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能叫出哪些足球運動員的名字就說明已經老了

時間 2022-08-10 11:00:09

1樓:藍田日暖玉生煙

貝利——我是不是很老了?

2樓:量子玫瑰的微笑

小將皮埃羅。德爾皮耶羅還沒出名時名字是這麼翻譯的。

3樓:興流皖

我的足球初戀02年知道了戰神巴蒂,巴蒂斯圖塔!我不是他的球迷,但是看過02年的世界盃的小夥伴們想必都知道流淚的戰神!還有最愛的歐文!

就是後來歐文在俱樂部的故事讓我們這種球迷有些尷尬!國家隊裡的歐文只要健康總是能在關鍵比賽貢獻進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托蒂,阿斯托裡,范德胡,庫什恰克

5樓:回憶

李惠堂。他出生於2023年,當時熱衷於看他比賽的人或說聽說過他的人現在一般都比較老了,甚至有好多已經不在人世了。

6樓:傑尼一郎

1號區楚良,3號成耀東,4號吳承瑛,5號范志毅,7號卞軍,8號張勇,9號祁巨集,10號劉軍,14號申思,18號朱琪,20號謝暉,那會背得很熟

7樓:田園農夫江南翁

想起了普拉蒂尼,魯梅尼格,蘇格拉底,博聶克,希福,古力特,巴喬,多納多尼,安切洛蒂,卡尼吉亞,沃勒爾,勞德魯普,博班,布特拉格諾。也想起了李中華,秦國榮,左樹聲,李華荺,柳海光,張惠康,趙達裕,古廣明。

8樓:能徹底

貝利,出生在巴西的乙個貧寒家庭,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他的球技真的非常不錯,被世界稱為球王。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叫出郜林,王大偉,這樣名字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老的了,因為這兩個人都是比較老的球員了,在中國隊以前踢過,所以能叫出這兩個名字的人一般都很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當年看意甲,維羅納很火的。馬勒當拿剛轉會到那不勒斯,普拉蒂尼在尤文風光無限,羅馬王子賈尼尼風度翩翩,博涅克衝鋒陷陣,多納多尼咬斷舌頭,法納的禿頭,孔蒂的腳後跟磕球。這些球員很經典,但是也老了。

11樓:扣響處

大概就是梅西吧,還有,碧鹹姆很多人就是都知道這兩個人其實已經都退役了,所以說能叫出他們的名字,真的算是我已經老了吧。

12樓:

就比如說c羅足球運動員的名字,說出來就證明我已經老了,因為他已經很久了,並且很喜歡看他踢球。而且是他一位忠實的球迷。

13樓:王倩

碧鹹姆。大家曾經都知道這個足球明星,雖然他現在不是很冷,但是他已經是上一代的球員了。當初所有人都迷戀碧鹹姆的。

英俊。他確實長得很帥,而且現在退役了,家庭也很美滿,能說出他的名字,說明已經是上一代的。

求現役足球運動員綽號大全,現役足球運動員的綽號(越多越好)

羅馬王子 托蒂 核彈頭 舍甫琴科 兔子 薩維奧拉 野獸 巴普蒂斯塔 魔獸 德羅巴 施威因施泰格 小豬 達利桑德羅 大頭 艾馬爾 小丑獅王 普約爾獵豹 埃托奧跳蚤 梅西 火槍手 亨利 工兵 加圖索葫蘆娃 比利亞新斑馬王子 皮耶羅蠻牛 阿爾維斯神奇小子 歐文 西班牙金童 勞爾 小白 伊涅斯塔 金狼古蒂,...

足球運動中有哪些傷病比較致命,足球運動員常見的傷病有哪些?

腿部肌肉受傷或者腳骨斷裂比較麻煩吧,可能會影響到足球事業,致命的話得是癌症晚期或者病毒感染的威力了吧,但是一般這種嚴重的病還是少見的也不用太過於擔心,畢竟運動對我們的身體還是能帶來很多好處的。足球運動中其實比較致命的有很多,就比如說膝蓋或者腳踝受傷,就會產生不可磨滅的影響,可能會造成以後足球生涯的終...

足球運動員的英文意思是,足球運動員位置的英文縮寫全稱分別是什麼?

足球運動員 footballer footballist football player 各個位置上的球員名稱 goalkeeper,goaltender,goalie守門員back 後衛 left right back 左 右後衛centre half back 中衛 half back 前衛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