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大腿骨折多長時間能好

時間 2021-07-24 20:25:30

1樓:十三局醫院

一般術後6--8周拍片有骨痂生長就可以扶拐下地活動。三個月後拍片如果骨折線消失或者模糊就可以正常走路了。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取鋼板了,取了鋼板刀口癒合後就完全**了。

2樓:老鐵

出現雙下肢不等長的可能性不大。17歲,骨骺已閉合或接近閉合,即使有損傷,也不一定會出現不等長的情況,而且,即使出現,小於2釐米的不等長也是能夠通過骨盆傾斜代償的。

多久能好?這樣看具體情況和手術方式。穩定的骨折,固定牢固,可以早期持拐不負重活動,不穩定的骨折要延遲活動。

根據骨折癒合情況,部分負重逐步到完全負重。骨折完全癒合後取出鋼板,一般需要1-2年,取出鋼板後,半年內不要做激烈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不是粉碎性骨折或者骨折後移位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雙下肢不等長的情況的。

2:在我們醫院,都是需要休息3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正常活動。一般需要臥床3—5周後才可以適當活動,但不可劇烈。(沒有出現明顯異常的情況下)

4樓:于成龍食品旗艦

喝點于成龍黃瓜籽粉 補鈣壯骨好的很快

5樓:招飛

根據這個年齡來說,骨癒合很快。2-3個月,但要注意初期**不要用力過猛。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釗依晨納凡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你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肋骨帶適當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恢復期間建議你 配合服用 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

甲溝炎多長時間能好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溝炎,當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像異物 或者你就理解成一根刺吧 一樣刺入甲溝,而引起的區域性疼痛,繼而感染,就叫甲溝炎。2.既然是甲板的側緣長入了附近的軟組織中導致紅腫,發炎,嚴重甚至化膿,那麼只通過消炎就想把紅腫消下去,肯定是下下策,3.另外還有人想到的辦法,就是拔甲,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