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太厚怎麼能變薄,嘴脣太厚怎麼變薄好看

時間 2021-07-24 12:30:29

1樓:我們的小吒米

嘴脣太厚建議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的,而且如果真的要做手術,建議去權威的醫院進行手術的,平時也是要注意護理的,平時的飲食要注意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

2樓:明月蠻蠻

可以使用厚脣變薄術,厚脣變薄術一般適用於先天性脣肥厚、二層脣、紅脣內側口腔粘膜發育過度,紅脣慢性炎性增生這些情況的患者。

指導意見:

厚脣變薄術是對患者的實際情況先進行術前精細設計,根據需切除紅脣組織的寬度設計切口,再按照設計線切開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適量切除口輪匝肌,並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設計出脣部的自然形態。

3樓:答題解疑

嘴脣變薄這個問題,說起來很簡單,其實那都是忽悠人的;目前比較靠譜的有三種方法;

如果不花錢的方法,那麼時間比較長,效果也不一定能保障,也就是人們講的經常練習“嘟嘟嘴”,通過練習嘴巴的肌肉達到嘴脣變薄,這要從小練習,還要學期練習,可能有一些效果,只要堅持肯定有效。

第二種方法,通過美容手術,切除嘴脣部分的肌肉或者抽脂,這個手術有一定的風險性,當然費用也不低,還需要醫生的評估。

我曾經遇到過這樣一個女孩,當時她說從小吃狗肉造成的,找到我時,我找到朋友減免大部分費用給她進行了手術。花費有一兩千元,當年的報道連線進來:新快報訊記者 陳海生 實習生 吳娟 通訊員 肖金 趙颯 報道 昨天上午,一名20多歲的女子來到某醫院,稱自己的嘴脣因為15年前吃了狗肉後開始變歪並腫大,現在成了“香腸脣”。

醫生診斷後表示,該患者“香腸脣”屬於組織增生,需要做切除手術。對於是否狗肉引起,還需切除後進一步檢查。

阿燕(化名)是廣西人,目前在白雲區石井打工。據她介紹,在9歲那年,她放學回家後看到家中廚房有一鍋剛剛燒熟的肉,飢餓的她拿起一塊就吃,後來媽媽告訴她那是狗肉。

吃完狗肉的第二天,阿燕的嘴脣開始往左歪斜、腫大。廣州影視製作日子一天天過去,阿燕的嘴脣越來越歪,父親帶她去醫院檢查**,做了十天鍼灸**和服用了多日的中藥後,症狀仍無好轉,醫生告訴她,嘴脣歪腫已定型,無法修復。“吃了狗肉後嘴脣就變成這樣了。

”阿燕說,目前嘴脣厚度達到2釐米,更為嚴重的是,一旦身體上火,阿燕的牙齦就會起泡,嘴脣也愈發紅腫,令其苦不堪言。

昨日,接診醫生專家表示,嘴脣紅腫是否與狗肉有關,須等待病理切片研究後方能得知,阿燕術後嘴脣可恢復到正常厚度。

專家說:“臨床上所說的腫脹包括水腫和組織增生,具體屬於哪種情況必須看病理切片。也有可能是食用前嘴脣有破裂導致病毒、細菌感染,吃了狗肉促發了病情。”

當然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正矯達到面部臉型的變化,讓人感覺嘴脣變薄,這種方法對有的臉型效果特別明顯,對有的效果一般。這種方法痛苦最小,花費也少,但必須要找到靠譜的專家,特別是懂正矯的專家,效果可能比較好!

總之,嘴脣厚並不是什麼病,如果沒有手術或者怕痛,通過正矯可能是一個好的方法,但並不能100%的保障!

嘴脣變薄要根據不同的年齡段選擇不同的方法!越小處理越好!

