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想學打籃球,我是一名高二學生 ,盡一年在學打籃球,算是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愛好,

時間 2021-07-24 21: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剛學沒多久,做好以下工作就好:

1、拼命防守,不停地干擾對方的球員;

2、積極拼搶,有機會搶到球就要去搶;

3、多傳球,不會打千萬不要拿球,多為隊友找機會。

只要你能做好上面的幾點,相信很多人願意和你做隊友的,日後你再勤加練習,肯定可以打好籃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具體說籃球規則了,因為你問的問題,用nba規則和fifa規則,嚴格程度是不同的。這裡就簡單說說一些共性的問題吧。對方上籃和投籃的時候,如果你打到了球,沒打到手,但是沒有打掉,也算是犯規的。

他們投籃打到你的手,這個問題稍微有點複雜,涉及到撞人、阻擋、個人的垂直空間等問題,簡單點說,對方投籃的時候還是儘量不要接觸對方的手臂。關於撞人和阻擋的區別就不解釋了,就算你知道了,沒有裁判,你玩的時候也說不清。至於他們突破的時候你碰到他們手,也屬於可判可不判的,看是否嚴格。

其實感覺你說的問題,主要是因為你防守的姿勢不對,手臂沒有張開。另外,只是用語言很難說清楚這些的,你可以直接問他們怎麼樣是犯規,大家把規則說在前面就好了,然後你觀察其他人是不是都是按照這個規則玩的就好了。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想學攝影專業

少年的手中光影 我是攝影系的 如果你高二了 想考正兒八經的攝影系 就先別管什麼影樓不影樓的 因為你上了大學後會發現影樓攝影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而且其實是很低端的 從現在開始就要去學習美術 相信你也知道美術生都是過五關斬六將過來的 你過不來 說再多都沒用 當你過來後 你才能選擇是學習攝影還是動畫之類的...

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我現在是一名高二文科生

南方人去東北生活的話一般確實不大能適應當地環境的。你可以上網檢視東北師範和延邊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線,在不同的地區學校的招生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知道東北師範大學是相當好的,需要比較好且很穩定的成績狀態才有可能考上。你也可以檢視些理工科院校但是牌子不錯的院校相關文科專業,其實也不錯的。比如吉林大學和...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以後想學英語專業(師範類),想當一名老

高二下學期我們那時已經叫 準 畢業班了。課業負擔可能已經比較嚴重了。從現在英語專業培養上看,更注重的是培養閱讀 寫作為主的綜合能力。口語好是亮點是從英語專業學生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如果給英語分個層次的話口語和聽力是第一層和第二層,寫作和閱讀是第三層和第四層。所以,高中是打基礎的階段,做好閱讀和寫作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