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直拉肚子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9:15:41

1樓:波奇網

英國可卡犬(詳情介紹)

雖然腹瀉這種情況在狗狗的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仍然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如果發現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我們首先要找到其腹瀉的原因,最好能先為其排除是由傳染病所引起的。然後再對其進行處理。

那麼狗狗腹瀉該怎麼辦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

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我們會看到狗狗排洩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

二、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這狗狗的驅蟲藥有很多,不懂怎麼選的話,到寵物店 有專門的人告訴你的,這個不用什麼麻煩的地方。

三、選擇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治

對於狗狗一般性的腸胃問題,例如著涼了,吃錯了東西了,中輕度腸胃炎等,可以吃些谷登益生菌進行調理,三天一般狗狗都可以恢復到很好的狀況。如果是由於蟲子方面導致的,則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

四、一般來說,驅蟲後,看看有沒有不拉肚子,不拉後慢慢給東西吃,剛開始餓一頓,但如果狗狗驅蟲後就比較虛弱,好像得了狗瘟,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五、如果你的狗狗已經驅蟲,但還是拉稀,那麼是腸胃炎症或者是著涼了,這個時候到店或者網路上買一些調理**腸胃炎症的營養品拌在狗狗的飯裡,也可以灌服。

2樓:皋元修鎖午

一定要打驅蟲針,吃驅蟲藥。注意不要受涼。幼犬不能喂肉不能喂油膩的東西,餵了就會拉肚子。

3樓:小寵一家

先禁食,多給狗狗喝水,然後餵食些饞不膩益生菌調理腸胃,平時不要吃太雜的食物,要注意飲食清淡,驅蟲要定期做,飲食清淡一些就好了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4樓:波奇網

京巴犬(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讓狗狗餓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二、調理腸胃

  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四、觀察排便

  是不是暗棕色的血便或是含有鮮血,是不是有膿樣的物質,是不是有寄生蟲的蟲卵或是蠕動的幼蟲,如果有這些情況都意味著不僅僅的消化問題,需要及時去醫院**。

五、其它症狀

  比如:體溫是不是高,還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強烈的嘔吐,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總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還有沒有其它病症的症狀。

5樓:寵吾樂

狗狗度過了炎熱的夏日,迎來了忽冷忽熱的秋季,秋季是狗狗多發病時節,主要是由於天氣的原因,天氣的轉涼很大程度降低了寄生蟲和病毒的滋生,但是狗狗的腸胃問題卻越發多見,很多的主人反映自己家的狗狗總是動不動出現腹瀉、嘔吐、拉稀、食慾不振、急慢性腸炎等情況。

遇到以上這些情況,要如何解決呢?

1、飲水方面:要給腹瀉的狗狗及時補充水分,可以有效防止狗狗脫水的發生,狗狗飲用水選擇冷後的白開水或者糖水。

2、飲食方面:要給狗狗餵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或者米湯之類的流食。禁止給狗狗餵食牛奶、肉類、生冷的食物。

狗狗不肯吃米湯之類的食物,可以適當的給狗狗餵食天然高山羊奶粉,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改善胃腸道功能、促進發育,這樣營養和水分都吸收到了,至少可以儲存狗狗的體力。

3、狗狗動不動出現的腹瀉、嘔吐、拉稀、食慾不振、急慢性腸炎等病症。主要都是由於狗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菌群的失衡導致的,所以主人要及時的補充高能益生菌粉,有助於調理狗狗的腸胃,緩解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等症狀,保持狗狗體內的有益菌和有害菌處於平衡的狀態。

4、狗狗的生活環境要維護。狗狗的生活環境一定要保持衛生、整潔、消毒,並且要做到冬暖夏涼,要保持狗舍通風。主人如果帶狗狗出去旅行,要特別要注意狗狗在旅途中的飲食、新環境適應等方面。

