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肩關節扭傷,打籃球肩膀拉傷

時間 2021-07-24 20:25:30

1樓:朱浩傑

1.要注意休息!因為你自己可能感覺好了,其實隱患還在千萬小心傷上加傷!

2.打球前注意熱身尤其是肩部關節!一定要熱開!要不人也很容易受傷!

3.平常多輕重量鍛鍊肩部及周邊關節,算是**訓練!

這要慢慢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看看 我也很愛打籃球 我朋友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他是關節部位扭傷開始也說沒事,不過後來一用力就痛 你最好是去醫院照一下ct

3樓:

可能是還沒有完全好 需要修養一段時間 最好先不要打了 好了在打也不遲 我還沒有受到過肩傷 腰傷到是有點 呵呵

4樓:fb封筆唯愛

首先是要帶護肩打球 但在120天內你應該不要再打了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還有你可以用中藥包一下 我以前打球的時候膝蓋受傷就是我們家那得一個老中醫用中藥給我包好的 現在一點事沒有

5樓:深圳專業拆遷

建議用黃道益的活絡油,每天晚上睡覺前揉十分鐘,一兩個星期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修養一段時間,估計關節處有損傷了。人體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但要給予足夠的時間~

7樓:焚天下

或許是傷到了骨膜,或者是拉傷。在運動時採取必要的保護措施!護肩帶上,平時多運動,做一下環繞動作!

8樓:螞蟻大力丸

或許是傷到了骨膜,或者是拉傷 休息一下吧

9樓:慶楊陽建

肩關節扭傷主要體現為區域性瘀腫、疼痛且肩關節功能活動障礙,調理主要以活血化瘀為主。

中藥蠟具有很強的機械壓迫作用,使表面**毛細血管輕度受壓,熱作用達到深部組織,能防止組織內淋巴流和血液的滲出,減輕組織水腫,因而其消散吸收炎性浸潤及止痛作用良好。

還有和營舒筋、通經通絡,行氣活血,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恢復的作用。

打籃球肩膀拉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可能是打籃球的時候拉傷也可能是軟組織出了問題.這種情況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好.

11樓:nature莮王

哥們兒,你的好了嗎,我是這樣,醫院拍**說沒事,胳膊抬起沒事兒,拎重物抬起就疼

12樓:絕望孤狼

很明顯就是要先養好傷咯,不過我記得飛鳥好像是夾胸的吧?

打籃球肌肉拉傷了怎麼辦,打籃球大腿肌肉拉傷怎麼辦

龍源期刊網 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如踝關節扭傷。此時,很多人會想到中醫活血祛瘀 熱敷或用手揉一下傷部。可是這不但沒加快 反而可能出現傷部腫脹 瘀斑等更嚴重的情況。通常,運動損傷分為急性期 緩解期和 期,療傷也應分期進行。急性生期 馬上冷敷20分鐘 急性期通常指傷後24或48小時內,此時受傷組織可...

打籃球時腳扭傷了會有後遺症嗎,打籃球腳扭傷了怎麼辦

c 骨科 因為踝關節是負重的重要關節。所以受傷後如不精心的休養 很容易變成慢性的損傷造成韌帶鬆弛關節不穩。建議少活動,不要跑跳等劇烈的運動,平時活動時應該戴護踝保護。鍛鍊小腿的肌肉增強關節穩定的保護。少負重行走可使韌帶得到恢復。可外敷活血的中藥促進關節的恢復。你要堅持這樣的休養和 慢慢的就會好。要不...

打籃球把腳扭傷了什麼辦法最快好,打籃球把腰扭傷了怎麼辦?

一開始就是冰敷,然後24小時之後再塗藥,開始別塗,然後盡量少動.開始24個小時不要怎麼動,過了24個小時之後試著按摩按摩,揉揉,把淤血什麼的揉出來,好得快些,有必要再貼些膏藥,其他的就是時間問題了,慢慢的讓它好吧,不要太急了.冰敷,如果可以忍住痛的話,在好到一半的時候走一走,別跑,活動一下,可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