等症狀。有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這個時候,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了。

三、鏟屎官日常應該要如何護理預防狗狗出現腸胃問題呢?

1、記得要按時按量。

幼犬的話,要購買幼犬糧,然後後面再慢慢換糧,一天要三到四餐,到了成年就可以慢慢減少餐數了。成年後狗狗要換成犬糧。 到了老年的狗狗主要還是以老年犬糧為主,盡量不要給狗狗吃太難消化的東西。

2、食物需要新鮮。

特別是夏天的時候,食物容易變質,狗狗吃了會導致腸胃不舒服。所以,對於狗狗的食物,一些乾燥類食物,就需要儲存在可重新密封的密閉容器中,一些真空包裝的食品最好也要儲存在可重新密封的容器中,冷藏,一些生鮮食物就更應該放冰箱裡冷凍。儲存食物就應該放在溫度適合或冷藏,最重要的是要避免受到陽光的直射。

4、狗狗餐具乾淨。

狗狗平時用的餐具,如果就只是簡單用水沖一沖,是不乾淨的,因為可能裡面會藏有很多細菌。所以,當狗狗吃完後,需要將狗狗的餐具專用清潔劑進行清潔。鏟屎官們要記得每週至少要為狗狗消毒1次餐具噢。

狗狗又拉肚子又吐怎麼辦

20樓:李森炎

狗狗跟我們人一樣,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疾病之類的,尤其狗狗其實身體是比較嬌弱的經常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那麼當狗狗突然拉肚子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狗狗拉肚子應該吃什麼藥比較好?

一、消化不良。

有的時候狗狗出現拉肚子的問題,往往是由於消化不良,比如說吃了一些不好的東西之類的造成的,那麼這種情況下主人想要**可以給它吃一點營養膏,這樣能夠調理它的腸胃,還有這個時候不要再給它吃一些比較稀的食物,比如說奶粉之類的,那樣會導致它拉肚子越來越嚴重,可以選擇不給它吃東西,比如說禁食觀察,看看狗狗的這種拉肚子的現象,能不能夠得到很好的緩解。

二、益生菌。

狗狗出現拉肚子的問題可能是著涼之類的造成的,那麼這種情況下給它吃一些益生菌,或者也可以選擇喝一點藿香正氣水之類的,對於狗狗腸胃的調理會非常的有幫助,尤其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狗狗除了要調理腸胃之外,還要記得一定要多保暖,比如說給狗狗的狗窩裡面多鋪上棉花之類的,這樣讓狗狗更暖和一些,才能夠避免出現拉肚子的問題。

狗狗出現拉肚子首先要找到具體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才能夠針對性的給它進行調理選擇適合的藥物,這樣才能夠有效的解決拉肚子的問題。

21樓:時秀雅

你好,狗狗又拉肚子又吐,怎麼辦?我個人認為。他可能是吃到了變質的東西,你應該帶他到收一件。咱兩個滴流就會好的,謝謝。

小孩又吐又拉怎麼辦,小孩又吐又拉肚子怎麼辦

先不要太擔心,寶寶生病期間,家長更需鎮靜哦 引發這種症狀的原因很多,就目前這種天氣來講,寶寶因受熱中暑而引起的上吐下瀉比較常見 其次,寶寶積食也容易導致上吐下瀉哦 無論哪種原因,這都是寶寶腸胃消化功能欠佳的訊號。我的經驗是,寶寶腹瀉期間要暫停吃乳製品 如母乳 配方奶 和豆漿,等大便正常後再恢復,取而...

夏天貓咪又拉肚子又吐不進食怎麼辦急

拉稀拉的是什麼顏色的,發燒不,鼻子在貓醒著的時候是溼的還是幹的?中暑的貓的特徵是 心神不安,黏膜潮紅,心率加快,鼻孔乾燥,呼吸次數增加,體溫明顯公升高 貓正常體溫在39.5度左右 張口喘氣。病情加重會精神萎靡,口吐白沫,黏膜呈紫藍色,後期的時候會昏迷,頭部震顫,全身痙攣而死。這麼看來,中暑的可能性不...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