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啊? 10

時間 2021-07-25 04:28:38

1樓:應曼麗湛峻

吃點環丙沙星消消腸胃炎症。尿尿很黃多喝點水,**定時喂,定量喂,7-8成飽。這樣應該狗狗就好啦。拉得還是稀粑粑可能是吃多啦。

2樓:允婉秀顏瀚

我家的薩摩最近一直拉稀,兩個多月,有時候便便是黑的稀,有時候就黃黃的祝:可愛的狗狗早日恢復!

有點像狗瘟啊,這麼小的狗狗太遭罪了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啊? 10

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狗狗腹瀉的7大原因

1、吃得太飽:不要以為狗狗的消化能力很強大,吃得太多,沒有消化,狗狗就會出現拉稀、嘔吐等情況,這種情況特別會發生在大型犬身上。

2、著涼:和人類一樣,狗狗著涼了或者感冒了,也會拉稀。

3、吃了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菜往往油脂過高,鹽份過高,這些有可能導致狗狗拉稀。

4、吃了狗狗禁止食用的東西:過多的動物肝臟、巧克力、葡萄,洋蔥等這些狗狗絕對不能沾口的東西均會導致狗狗拉稀。

5、狗瘟:除了出現腹瀉症狀外,還會出現發燒、精神不佳等症狀。

6、細小:細小病毒感染的前期除了拉稀,還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的症狀。感染中期狗狗的排洩物會變為水狀,後期狗狗的嘔吐物更加粘化,便便惡臭,還會出現便血、大小便失禁等情況。

7、腸炎:除了拉稀,還會伴隨發燒,嚴重情況時也會出現拉血的現象。

狗狗輕度腹瀉如何**

1、禁食12-24小時:狗狗拉稀時,腸道的收縮會比平時劇烈很多,所以鏟屎官要做的就是讓狗狗禁食12-24小時,儘量讓狗狗的腸壁恢復平靜。不要擔心狗狗這麼長時間不吃東西會不會餓壞了,如果你一時沒忍住怕狗狗餓而餵它吃東西了,那才糟糕了。

2、鼓勵狗狗喝水:狗狗禁食期間要鼓勵狗狗喝水,如果狗狗主動去喝水了,就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拉稀造成的脫水問題了。

3、特製病號飯:當狗狗的禁食時間結束後,不要一下子恢復狗狗平日的飲食,而是要給狗狗特別準備病號飯,提供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養一下狗狗的腸胃。最理想的病號飯是雞肉,避免喂紅肉及任何奶製品。

狗狗在吃病號飯期間,只要便便可以被撿起,就說明病情在好轉。

5、少食多餐:在**期內,狗狗應採取少食多餐制,把日常的進食量分成四份,一天分成四次喂,這樣可以防止反覆拉稀。

6、不要一下子恢復正常飲食:**期結束後,狗狗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但不要一下子就恢復,可以用二天的時間用病號飯加正常糧一起喂,慢慢過渡。

7、餵食益生菌:益生菌有利於狗狗的胃腸健康,可以加速腹瀉的恢復,可以拌在飯裡給狗狗食用,一天一次。

8、禁止喂人類的止瀉藥:狗狗輕度的腹瀉可以用上述方法自行進行觀察及**,但是禁止給狗狗喂人類用的止瀉藥。因為人類的止瀉藥會減緩狗狗腸壁的蠕動,掩蓋導致狗狗腹瀉的真實病情。

如果按照以上8個方法**2-3天,狗狗的腹瀉症狀沒有任何好轉,請鏟屎官立刻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

出現以下症狀,立即帶狗狗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狗狗拉稀的方法,首先應該要找出狗狗拉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腸胃不好,消化不良、頻繁換**、生病等等這些。

