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肘疼痛已經兩個月了怎麼治才能好

時間 2021-07-24 21:30:59

1樓:love飛飛綸

用黃瓜子蒸熟了 附上 過不了幾天就會好 ! 下班回家晚上敷上 很快就會好的! 好友回到家 就少乾點活 敷上這個 !

吃點虎骨散就會好 !! 我以前也有過 這樣 就是敷這個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養吧 很長時間才會好

3樓:普仁德

網球肘,需要推拿**。

4樓:

[概念]

臂痛是指整個上肢,即肩以下,腑以上(不包括掌、指)部位發生疼痛的症狀。

本症早在《靈樞.經脈篇》中就有"臑臂內前療痛厥"、"肩前臑痛"、"肩臑肘臂外皆痛"等記載。歷代醫書多有闡述,但總不離《靈樞.經脈篇》所論的手三陰、手三陽經脈循行部位所過之處氣血執行不暢,經行瘀滯,脈絡痺阻,不通則痛的機理。

臂痛亦可出現於某些內臟病變。如《素問.髒氣法時論》曰:"心病者……兩臂內痛",乃是心脈瘀阻而引起的肩臂部放射性疼痡。可參見肩不舉條。

[鑑別]

常見證候

風寒溼痺臂痛:臂部肌膚、筋脈、關節疼痛,或酸脹腫麻。

風勝者疼痛走實,時上時下,苔薄白,脈浮;

寒勝者疼痛較甚,區域性膚冷,筋脈牽強,苔白,脈緊;

溼勝者疼痛重著,區域性微腫,苔白膩,脈濡;

熱勝者疼痛焮熱,區域性紅腫,苔黃,脈數。

氣血不足臂痛:臂部痠痛麻木,以痠麻為主,肢體無力,肌膚不澤,並見頭暈目眩,神疲乏力,納榖少馨,舌淡苔薄,脈細弱。

外傷血瘀臂痛:臂痛,區域性腫脹,苔薄、脈弦。若久病氣虛,血行瘀滯,可見區域性肌膚不仁,肌肉萎縮,舌苔薄膩,或邊有瘀點,脈細弦或細澀。

痰溼流經臂痛:臂痛肢重,膚脹微腫,並見形寒肢冷,眩暈泛惡,胸悶便溏,口不渴,舌淡胖,苔白膩,脈沉濡或濡緩。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肌肉勞損,不用藥,就是會有點皮肉痛,通常情況下**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裝修公司拖延工期已經兩個月了怎麼辦

安霈嚴欣嘉 您好朋友,看到您說的情況,很是同情,老百姓裝修一回房子不容易,但俗話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遇上這樣的事,也不能全怨裝修公司,現在裝修行業都是先行付款,你想後付款,他們自然就是心裡沒底了,就是我們這些旁觀者也能看出來,以前你們有那麼多過節,後期他們如果在你沒有交錢的情況下做了,您還能給錢嗎?...

眼皮跳兩個月了,我右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這象徵什麼

如果你的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那麼說明就是你眼睛上火,或者是身體哪個地方有不是的地方可以多喝點菊花或者是金銀花下下火也可以到醫院去查一查?眼皮跳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可能與情緒緊張 焦慮 生活不規律 菸酒過度 月經不調 貧血等原因有關。如果一直跳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是因為眼睛神經的問題,因為可能就是壓迫到了...

我持續低燒已經有兩個月了,經過檢查排除淋巴結核。伴有持續的感冒症狀,打噴嚏流鼻涕。吃了很多感冒藥

巧樂茲 低燒原因很多,記得倆年前有一位患者女性40多歲了,持續低燒37.5度 38.9度之間,就是反覆燒,到了北京也查不出來,好像是體溫調節中樞的問題,可是最後也沒查出來,吃了好多藥,現在好了,莫名其妙的。炎症厲害的也會發燒的,但是你真的很嚴重麼?其他可能醫生還沒發現出來的情況麼?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