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窮遊路過別的國家可以不簽證嗎

時間 2022-08-10 11:05:07

1樓:

我建議你們可以去陽朔和古東玩玩。因為去陽朔需要玩一天,所以比較辛苦哦!下面是方案,你參考一下吧!

d1:從柳州乘坐k150到桂林,這樣需要起得很早,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票價才27元。

k150空調快速湛江柳州05:14桂林07:422小時39分176上海南27-781197:

42到桂林火車站後,直接在前面廣場那裡乘去陽朔的車,大概15元\/人。然後約2個小時(這個時間我不是很確定,忘記了。)到陽朔吧!

大概10點這樣到陽朔車站,陽朔車站出來後就有很多租自行車的地方,可以租自行車逛,有單人的,雙人的,甚至還有3人的哦!自行車是要押金的300\/輛,但是可以不付這筆錢,那就是請乙個導遊,就是租車的人,大概15元這樣吧!不過要注意,導遊為了趕時間多接幾個人,會騎得很快,你不要去追她,出來就是好好玩的,就慢慢騎,她沒有辦法就會等你們的,不過你們買水喝的時候也要買給她哦,這不是強制的,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她會一路帶你們騎過蝴蝶泉、大榕樹、月亮山等地方,如果你們進這些景點是另外給錢的,導遊幫你們買票也許會比較便宜,不過她還是有提成的,你們可以先問問導遊的票價,再問問景點的原價後做決定。叮囑一句,學生證一定要帶上,說不定就用上了。這一路看青山綠水,感受自然,大概要3、4個小時(也不是很確定哦!

)吧!因為有個午飯時間,你們最好帶些乾糧。逛完以後回到陽朔縣,逛西街,吃啤酒魚,大概6點這樣回桂林(其實我比較建議在陽朔住一晚,因為晚上的陽朔很熱鬧,別有風味,陽朔住店一般貴,雙人間帶空調也就60元\/晚,我覺得是統一價。

而且如果是在陽朔住的話早上就不用那麼早起來,可以乘t8722這樣有座。)先這樣,另外再說一句,你們也可以到陽朔後先逛西街、吃飯,再騎自行車。我要去吃飯啦,先寫到這裡,你先決定要不要去陽朔,要不要在陽朔住,然後我再給你們設計下面的路線。

\r\n補充:\r\n原來我是第乙個回答的,但是寫太多了,變成第二個了~~~~(>_<)~~~~\r\n

2樓:熱愛觸寶

不簽證不就成了偷渡的嗎

騎自行車窮遊路上爆胎了怎麼辦 100

3樓:求知客

自備補胎工具,都設有,那就找順風車,實在不行只有推著走了

4樓:三分醒七分醉

先推著走一段路,有順風車就搭順風車吧,然後去集市補胎吧,望採納

5樓:糞堆上的鞦韆

首先是人安全下車有備用換備用 扎胎可自行補胎 實在沒人煙可就近用其他東西填充外胎 比如塞滿草

6樓:空谷潭

攔車求幫助,到個能補胎的地方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搭順風車啊!去修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等好心人 載你一程

在國外旅遊可不可以在那裡辦理其他國家的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看

因為你說的太廣泛了

比如說發達國家簽證比如美國、申根,基本是不允許的但是有些國家比如說伊朗簽證,我在亞美尼亞旅遊的時候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畢竟不是那國的人,我覺得當地國家沒這個權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喲 ,一般是要回國內辦理的

可以使用某國的工作簽證去其他國家旅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什麼國家的工作簽證和是否能取得第三國的旅遊簽證沒有太直接的關係,第一還是看您的國籍.各國辦理簽證都會針對不同國別的公民區分對待,政策會有所不同,比如乙個朝鮮人即便持有中國的工作簽證,但如果去申請美國可能也一樣不容易成功.但如果是乙個香港公民去申請,就算他原來哪也沒去過,可能也比較容易獲批.

因此您在不同國家申請時可能需要交的材料不太一樣,但有時候簽證官仍然會要求您回原籍國家申請.

各國頒發旅遊簽證給乙個申請人時會對這個人會不會逾期停留做考量,因此您如果持有他國簽證且過往出入境沒有滯留記錄,相對容易取得信任而獲准簽證.一般而言如果您曾在發達國家停留但沒有逾期,會比較容易取得他國尤其是發展中國家的簽證.

13樓:少爺專屬丫鬟

這個你要看看日本和台灣的政策,如果政策說持有第三方國家可以出入日本和台灣,那麼你要看看你菲工作簽屬不屬於這個範圍,如果不是在的話可能還是需要辦理相關簽證的- -

14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只是進出國門的憑證 您這個簽證並不代表你就換了國籍了

你還是中國人 拿的還是中國的護照 去別的地方旅行 還是要根據中國人的相關手續走 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在菲律賓的日本或其它國家使館進行 要求的資料可能會不太相同 有的會比較簡單

去美國辦旅遊簽證一定要去別的國家旅遊嗎?

15樓:打排球的人

是地,在美國本地遊,也用不著別的國家的簽證啊。

騎自行車颳了別人車跑了怎麼處罰,騎自行車不小心刮到了別人的車子,怎麼辦

我在這裡呼籲廣大車主,今後碰到這樣的事故,千萬不要逃逸,否則不但不能報保險,還要自己掏腰包維修自己和對方車輛,以及罰款1到2萬,吊銷駕到3到6個月,甚至還要面臨拘留的處罰。逃逸不久就被抓 這位擦碰者好後悔 張某就是這樣的典型例子,今天他在福田交警局面對 的採訪時,非常後悔自己之前肇事逃逸的舉動。前幾...

誰能教我騎自行車如何帶人,騎自行車時可以載人嗎?

當重心往左偏時,扶在車把上的右手力氣大一些,反方向同理,一定不要讓車頭失控晃來晃去,這是大忌。同學不敢做沒關係,如果真有這個決心,可以把書包擱在後面,重量自己定,至於怎麼擱就是你的事情了 可以安個筐 v 玎玲珏 今天我試驗了,起步的時候一定要慢,感覺穩定了就騎起正常速度,太慢了反而會晃晃悠悠的!不信...

騎自行車鍛鍊身體好麼,騎自行車可以鍛鍊身體嗎?效果如何

據近年來研究的結果表明,騎自行車和跑步 游泳一樣,是一種最能改善人們心肺功能的耐力性鍛鍊.1 能預防大腦老化,提高神經系統的敏捷性。現代運動醫學研究結果表明,騎自行車是異側支配運動,兩腿交替蹬踏可使左 右側大腦功能同時得以開發,防止其早衰及偏廢。2 能提高心肺功能,鍛鍊下肢肌力和增強全身耐力。騎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