6樓:丁愛人

狗狗一直拉稀要注意辨別症狀,對症下藥,如果是拉稀或軟便、嘔吐、精神不振、流清水狀鼻涕、食慾減退等。則一般是感冒導致,可以給狗狗餵食寵物感冒靈,同時注意防寒保暖、多喂溫水,及時給狗窩內新增保暖軟墊及薄毯,不要將狗窩放在迎風處,晝夜溫差大,狗狗很容易受寒感冒;感冒期間不要給狗狗洗澡,感冒好了之後洗澡也要注意及時用熱風吹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不能喂 媽咪愛慶大 只能喂泡幼** 狗不能吃蛋白

8樓:擦口紅的小丸子

拉稀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

然後喂一些益生菌

調理腸胃

只要精神好

食慾好就沒事沒大問題哦

要是拉稀次數比較頻繁

先止瀉吧

用蒙託石散(好像叫思密達)

止瀉專用(嬰兒止瀉藥,據說是狗狗止瀉的特效藥)希望能幫到你

最後,希望狗狗快點好起來

9樓:只愛尚尚

是不是著涼了 以前我家狗狗也這樣過

10樓:禕珺

兩個月大的狗狗,還屬於狗狗的幼年期,這個時間段的狗狗依然需要重點照顧:

11樓:予多寵物

一直拉稀肯定要帶他去看醫生,特別是幼犬,要格外注意。當然先止瀉吧, 並控制好狗狗的飲食,建議可以吃點寵物專用的蒙脫石,我家裡備著eogo予多蒙脫石散,物理止瀉,可以吸附固定消化道的病菌和毒素,見效還算比較快,有助於讓狗狗儘快恢復健康狀態,希望狗狗儘快恢復健康!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12樓:應曼麗湛峻

吃點環丙沙星消消腸胃炎症。尿尿很黃多喝點水,**定時喂,定量喂,7-8成飽。這樣應該狗狗就好啦。拉得還是稀粑粑可能是吃多啦。

13樓:允婉秀顏瀚

我家的薩摩最近一直拉稀,兩個多月,有時候便便是黑的稀,有時候就黃黃的祝:可愛的狗狗早日恢復!

有點像狗瘟啊,這麼小的狗狗太遭罪了

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14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和人的體質不同,不能隨便用人用藥。劑量掌握不好容易刺激腸胃,出現***。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給狗狗些益生菌看看,對嘔吐、腹瀉都有效果。如果長時間不吃,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啊? 10

應曼麗湛峻 吃點環丙沙星消消腸胃炎症。尿尿很黃多喝點水,定時喂,定量喂,7 8成飽。這樣應該狗狗就好啦。拉得還是稀粑粑可能是吃多啦。 允婉秀顏瀚 我家的薩摩最近一直拉稀,兩個多月,有時候便便是黑的稀,有時候就黃黃的祝 可愛的狗狗早日恢復!有點像狗瘟啊,這麼小的狗狗太遭罪了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啊?1...

狗狗一直拉肚子,精神很好,不嘔吐

芝娃娃車車 先停食一天 再看情況怎樣 小狗,腦中只有吃喝玩睡拉 什麼都不管的 慢慢教啦 不要關籠子養 籠子只是睡房溫暖狗窩 家中細小物品放好 免得狗狗吞下 小狗千萬別常常洗澡 千萬別吃骨頭 千萬不能吃任何調味料 千萬別飲牛奶 小狗每日吃3 4次 每次7分飽 少吃一定沒事 多吃一定撐壞 千萬別多吃 千...

我的狗狗一直拉肚子還全身發抖怎麼辦

剛買回來的狗一定要去醫院注射疫苗。小狗拉稀的症狀可大可小,如果是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的話,現在沒有有效的 方法。建議儘快去寵物醫院檢查 還有,養狗一定不要圖方便就給它喂火腿腸之類的,特別是小狗,很可能引起狗的營養不良,而且會導致狗的口臭,最好是能買回肉類食品自己加工煮熟後拌飯給它吃。實在怕麻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