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續低燒已經有兩個月了,經過檢查排除淋巴結核。伴有持續的感冒症狀,打噴嚏流鼻涕。吃了很多感冒藥

時間 2021-07-25 04:28:38

1樓:巧樂茲

低燒原因很多,記得倆年前有一位患者女性40多歲了,持續低燒37.5度---38.9度之間,就是反覆燒,到了北京也查不出來,好像是體溫調節中樞的問題,可是最後也沒查出來,吃了好多藥,現在好了,莫名其妙的。

**炎症厲害的也會發燒的,但是你真的很嚴重麼?其他可能醫生還沒發現出來的情況麼?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

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溼、結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長期心理緊張、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尿、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燒,要通過細菌培養才能發現。

不明低燒不能濫用藥。發熱是機體抵抗疾病侵襲的反應之一。低熱病人服用退熱藥,並不利於疾病的**。

亂用退燒藥,還有導致白細胞下降、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危險。體溫38℃以上時,才應考慮使用退燒藥。

持續低燒應儘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惡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查血常規跟尿常規?

用那麼多感冒藥不如用抗炎藥靜點來的快些。

主要是排除有無炎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若是因為受涼引起。吃的藥如果都是涼性的。有可能越吃越嚴重。需要辯證施治。

如果沒有炎症的話。可以不用抗生素。長期使用抗生素。會導致菌群紊亂。

感冒了怎麼辦!症狀如下 :低熱,流鼻涕,頭暈有時也打噴嚏…打過點滴了…也吃了許多感冒藥了!不發燒了

4樓:紫薇丘

多喝點開水。想辦法讓自己出一身汗。首先衝個熱水涼,用風油在額頭,太陽穴,人中穴,在兩個耳背最下面軟軟的那,然後躺在棉被裡捂出一身汗來。

5樓:聽戲人

感冒了在能扛的情況下儘量不要吃藥,千萬不要一有點小毛病就打點滴,儘量少吃藥,你扛幾次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得感冒的次數就少了!我現在就感冒,已經三天了,沒吃藥,現在快好了!

6樓:

你確定自己只是感冒嗎?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查血,這樣比較更好確定病情。就算是感冒也比較安心。

7樓:直隸打更人

沒有炎症就不用輸液,感冒就是多休息,多喝水,一週左右就好了

8樓:盧敬

以前感冒這樣嗎,如果沒有,去大醫院檢查

9樓:二哈要秀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其他症狀,以防萬一到醫院檢檢視看吧,,,

10樓:德凱精密工具

繼續吊水,我老婆症狀跟你一樣,連續五天吊水了,基本快好了

11樓:扈泰華

你跟我一樣現在還在打點滴,多喝水多休息。

12樓:憂傷ls寂

食療最好,多吃梨、熬點薑湯最好,梨湯也行。平時多喝水

13樓:人來人往

感冒不發燒有問,去醫院檢查一下,希望你身體健康

14樓:微微

可能是感冒沒有完全** 需要打針 這吃點藥 多喝水 多吃水果

15樓:loveyouto沒有

還沒好徹底,繼續吃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注意,別熬夜。

17樓:師蕭玉

多喝開水,多泡澡和泡腳

18樓:養以雲

休息,喝開水,吃不下,衝葡萄糖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正規醫院去看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泡腳,然後戶外運動,多喝溫開水,心情舒暢,早日**,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走動,別再房間悶著

22樓: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按時吃藥,一般得五道七天才能好

23樓:期待萬眾矚目

多喝熱水,睡覺時被子蓋厚點,出上一身汗就好了!

咳嗽持續兩個月了,到底是怎麼了

還有炎症,可以吃些消炎藥或喝點止咳糖漿,水果可以多吃些桔子,多喝冰糖煮梨水也能緩解咳嗽症狀,祝健康!一般的咳嗽不論吃藥與否總是要有個過程,所以沒有立刻止咳的藥,大夫給你開的藥只能是緩解咳嗽的輕重,而不能立刻止住,所以我咳嗽時就不願意吃藥,有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你可以試一試,就是喝一勺醋。既省錢又頂用。祝...

眼皮跳兩個月了,我右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這象徵什麼

如果你的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那麼說明就是你眼睛上火,或者是身體哪個地方有不是的地方可以多喝點菊花或者是金銀花下下火也可以到醫院去查一查?眼皮跳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可能與情緒緊張 焦慮 生活不規律 菸酒過度 月經不調 貧血等原因有關。如果一直跳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是因為眼睛神經的問題,因為可能就是壓迫到了...

有個男孩追女孩已經兩個月了,女孩答應做男孩準女友,女孩平時對男孩愛答不理,還有必須追下去嗎

從這裡可以看出 樓主你應該就是那個男的 這種情況本人也遇見過 看在同病相憐的份上 給你們解決辦法 跟她來次親密接觸,如親嘴 如果之後還是跟之前沒區別,那你可以放棄了,你只是備胎!祝你成功! 答應了多半是有戲,愛理不理只是表面,你再多殷勤幾天啊,又不是拒絕,想這麼多幹嘛 女孩比較矜持是正常的,不過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