像我家狗狗之前拉稀的話,都是腸胃比較脆弱,加上自己沒有特別注意到它的飲食方面,狗狗經常性拉稀,自己也是比較擔心,後來就帶去醫院檢查,醫生都是說腸胃問題,不用太過擔心的,自己注意,後來聽說益生菌調理腸胃是挺不錯的,朋友介紹的那款“饞不膩寵物益生菌”,狗狗吃著效果不錯,每天2次這樣餵食,有一段時間就好起來了。

有時候拉稀不用太過緊張哦,但是找對原因很關鍵。

以上就是個人養狗經歷,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上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總拉稀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 二、調理腸胃  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

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平時也要給它搭配一些益生菌吃,饞不膩益生菌就挺不錯的。

7樓:大表妹聊寵物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拉稀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家局局就是狗狗腎衰然後總是拉稀,然後現在就是在家一直吃甚好佳,拉肚子好了很多,但是現在就是慢性腎衰的時候還需要定時去檢查和打針。

9樓:快樂的小鑫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體內寄生蟲都會引起狗狗腹瀉。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先喂些腸胃寶調節下胃腸道看看,如果狀態不好還是要就醫檢查下好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儘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我家狗狗現在一個星期喂2~3次“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效果不錯,腸胃調理好了,拉稀情況減少了。

狗狗拉稀怎麼辦

11樓:波奇網

京巴犬(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讓狗狗餓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二、調理腸胃

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四、觀察排便

是不是暗棕色的血便或是含有鮮血,是不是有膿樣的物質,是不是有寄生蟲的蟲卵或是蠕動的幼蟲,如果有這些情況都意味著不僅僅的消化問題,需要及時去醫院**。

五、其它症狀

比如:體溫是不是高,還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強烈的嘔吐,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總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還有沒有其它病症的症狀。

12樓:☆友情

狗狗拉稀的話,餵它吃腸炎靈就可以了,也可以口服慶大黴素針劑。

健康犬的體溫(由**測定,**內溫度比腋下或大腿內側高0.5 °c)

小型犬:幼犬38.5-39°c 成犬38-39°c

中型犬:幼犬38.5-39°c 成犬38-38.5 c;

大型犬:幼犬38.2-39°c 成犬37.5-38 °c

對照你家狗狗的溫度,看看是否發燒?

一般寵物醫院會誇大病情,並且採取拖延時間的方法贈加狗狗的用藥時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讓狗狗去那裡受罪了,要是病情挺麻煩的話還是多跑幾家醫院,對比一下吧。

現在狗狗的這種情況一定要保證它的飲水,最好在水裡加入一點補鹽液,藥店有賣的,消炎藥在腸炎靈裡就包括了,不用單獨再餵了。

參考資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083012.html?si=2

13樓:大表妹聊寵物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14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15樓:朱武万俟鵬翼

拉肚子選好藥。選藥也得有訣竅!是腸胃發炎,買點魚腥草片混在食物裡給它吃下!

16樓:海綿飽飽電棍

先買點腸炎靈或慶大黴素針劑!如果還不行就看獸醫吧! 祝你的gg早日**! 嘻嘻!

17樓:沙香茅泰鴻

給喂點土黴素,藥店都有,很便宜,不要喂多,小狗半片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稀拉的話 ,喂點土黴素吧 記得要去藥房買針筒..打在喉嚨裡比較方便 記得不要喂水 餵食物.. 記得每天幫它量體溫 ..

如果還有拉稀拉的話 還有嘔吐 拉血的話 記得帶狗狗去就醫 到賣狗狗用品的地方買誘便噴霧 噴在廁所裡就行了

19樓:似羽喻端靜

吃瀉立停管用,一般人我不告訴。

20樓:裔牧儀湘雲

其實**沒有米飯好,多餓餓它

21樓:沙海漂流瓶

除了拉稀外如果沒有其他症狀,喂點土黴素吧,吃了第2天就有效果,吃幾天就好了

你用報紙粘點它的便便,放廁所裡讓它聞,然後等它差不多便便的時間,就關在廁所裡,拉了才準出來,這樣1星期左右它就會去廁所了

亂拉的話就要打,打痛

我家狗狗開始就到處亂拉,我嗓子都罵啞了,後來一到時間就關廁所,1星期沒到,自己知道去廁所了

22樓:之皓線美麗

給它搞死吧…要它搞甚…!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23樓:波奇網

京巴犬(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讓狗狗餓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二、調理腸胃

