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腕骨舟骨骨折要多長時間才能康復

時間 2021-07-24 12:30:29

1樓:僪採華初雪

你好!骨折後不能準確的說多次時間能痊癒,開始鍛鍊,多久能痊癒開始鍛鍊那是根據骨折斷端,也就是骨裂處生長骨痂的多少決定的,有豐滿的骨痂才能完全**。

骨痂生長的快慢骨痂生長的多少不能說多久多久時間,不準確的。更不能說多久多久能走路,若骨折斷端沒有一定的骨痂形成,不管骨折時間有多長,是不能鍛鍊負重的。骨折時間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點後遺症的。

骨痂的生長不是靠單一在家修養、吃些補品,也不能單一靠時間決定骨折斷斷骨痂能生長多少,有的患者數週就能生長骨痂,感覺患者有力,能挪動。有的患者數月或者數年都不生長骨痂,或者說骨痂生長的很少,還不能受力。有豐滿的骨痂骨折就痊癒了,可以恢復正常的。

我們非常建議患者在骨折復位固定後採用有效的中藥配合**骨折,讓中藥有效的用於患處,有針對性的**骨折,迅速減輕患者的病痛,消腫止痛快、活血散瘀快、生長骨痂快、讓患者的骨折早期**!

配合中藥**,期待奇蹟發生。

祝早日**!

2樓:正骨水

舟狀骨骨折較難癒合,容易形成骨不連或壞死,尤其是在舟骨腰部的骨折,另外骨折癒合還與骨折移位情況有關。一般外固定至少三個月,如仍有骨折不癒合,而且腕背伸或扭毛巾等用力時腕痛,感覺對生活有影響,可以手術切除橈骨遠端。

3樓:骨折

採用外用藥加速骨痂生成吧,擁有發明專利的,"志和接骨巴布貼"是骨折外用藥的最新產品,對**:各種骨折,骨裂縫,骨不癒合,疼痛,腫脹,石膏固定後關節僵硬引起的伸屈困難,手術後關節伸屈困難。適合手術的病人。

外敷藥沒有***,非常適合不易手術的中老年病人。任何年齡段的骨折病人都可使用。 是保守**骨折的最佳產品。

4樓:勝利董

我就是右手舟骨腰部骨折,現在講一下我的經歷。踢足球被撞後右手撐地,導致右手舟骨、三角骨撕裂性骨折,舟骨骨折在腰部,並且伴有游離碎片。醫生當時的處理是建議住院**,做手術,我沒有同意,總感覺沒那麼嚴重,只是採取打石膏的處理方法。

醫生建議每個月拍一次**,複診。乙個月後我去拍片,醫生說看不清骨折縫隙是否長住,再等等看。但是在45天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就私自把石膏拆了。

第二個月,也就是60天的時候我去再次複查,拍片發現,因為我拆了石膏,導致骨折端位移嚴重,並導致骨不癒合,舟骨遠端,也就是斷的那一段已經鈣流失,都發白了,幾乎可以肯定不會再長好了。我趕緊去大醫院諮詢,看能否手術。幾個醫生都建議,已經失去手術**的最好時機,還是保守**吧。

於是只好保守**。現在一年了,右手還是沒有力氣,只恢復了60%左右。我的經歷說明,一定要聽醫囑,醫生說什麼時候可以拆石膏了,你才能拆掉。

不過,舟骨骨折是乙個常見的問題,好多農村人摔一下說是挫了手腕,其實就有可能是舟骨骨裂或者骨折,但是根本不去**,最後照樣沒問題。所以不要擔心,放寬心情。另外,注意骨折位置的保暖也很重要。

最後,祝快點好。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手腕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多長時間能恢復自如!(具體)具體的好心人

即是名非 你好。首先跟你說一下,粉碎骨折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因為從理論上來講骨折只要有二塊以上的骨塊就可以稱作粉碎性骨折。如果要細追究的話,大多數骨折都可以稱為粉碎性骨折。但粉碎性骨折可怕的地方就在於,臨近關節的部位,特別是關節面如果發生粉碎性骨折,那麼影響還是很大的!橈骨遠端粉碎性骨折大部分都會波及...

豆腐要蒸多長時間才能吃

格調 蒸五分鐘就可以了。準備用料 北豆腐1塊 油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乾紅椒少許 香菜適量1 準備豆腐一塊,洗淨。2 切成小塊。按自己喜好切塊,小一點容易入味。3 乾紅椒用水泡軟,也可以直接用。或是用鮮的紅椒切圈。4 蒸鍋加水燒開,放入豆腐蒸五分鐘熱透。5 取出放上紅椒。6 炒鍋放油大概15m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