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扭傷幾天才能好打籃球有影響嗎,打籃球腳扭傷了,一般需要多久能好?

時間 2022-08-10 1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打,不是因為說是多矜貴一點小傷就承受不起,一次小傷無所謂如果長時間的累積而不等到痊癒再打就會烙下病根的,這點你也許現在還完全沒有辦法體會到等你年齡大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看麥蒂和卡特就是個例子搞得現在打都打不了了,麥蒂的傷可不是突然一下就傷的,他那個完全是長時期的積累而成的,你看看身體條件這麼好的球員也廢了何況一般人。

2樓:pop灬天寶

輕傷的話1星期就好了,你還可以忍著疼打球說明不重,好好養1星期就ok了,最好粘貼膏藥,好的快點。不經常崴對腳沒影響

3樓:

我跟你一樣 快乙個月了 還沒有完全好 最好就是現在別打球,等完全好了再去運動 其實你不去做激烈運動的話 兩三個禮拜就能好的

4樓:貳十貳號

先用毛巾熱敷幾分鐘,再噴雲南白藥,再一次熱敷 每天堅持,估計1星期左右不到就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運動了,也許這次 沒什麼問題,如果在還沒有恢復好的期間在扭一下就嚴重拉。腳扭傷後立即用自來水沖洗降溫,降低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就是防止腫的厲害,有條件可以用冰或者噴雲南白藥製冷的那一瓶,就是保險的。24小時後可以吃藥,最好不要吃藥,三七片等沒太大效果,最好就堅持多用熱毛巾敷扭傷處,促進血液迴圈,消腫很快的,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配合雲南白藥的內外,一般乙個星期就沒什麼問題拉,但是一定不藥大量運動,最好在乙個月後運動,或者在自己感覺不到一點的疼痛都運動。

宣告:我不是醫生,我還是一名學生,愛好籃球,扭傷無數次,這些都是我個人經驗的總結,僅供參考。

打籃球腳扭傷了,一般需要多久能好?

6樓:卷宛絲

一星期是個分界點,如果您的腳部在乙個星期內沒有好轉的話,這個時候你不要小看了,應為傷及到骨頭了, 乙個星期之內如果感覺沒有加重,這說明只是軟組織損傷,沒有大礙,乙個星期左右可以好個差不多,當然了還不能去運動,最好休息乙個月不要去劇烈運動了。 希望您能很快好起來,今後打球不再受傷害

7樓:木村岬

24小時之內冷敷,用涼毛巾。24小時後用熱敷。 用一些跌打損傷膏。

你現在還能走說明骨頭沒事。 如果明天腳已經不能沾地了,那就趕緊去醫院,很可能是韌帶傷到了。 腳要盡量歇著,不要吃力,在家沒事把腳抬起來 還有,短期內一定不要打球!

打籃球腳踝扭傷多久會好?能走路嗎? 10

8樓:眾志誠高溫塑膠

想要快些好,首先在受傷後不要用手揉,或用藥,以免加重傷情.頭天用冰敷,或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是最有效消腫的。一般在7天左右會基本好,3天內還是不要過多走動,以免留下後遺症。

9樓:改天命

一般大概半個月吧 偶爾走走沒問題

打籃球把腳扭傷了。腫了,最快幾天可以好?

10樓:仵晨曦

哥們是在高一時打籃球時搶籃板時,滾過來個足球,踩上了然後就和你說的一樣一樣的,說實話,你做了那麼多檢查和理療,其實是因為你太著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在你腳踝處貼上個膏藥就行。當初我因為太想再玩球,結果又小扭了一下,所以,忍住了,憋三個月(兩個多月也行),小動別大動,不治都會好。

骨頭沒事的話,就放寬心吧,別去花那錢了,理療再好,恢復還是靠自己身體,好吃好喝好好休養,肯定會好的。經驗之談,觀者笑納

打籃球腳踝扭傷了多久才能繼續再打球

11樓:傷

看看到底扭傷多嚴重了, 一般來至少半個月你是盡量能不動就不動 , 好好養著, 半個月後看情況而定可以作一些不太劇烈 投籃練習, 想要完全再開始打球至少乙個月吧。

打籃球把腳扭傷了。腫了,最快幾天可以好?

12樓:陪小野數星星

哥們是在高一時打籃球時搶籃板時,滾過來個足球,踩上了然後就和你說的一樣一樣的,說實話,你做了那麼多檢查和理療,其實是因為你太著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在你腳踝處貼上個膏藥就行。當初我因為太想再玩球,結果又小扭了一下,所以,忍住了,憋三個月(兩個多月也行),小動別大動,不治都會好。

骨頭沒事的話,就放寬心吧,別去花那錢了,理療再好,恢復還是靠自己身體,好吃好喝好好休養,肯定會好的。經驗之談,觀者笑納

打籃球扭到腳了,大概幾天能好?(只是腫一點點)

13樓:瓜子臉

多沖冷水 盡量少動這只腳 如果幾天未痊癒 那麼就該去看醫生 拍** 一般幾天腫就退了求採納

14樓:可愛犯

兩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但扭過的腳踝以後還是會有些異樣,有時打球不小心還是會疼,要小心扭過的腳,再次扭的機率很高

15樓:樹皮

我以前搶籃板時落地扭到腳過,後來1個半月才好。

16樓:大愛陳翔

用點跌打的藥,3-4天就完全好。沒好前不要去打籃球了

17樓:妃世

塗上藥,3,4天就好了,但乙個星期內不要打籃球

18樓:耿燕燕燕明

第二天走路應該就沒什麼事了,但是不能做運動了,睡覺的時候腳要墊高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只是腫一點點的話,噴點雲南白藥,多休息,不要讓傷腳多活動了。 一般

三、四天就好了,最慢也就乙個星期左右吧。

打籃球時腳扭傷了會有後遺症嗎,打籃球腳扭傷了怎麼辦

c 骨科 因為踝關節是負重的重要關節。所以受傷後如不精心的休養 很容易變成慢性的損傷造成韌帶鬆弛關節不穩。建議少活動,不要跑跳等劇烈的運動,平時活動時應該戴護踝保護。鍛鍊小腿的肌肉增強關節穩定的保護。少負重行走可使韌帶得到恢復。可外敷活血的中藥促進關節的恢復。你要堅持這樣的休養和 慢慢的就會好。要不...

打籃球把腳扭傷了什麼辦法最快好,打籃球把腰扭傷了怎麼辦?

一開始就是冰敷,然後24小時之後再塗藥,開始別塗,然後盡量少動.開始24個小時不要怎麼動,過了24個小時之後試著按摩按摩,揉揉,把淤血什麼的揉出來,好得快些,有必要再貼些膏藥,其他的就是時間問題了,慢慢的讓它好吧,不要太急了.冰敷,如果可以忍住痛的話,在好到一半的時候走一走,別跑,活動一下,可以提高...

打籃球時戴眼鏡對投球有影響嗎?

對投球當然沒影響 主要是磕磕碰碰弄壞眼鏡是麻煩事 我打球基本兩三個月乙個眼鏡 如果度數不高建議不要帶。我眼睛600多度,不帶眼鏡打球根本看不清,所以我都是帶眼鏡打球,而且是框架的,專門配來打球帶的,平時都帶另外一副。如果帶框架眼鏡打球那麼建議選擇塑料鏡架並且寬大結實點的,最重要鏡片千萬別太差,玻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