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時間 2021-07-24 09:27:00

1樓:釗依晨納凡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你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肋骨帶適當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

恢復期間建議你

配合服用

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

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2樓:農男昔如凡

你好朋友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結合臨床考慮內固定和打石膏外固定為好,結合口服

接骨片和補鈣為好,一般需要3個月以上,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其實醫學有個統計,在身體每個部位骨折癒合的時間。肋骨30-40天,多處90天。當然現實卻是人各有異,因為還有一些影響骨折癒合的因素歲數(歲數越大越長)健康狀況(有其他慢性疾病也會明顯延長)骨折的型別(多發性骨折或多段骨折,癒合恢復較漫長)骨折部位的血液**(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有條件的情況下,外用苗布衣膏好得更快!

4樓:聖戰遺骸

骨折後要想使傷骨盡早癒合,首先必須在飲食上保證斷骨生長所必須的營養物質,飲食只要易於消化和吸收即可,進補應放到骨折的中、後期才能起到調養的作用。骨折初期飲食配合原則上以清淡為主,如蔬菜、蛋類、豆製品、水果、魚湯、瘦肉等,忌食酸辣、燥熱、油膩,尤不可過早施以肥膩滋補之品,如骨頭湯、肥雞、燉水魚等,否則瘀血積滯,難以消散,必致拖延病程,使骨痂生長遲緩,影響日後關節功能的恢復。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骨折多長時間可以恢復,腳踝骨折多久可以恢復?

hio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骨折程度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多注意複查一下,開元這類的就都是骨科,恢復大概需要五六個月的。 骨折癒合分為3期,1為血腫炎症機化期,約在骨折2周完成,2為骨痂形成期,約需4 8周,3期為骨板形成塑形期,約需8 12周因此骨折一般需要恢復12周左右,根據病人不同可能有出...

手腕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多長時間能恢復自如!(具體)具體的好心人

即是名非 你好。首先跟你說一下,粉碎骨折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因為從理論上來講骨折只要有二塊以上的骨塊就可以稱作粉碎性骨折。如果要細追究的話,大多數骨折都可以稱為粉碎性骨折。但粉碎性骨折可怕的地方就在於,臨近關節的部位,特別是關節面如果發生粉碎性骨折,那麼影響還是很大的!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大部分都會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