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摔倒,手掌撐地。劇痛

時間 2021-07-24 21:29:58

1樓:漢濯

這就是所說的軟傷!

就是 當時沒有什麼 感覺 等到了事後就慢慢的反映出來了!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骨科..

就掛個號.不用很多錢的!

如果骨頭沒事的話 就可以吃點消炎藥.很有用的 然後過一段時間 就會有明顯的消腫!

還要提醒你一下 你這樣的手腕扭傷也許就是向後跑的時候 或者事防守腳步移動需要非常快的時候 你沒有及時的跟上步伐!

這樣的解決方法就是 穩步練習你的腳步移動. 再把你的身體協調性練就出來!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 你以後會很少摔跤.也會在防守的時候.佔到便宜的!

還要說一下的就是 摔倒的那一剎那 腦子裡一定要清醒

要想清楚用身體的什麼地方區著地 著地的時候一定要身體用力~ 或者是靈巧的在地上順勢打個滾或者翻個身 能起到緩衝的作用

總之.要注意安全.

希望你籃球打得越來越棒!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可以的,

當然是現在馬上立刻去醫院掛急診

醫院急診不是24小時的嗎

3樓:

開始冷敷,一天後熱敷!如果2天后症狀沒有消退的話!建議去醫院拍張x片查下!

4樓:祖傳骨傷科

用夾板適當固定,不要喝酒,用冰多敷幾次,明天去醫院首先拍個x光片.

5樓:匿名使用者

痛了就不要活動關節了,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拍x線平片,如果骨頭沒問題的話,靜養一段時間.此期間不要讓此手臂做劇烈運動.當然佔時別打球了.補充:千萬別使勁扭動或按壓手腕,到醫院請大夫做適當處理.

打籃球時別人撞到我腳上摔倒了算不算犯規

如果是控球而對方主動撞上則不算犯規。犯規是對規則的違犯,含有與對方隊員的非法身體接觸和 或違反體育道德的舉止。合法防守位置 當一名防守隊員面對對手並且雙腳著地時,他就佔據了最初的合法防守位置。當正在掩護對手的隊員 發生接觸時是靜止的,發生接觸時雙腳著地,是合法的掩護。以上兩種被撞者不算犯規。1,我們...

如何打籃球,新手如何打籃球

先來談控球 這是基本功的問題 是籃球的基礎 練好控球.先從三件事開始 首先就是要學會用手腕拍球 然後用手指黏球 其次要學會繞球 培養良好的球感 例如繞頸 饒腰等.最後就要學會跑動中的運球 不求快求穩 先做到這三點 其次就是標準的姿勢 也就是保持正確的手型 正確的姿勢是 右手五指張開託球 掌心不觸球 ...

怎樣打籃球全場,打籃球全場技巧

這要取決於你們球隊的整體方向,記住離籃筐越近得分可能就越大。所以說中鋒,快攻和突破是最好的得分 別急於投籃,我個人認為投籃在全場比賽中根本就不實用,除非你們的整體戰術相當好,最重要就是乙個子 拼。什麼東西都要有個拼勁,你主要還是找不到自己位置,不敢打,放開點,相信自己,放鬆,你一定行的。還有就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