嘴脣太厚怎麼變薄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厚脣變薄整形手術

厚脣變薄整形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不會在面部留下疤痕。手術切除多餘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組織,厚脣變薄整形術後脣部明顯變薄,手術效果理想。

二、為什麼選擇厚脣變薄

脣的形狀,在美學上的意義僅次於眼睛。美脣的厚度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脣厚8mm,下脣厚9mm。超過過多且缺少美感就要考慮厚脣變薄整形了。

三、厚脣變薄手術方法

厚脣變薄整形時可在上下脣紅脣**與粘膜交界處,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將厚脣改薄。

四、厚脣變薄手術費用

厚脣變薄手術費用並沒有統一的標準,畢竟影響因素有不少,一般來說,手術費用在1500-3000元左右(單側)。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男的女的啊。可以去整容

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嘴脣變薄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補充一些水分、改掉咬嘴脣的習慣,還可以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脣部遮瑕塗抹在嘴脣邊緣,並儘量縮小脣膏的塗抹範圍,可以直接通過手術的方式讓嘴脣變薄,通常是有手術切除和吸除兩種方法,在手術後一般是有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所以手術後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而且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的,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 續書情節梗概編輯

嘴脣太厚了的人怎麼變薄嘴脣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將厚嘴脣變薄嘴脣的話,你可以這樣來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首部按摩嘴脣邊緣部位 想這樣一次10 分鐘 1天 3 到4次 堅持 半年左右嘴脣肯定會變薄的 ,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

2.化妝掩飾

用膚色的脣線筆和脣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脣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脣彩.

當然還上要畫脣妝的之後,不然會很怪 .

3.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口紅的時候,別畫到邊,少塗一圈,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11樓:韌瞬紙航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

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2、脣部養護,堅持使用伊芬潤脣部護養按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如何使厚嘴脣變薄?

12樓:虐接胖濫

1、每天都需要護理嘴脣,早起用棉籤沾點清水將脣部清洗一下,有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嘴脣去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把嘴脣多餘的角質除乾淨。

2、護理完嘴脣之後,用手去按摩嘴脣,搭配伊芬潤瘦嘴脣,每天堅持做三次,每次5分鐘即可,這對血液迴圈有作用,久而久之,嘴脣就變薄了。

3、不要咬嘴脣。很多人都會下意識地去咬自己的嘴脣,但是呢這樣做會讓嘴脣變得更加肥厚,所以一定要注意啦。

13樓:劉玉輝醫師

嘴脣變薄科學健康的方法

厚嘴脣在五官中,可能會出現美觀上的問題,這個時候,要想真正的變薄,可以通過厚脣改薄手術來進行完成。

從從事十餘年脣部綜合整形經驗來看,在渼淳玉顏來諮詢相關脣部綜合整形知識裡,還是有一部分人期望通過這樣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厚脣。

14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嘴脣變薄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補充一些水分、改掉咬嘴脣的習慣,還可以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脣部遮瑕塗抹在嘴脣邊緣,並儘量縮小脣膏的塗抹範圍,可以直接通過手術的方式讓嘴脣變薄,通常是有手術切除和吸除兩種方法,在手術後一般是有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所以手術後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而且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的,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15樓:琦炎羅晨濡

怎麼使厚脣變薄,其實厚嘴脣也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難看的,不要太在乎別人說什麼,只要在乎自己做什麼就行了,不要尷尬,做最好的自己……

使厚嘴脣變薄的方法,希望可以幫上你了,如果真能幫上,請採納:

1、伊芬潤瘦脣

精華2、多吃一些清淡點的食物,不要熬夜

3、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拒絕陋習,不要舔嘴脣

或者是咬嘴脣

選擇合適自己的厚嘴脣變薄的方法堅持下去了,希望你能早日解決煩惱……

16樓:化瑰葷黎

多抿嘴,但是不要撕咬嘴皮堅持做,讓嘴脣變薄還是很快的

17樓:泰璣齋碧螺

可以變薄的,但是嘴脣變薄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所以你還是要做哈充分的準備才行的

18樓:合苓鹹溪藍

**有能讓嘴脣變薄的精油,你去搜看。

19樓:荊軍農翠荷

儘量不要咬嘴脣,定期做做脣膜,化妝也能遮蓋一些。

我同事用伊芬潤,香腸嘴也瘦了一些呢。

20樓:壽小萍鹿人

上下嘴脣天生都比較厚,就好像2個香腸一樣掛在嘴巴上,就想改變一下,嘴脣可以稍微薄一點,但是要保持原來的形狀

指導意見:

1、儘量把嘴脣往裡收,可輕輕用牙齒咬住多於部分~2、適量地擦一點

伊芬潤,按摩按摩!

