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時間 2021-07-24 23:53:16

1樓: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方式。

2樓: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方法和醫生**水平而定,醫生**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

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因人因傷的程度不同而定,在漫長的時間裡浪費的只會是寶貴**時間,骨折後如能採用中草藥外敷**,情況就大不相同了,這樣的骨傷,用藥五天內疼痛明顯減輕,二十天可適量活動患肢,大約**在四十天左右可**,骨折時間過長的、年長的,**的時是相對多延長一些。**超出二三個月不好的,則是醫生的**水平問題。

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骨盆骨折是一種嚴重外傷,多由直接暴力骨盆擠壓所致。多見於交通事故和塌方。戰時則為火器傷。骨盆骨折創傷在,半數以上伴有合併症或多發傷。

4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而且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骨折部位、以前的健康狀況、**方法都會影響骨折的癒合過程。

期間可以堅持用「正骨活血膏」有利於骨折的癒合,減少骨折不癒合的發生率。272元乙個週期。81味中藥,組方經典,具有舒筋活血、消腫止痛、軟堅散結、溫經散寒、祛風除濕、接骨續筋、強筋壯骨、補腎添精等強大功效,為清康熙年間宮廷御醫生作梅老先生首創,療效顯著,自古譽滿京津魯冀、東北、江蘇等地區。

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1、均衡飲食很重要,創傷後消耗多,需要營養支援,骨折的癒合和組織修復需要均衡飲食;人體所需的五類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都要保證攝入。2、補充礦物質:

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海產品、黃豆等含鋅比較多;麥片、蛋黃等含錳較多。3、另外盡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

同時吸菸明顯抑制骨折癒合。

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5樓:林學禮

骨折以後最少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乙個月左右可以下地活動,但是不能做承重的運動臥床乙個月就可以了,乙個月以後需要用拐杖等等來幫助運動,建議您及時檢查**。正如中國有句古話:傷筋動骨一百天。

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時有發生。

**:發生骨折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種情況:直接暴力:

暴力直接作用於骨骼某一部位而致該部骨折,使受傷部位發生骨折,常伴不同程度軟組織損傷。如車輪撞擊小腿,於撞擊處發生脛腓骨骨幹骨折。

間接暴力:間接暴力作用時通過縱向傳導、槓桿作用或扭轉作用使遠處發生骨折,如從高處跌落足部著地時,軀幹因重力關係急劇向前屈曲,胸腰脊柱交界處的椎體發生壓縮性或爆裂骨折。

積累性勞損:長期、反覆、輕微的直接或間接損傷可致使肢體某一特定部位骨折,又稱疲勞骨折,如遠距離行走易致第

二、三蹠骨及腓骨下1/3骨幹骨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輕微骨裂,拄拐過日子,喝中藥、泡腳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15天後去醫院拍片醫生骨頭沒問題了,可以負重走路。但其實也就是能脫拐而已。

下樓梯要扶著扶手慢慢挪動,平常5分鐘走的路怎麼也得半個小時左右吧,走幾分鐘就要歇一歇,也不能跳,腳不能靈活轉動,總之,感覺那個腳還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在某寶生氏濟生堂給我買了苗布衣骨折膏,白天鍛鍊,晚上貼一晚上,消腫挺快,也不疼了。用完乙個月,1個半月的時候,下樓可以乙個台階乙個台階下了,也能來得及過大馬路了,睡覺也沒有疼痛感了,浮腫看起來全消了,但是腳掌往上翹起來的時候還是不大靈活。

可以在球場上玩玩籃球了。2個月時候,走慢點看不出我有傷,走快了還是跟不上,腳像被拖著,仍然不能大步跳躍。看來常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不是唬人的,真的是要慢慢恢復,尤其是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備受煎熬。

右大腿骨折多長時間能好

十三局醫院 一般術後6 8周拍片有骨痂生長就可以扶拐下地活動。三個月後拍片如果骨折線消失或者模糊就可以正常走路了。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取鋼板了,取了鋼板刀口癒合後就完全 了。 老鐵 出現雙下肢不等長的可能性不大。17歲,骨骺已閉合或接近閉合,即使有損傷,也不一定會出現不等長的情況,而且,即使出現,小於...

各個部位骨折的癒合時間是多長,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載飛翮羿茜 病情分析 骨折的癒合時間快則三個月,慢則五個月才能基本 有些甚至靜養一年斷骨都難以癒合 康狀況欠佳,特別是患有慢性 消耗病者,骨折癒合時間明顯延長。一般年輕人恢復的相對快一些,中老年人恢復相對較慢。意見建議 在骨折癒合過程中,骨膜中成骨細胞增殖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在處理骨折時應注意保護骨...

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釗依晨納凡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你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肋骨帶適當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恢復期間建議你 配合服用 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 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 骨頭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