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疼而且腫了導致不能正常走路是怎麼回事,沒有摔過也沒有碰到哪去

時間 2021-07-24 21: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我媽媽前段時間了是這個情況,最近剛好。

每天晚上用紅花油塗在腫的地方,裹上塑料袋或者是保鮮膜。讓他待一段時間。

不過這個方法也有***。

不能用太多次,不然會過敏甚至起泡。所以不要弄太長時間。這是個偏方,比較管用。

既然是媽媽,那就差不多了,今年膝蓋有問題的家長不少,這個辦法你可以試試,也是別人告訴我媽媽的。

2樓:天祥骨質增生

您好!半月板損傷是膝關節的常見症狀之一,主要**就因為勞累,受涼 外傷引起.因為是無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藥都起不了什麼作用.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可以確診病情。

可外敷膏藥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藥不起作用,中醫傳統膏藥外治安全無***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祝早日**!

3樓:陶瓷般的愛

會不是是滑囊炎啊,去醫院啊

4樓:尋雨浮子濯

考慮就是滑膜炎引起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注射藥物**

一個星期前摔了一跤,膝蓋腫痛,現在表皮已經不疼了,但是一碰到裡面的骨頭就疼痛無比,但是走路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避免活動適當通過活血化瘀藥物**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照一個膝關節的正側位的x片。什麼都清楚了。又便宜,50塊左右,心裡就有底了撒。

膝蓋昨天摔了一下,不敢彎曲,可以走路,膝蓋有些腫怎麼處理? 5

7樓:虛栽艆埂

你好,摔到膝蓋,腫脹,不疼,彎曲困難,可走路,初步考慮膝關節外傷。建議去醫院骨科檢查,明確診斷,在醫生指導下根據病情外用雲南白藥擦劑,服用氯唑沙宗片**。

8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先找到病變部位,是軟組織損傷還是傷到骨骼。先去醫院拍x光片看一下,若x片看不出應作ct進一步檢查,看一下半月板有沒有問題。排除這些後,就是區域性韌帶損傷,高手用手既可以觸到扭偏的韌帶。

然後找個正規推拿醫師給你推拿復位,以達到韌帶的正常生理位置。可惜不能親自給你診治,希望剛才所說的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問題,小傷,用點紅花油或者萬花油輕柔幾次,別太用力哦,不然要把毛細血管弄破了……

10樓:愛你毅升

可塗抹一些紅花油按摩一下,配合冰敷,祝早日**

膝蓋被摔了二十天左右了沒有骨折怎麼還沒有消腫腳也不能打直走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摔傷,可能是筋骨和脂肪有可破或者抻的,感覺骨頭沒有受損傷就沒有事情,養個三兩個月就會好的,要吃些藥,消一下炎就可以了。

左邊膝蓋邊上的骨頭裡面疼一走路就疼怎麼了

azraelhook之歌 膝關節是我們人體重要的關節,承受重力也較大,結構穩定,靈活,但同時也比較脆弱,常常在外傷,寒冷刺激,炎症等情況下出現疼痛,麻木,腫脹等不適。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完善磁共振及ct檢查明確診斷,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關節軟骨損傷。再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 膝蓋是人體身體部位,位於大小腿之...

運動後膝蓋內側很疼尤其上樓,幾天了連走路都疼

到醫院看看吧,更加放心,不過我認為主要是和經前結節有關,應該是你最近運動過度,脛前結節牽拉損傷了或者是類似脛骨結節骨軟骨炎的情況,如果是這個問題,那麼主要對策就是連續休息一個月,下面介紹一下脛骨結節骨軟骨炎的情況,這種可能也有 你如果不是青少年的話情況可能不一樣,更需要做具體檢查才行 脛骨結節骨軟骨...

腳後跟跳高弄腫了現在走路就疼怎麼辦

孔凡峰 這種情況到,首先應該去醫院拍個 排除一下骨頭方面的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一定要注意休息,抬高患肢,早期冷敷,後來熱敷,再用一些活血化瘀消炎鎮痛類的藥物,慢慢就好了 去醫院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順便看看有沒有肌肉拉傷什麼的,然後24小時內可以冷敷,過後可以熱敷如果骨頭肌肉沒有問題就是崴了一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