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貓咪又拉肚子又吐不進食怎麼辦急

時間 2021-06-20 11: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拉的是什麼顏色的,發燒不,鼻子在貓醒著的時候是溼的還是幹的?

中暑的貓的特徵是:心神不安,黏膜潮紅,心率加快,鼻孔乾燥,呼吸次數增加,體溫明顯公升高(貓正常體溫在39.5度左右),張口喘氣。

病情加重會精神萎靡,口吐白沫,黏膜呈紫藍色,後期的時候會昏迷,頭部震顫,全身痙攣而死。

這麼看來,中暑的可能性不大,天氣那麼熱,是不是吃壞掉的東西了,你先喂一些痢特靈試試,

10mg/每公斤體重 每天喂兩次,連著喂一周。

對了,不要喂牛奶、魚、肉、這些都是在拉肚子期間不該吃的東西。尤其南京天氣那麼熱。

2樓:方布丁

慶大黴素的針劑,,給他喝,一次半隻,,過幾天就好了,,我家之前撿回來乙隻貓 拉肚子 吐,結果家裡其他幾隻全部開始嘔吐 幾天都不進食,我媽就是給喂的慶大黴素針劑,,水裡也倒乙隻,幾天就好了

不要吃生的東西,或者人吃的剩飯,,只給吃貓糧和貓罐頭或者你上 貓咪有約 論壇,,裡面有乙個專區,,會有醫生和很多人回答你的

祝你的貓咪早日**

3樓:鷺鷺

吐的是胃酸,都這樣了你還不代它去看醫生,真搞不懂你是怕花錢還是怕什麼,最討厭你這種人,在這問有屁的用,等你問好了它已經嚴重了

4樓:謝豆豆

估計是中暑了~怎麼不讓她到陰涼的地方呢?也有可能吃的東西不乾淨!9個月大的貓應該身體比較壯了啊!弄點胃藥。消炎藥給她吃吃。實在不行就去醫院吧!

我的貓咪不吃東西還拉稀應該怎麼辦啊?急啊~

5樓:春日山嵐

注意不要讓貓咪脫水(不喝的話可以用針管慢慢打進去)**方法

氯黴素,每千克體重20-50毫克,每天3次。(這藥很苦,但對腸炎療效很好)

或環丙沙星,每千克體重10-20毫克,每天3次。

不吃飯的話可以買一些淡味的嬰兒食品,加熱到接近貓咪的體溫後用針管打進去。可以自主進食後可適量的喂一些罐頭(建議lz買希爾思的腸道疾病處方貓罐頭,這對貓咪的恢復很有幫助)或是拌了肉鬆,蛋黃的麥片粥。

用藥2-3天後症狀沒有改善的話就要去醫院,需通過補液來維持電解質平衡。(補液內也需加入抗生素來消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東西可以喂多酶片:助消化的,醫院也是開這個藥.

拉肚子可以餵點慶大黴素或者媽咪愛,

這些都是養貓常備藥之一.

如果實在的很嚴重,只有送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點水和,別脫水就行。

要是明天還不吃,就去醫院看看吧!

8樓:小寵何醫師

貓咪不吃東西拉稀,常見於幼貓,主要是幼貓胃腸道消化功能不健全,剛進新家的貓咪對新環境都不適應,常會出現應激反應,所以建議飼餵之前喂得貓糧,最好泡一下,經常飼餵益生菌防止消化不良減少應激,也可以餵點羊奶粉易消化。

對於不吃東西還拉稀的情況,極易出現脫水的情況,同時幼貓抵抗力較差,容易患傳染病,所以要去輸液補水,檢查是否是傳染病,及時對症**。

肚子又不痛又拉又吐是怎麼回事?又吐又拉肚子,怎麼回事啊

肚子不痛又拉又吐是怎麼回事?腹瀉 嘔吐且腹部疼痛,通常是急性胃腸炎的表現,常見原因如下 1 細菌感染 當進食不潔或者被細菌 病毒所汙染過的食物後,可能會出現急 染性胃腸炎,出現腹瀉 嘔吐且腹痛的症狀,嚴重的患者可能還會發熱,對於細菌感染,有效的抗生素 可以幫助緩解症狀 2 病毒感染 如果是輕度感染,...

小孩又吐又拉怎麼辦,小孩又吐又拉肚子怎麼辦

先不要太擔心,寶寶生病期間,家長更需鎮靜哦 引發這種症狀的原因很多,就目前這種天氣來講,寶寶因受熱中暑而引起的上吐下瀉比較常見 其次,寶寶積食也容易導致上吐下瀉哦 無論哪種原因,這都是寶寶腸胃消化功能欠佳的訊號。我的經驗是,寶寶腹瀉期間要暫停吃乳製品 如母乳 配方奶 和豆漿,等大便正常後再恢復,取而...

我的小狗又吐又拉肚子,怎麼回事啊

狗可以吃肉,但要吃瘦的,你家狗狗的病並沒有好,你帶它到另一家去看看,不能拖,大概打兩三天就能好,期間不能喂吃的。 天葵子花 肉是能吃的.不知道你家狗有多大?如果是成年狗,拉肚子已經拉的沒精神建議去看醫生,如果不嚴重,可以買點保劑丸塞它吃半瓶.我家狗有一次狂吃,結果也上吐下拉,吃一次就好了. 閻檸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