  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四、觀察排便

  是不是暗棕色的血便或是含有鮮血,是不是有膿樣的物質,是不是有寄生蟲的蟲卵或是蠕動的幼蟲,如果有這些情況都意味著不僅僅的消化問題,需要及時去醫院**。

五、其它症狀

  比如:體溫是不是高,還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強烈的嘔吐,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總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還有沒有其它病症的症狀。

24樓:寵吾樂

狗狗度過了炎熱的夏日,迎來了忽冷忽熱的秋季,秋季是狗狗多發病時節,主要是由於天氣的原因,天氣的轉涼很大程度降低了寄生蟲和病毒的滋生,但是狗狗的腸胃問題卻越發多見,很多的主人反映自己家的狗狗總是動不動出現腹瀉、嘔吐、拉稀、食慾不振、急慢性腸炎等情況。

遇到以上這些情況,要如何解決呢?

1、飲水方面:要給腹瀉的狗狗及時補充水分,可以有效防止狗狗脫水的發生,狗狗飲用水選擇冷後的白開水或者糖水。

2、飲食方面:要給狗狗餵食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或者米湯之類的流食。禁止給狗狗餵食牛奶、肉類、生冷的食物。

狗狗不肯吃米湯之類的食物,可以適當的給狗狗餵食天然高山羊奶粉,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改善胃腸道功能、促進發育,這樣營養和水分都吸收到了,至少可以儲存狗狗的體力。

3、狗狗動不動出現的腹瀉、嘔吐、拉稀、食慾不振、急慢性腸炎等病症。主要都是由於狗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菌群的失衡導致的,所以主人要及時的補充高能益生菌粉,有助於調理狗狗的腸胃,緩解消化不良、食慾不振等症狀,保持狗狗體內的有益菌和有害菌處於平衡的狀態。

4、狗狗的生活環境要維護。狗狗的生活環境一定要保持衛生、整潔、消毒,並且要做到冬暖夏涼,要保持狗舍通風。主人如果帶狗狗出去旅行,要特別要注意狗狗在旅途中的飲食、新環境適應等方面。

孩子一直拉稀要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如果是鬧肚子,那便便和平時的有明顯區別,肚子也會咕咕亂叫。我孩子鬧過一次,去看的中醫,扎針和打的火罐,現在好了。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是寄生蟲太多導致腹瀉的,先止瀉,吃乳酸菌素一次兩片,一日兩次,連吃三天。去寵物醫院做個糞檢,看看是什麼蟲卵,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開藥驅蟲,這樣安全,準確率高。我家的薩摩最近...

狗狗一直拉肚子怎麼辦,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波奇網 英國可卡犬 詳情介紹 雖然腹瀉這種情況在狗狗的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仍然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如果發現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我們首先要找到其腹瀉的原因,最好能先為其排除是由傳染病所引起的。然後再對其進行處理。那麼狗狗腹瀉該怎麼辦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一 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

狗狗在吃了驅蟲藥後一直拉稀怎麼辦

驅蟲有1 3天的反應期,拉稀屬於正常反應的一種表現!狗狗應該在疫苗一週後再驅蟲就會好的多,再觀察一天吧,如果一天後還有此情況就要到醫院檢查,看有沒有傷到狗狗胃腸! 善良的小美呂 一樣,我家狗狗也兩個月大一直沒驅蟲,正要給他驅結果就有點拉稀,覺得是蟲子鬧得,餵了四分之一的拜耳,還是拉肚子 粑粑不成型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