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骨折要多久能恢復,手臂骨折,多久能恢復

時間 2021-07-24 20:25:30

1樓:夫懷雨邰汝

如果只是輕微骨折,拍片斷骨對位線也良好,採用傳統中醫**是很簡單的,只需夾板體外固定預防移位,再用中藥進行對症狀**,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2-15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生活活動。40天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以x光片為依據,如果用藥50天左右還不能基本**,那麼要考慮是否是醫生的水平有問題。

骨折後如果採用西醫方法**,一般都是石膏外固定或是開刀手術鋼板、鋼釘、鋼針內固定等,固定後就是長期靜養自身慢慢恢復,期間也許還給有一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藥等等,這樣的**十分緩慢。

快則3個月痊癒,慢則6個月痊癒,不過也有些半年以上甚至一年都沒有徹底痊癒的。具體多久能痊癒,這都是因人而異。

不管採用什麼方法正位固定,開刀手術鋼板、鋼釘內固定,還是夾板固定、石膏固定,固定不等於**,固定並不能讓斷骨快速生長骨痂,固定後關鍵是用能幫助斷骨快速生長的藥物幫助生長癒合,這樣才能很快**。**的重點不是固定靜養,而是讓其快速生長。骨折後靠固定靜養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

骨折後多久能好,這要看你選擇的**方法了。

骨折未**前間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不宜過早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居士祝早日**

2樓:艾薇導演

因人而異,最少佩戴支具6周,然後去複查

3樓:tuujtuuj簡單

您好,通常當患者的出現了骨折斷裂的情況時,骨折部位的區域性就會出現了血腫的情況,並且骨折端發生有幾毫米長的骨質轉化為纖維組織。全過程大約在2到3周內完成。此期內骨折部位仍有水腫及壓痛。

隨著患者不斷的進行**後,患者骨折的兩端中的谷內和外膜組織就會重新像骨折的部位匯合,將兩端的骨密度和纖維組織夾在中間,形成內、外骨痂。此期約需6到8周,即達到臨床癒合。所以建議患者用安信高分子繃帶夾板凝固時間短安全舒適透氣性強、透射性好使用後可完全燃燒,無任何毒***,可完全取代石膏繃帶,幫助骨折患者儘快恢復健康。

在**期間飲食方面一定要合理的進行搭配,儘量多補充鈣質和鐵質等微量元素,這樣對於病症的恢復也能起到輔助的作用。除此之外,患者在**期間,一定要避免再次發生劇烈性的運動。

手臂骨折,多久能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人需要至少3個月以上。如果骨折明顯的粉碎或者明顯的錯位,癒合的時間會更長。而小孩子胳膊骨折恢復時間相對比較快,一般2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胳膊出現骨折多久能夠恢復,需要看骨折的嚴重程度、所採用的**方式以及患者的年齡。正常成年人胳膊出現骨折,大約在八週左右基本癒合,癒合後經過功能鍛鍊,三個月左右能夠完全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兒童的胳膊骨折較**快,大約在四周左右就能夠基本癒合,經過功能鍛鍊後,八週左右就能恢復上肢的正常活動。

在骨折恢復期間要避免劇烈活動,以免造成骨折移位,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積極的功能鍛鍊,恢復上肢的正常活動範圍。

6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骨折是比較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的,如果對位對線不好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手術**的,不然會導致大出血,危及生命的,手術後需要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定期複查**,平時需要抬高患肢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好,13歲的手臂骨折,如果恢復好的話,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癒合了,平時可以吃些接骨的藥物,定期複查。 檢視原帖》

胳膊骨折了那應該要怎麼鍛鍊,大約要多久才能基本恢復

8樓:后羿星芒

多活動活動手,不要劇烈,慢慢的,供血。至於時間,慢慢來吧。傷筋動骨一百天的嘛

想要知道,胳膊肘骨折多久能恢復?

一般情況下完全的骨折癒合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骨折癒合順利的話,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具體三個月左右,胳膊肘骨折是否已經完全恢復了,單純的通過時間來判斷,我認為還是不嚴謹的,最主要的還是需要根據複查的 來決定的。才是決定骨折癒合情況的金標準,如果是拍片檢查已經發現有大量骨痂生長了,那就證明骨折的...

小孩胳膊骨折了怎麼辦,小孩胳膊骨折多久能好

先打上石膏定型 然後慢慢癒合,過程 骨折癒合過程分三個階段,1 血腫機化期,這一階段纖維連線生長需約2周。2 骨痂形成期,即骨折已達臨床癒合階段,此期約需2個月。3 骨痂塑形期,骨髓腔再通,恢復原形過程需約2年。也許你孩子並不是骨折只是傷了,多喝點骨頭湯補鈣應該有好處!那就喝點 跌打損傷中草藥吧,或...

骨折多久能好,骨折要多久才能好?

骨折以後最少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乙個月左右可以下地活動,但是不能做承重的運動臥床乙個月就可以了,乙個月以後需要用拐杖等等來幫助運動,建議您及時檢查 正如中國有句古話 傷筋動骨一百天。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時有發生。發生骨折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種情況 直接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