3、講話時口部不要太大

以上是對“嘴脣厚怎麼變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1樓:用新首熹

嘴脣厚怎麼變薄

1.生活習慣控制:要多喝水,改變咬嘴脣的壞習慣。

2.嘴脣操:首先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指按摩嘴脣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5分鐘1天3到5次,堅持,3個月左右嘴脣會變薄的。

3.嘴脣手術矯正:如果是嘴脣太厚和帶有嘴脣畸形可以通過嘴脣手術矯正,使嘴脣邊薄。

可以試試呢,萬一不成功。

厚嘴脣也很**。

22樓:翠霽竭依心

其實讓厚嘴脣變薄不是一件難事了,

只要平時自己能堅持做一件事情

想想一下嘴脣變薄以後自己美麗的樣子

那麼這個動力就一直存在,脣部就瘦了

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伊芬潤按摩嘴脣

搭配伊芬潤

按摩能加快脣部脂肪的燃燒~

另外女孩子的話在嘴脣沒有完全瘦下來之前可以化妝掩飾都是不錯的讓厚嘴脣變薄的方法了,希望幫到你!

23樓:苟梓蓓虞永

1.第一招:要保持良好的習慣。

不要經常做一些讓嘴脣變厚的動作。比如說嘟嘴、扁嘴、長期使用吸管等。反之,可以多做一些抿嘴、輕咬下嘴脣的動作。

也不要經常用舌頭去舔嘴脣,這樣讓...

2.第二招:所以接下來就是做好嘴脣的保溼工作。每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抹下潤脣膏。讓...

3.第三招:早上在化妝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學習下angelababy的化妝方法吧:就是不全...

4.第四招:還有每天可以對嘴脣進行一下按摩。主要是按一下嘴脣的邊緣,儘量往中間擠壓。

24樓:國依霜費思

使厚脣顯得薄一些

遮蓋霜是最好的“像皮擦”。將遮蓋霜塗在手指尖然後薄薄地塗在後邊把嘴脣本來的輪廓線“擦”去。把握的重點是上下脣線都要畫在嘴脣本來輪廓的內側嘴角兩邊,比原來輪廓分別向兩邊畫出1毫米。

這樣,整個嘴脣的線條顯得平滑,使厚嘴脣變薄。如果想使雙脣更平滑,可以用暗色脣線筆在嘴角處加上陰影。

厚嘴脣能變薄

從美學角度講,一個女性的上脣較下脣稍薄而又微上翹起,而兩端嘴角也稍向上翹的嘴角,具有無窮的魅力。優美的嘴可以展示女性的個性和情感,也能吸引異性的注意力。然而,總有一部分女性,因嘴脣形態不佳而苦惱。

其中,最多見的就是嘴部過於寬厚。通常認為上下嘴脣在弛緩狀態下輕輕閉合的厚度度超過2cm,即為厚嘴脣。

如卻屬厚嘴畸形,可以通過美容整形手術的方法予以矯正。即在紅脣內緣或更內側設計切口,切口成橫梭形,兩端延長到頰部,上脣**脣珠和脣繫帶間切口或不做切開,以保持明顯的脣珠。切除嘴脣組織的寬度,術前應與患者協商並仔細測量,以免造成紅脣過薄和脣弓緣向內縮緊畸形。

一般,脣部手術一週後拆線,1—2周時間即可恢復。

此類手術必須在整形外科醫院由專業醫師實施,患者切勿到無證遊醫處或小醫院實施手術,以免留下禍患

厚嘴脣怎麼能變薄,嘴脣比較厚怎麼能變薄?

摯愛度踏 有很多讓厚嘴脣變薄的方法,一,可以用力吮吸嘴脣然後在伊芬潤的基礎上,用手部按摩嘴脣邊緣部位,這樣一次十分鐘一天三到四次,堅持半年左右嘴脣應該會變薄。目前非常流行。另外需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平時改變脣部效果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使嘴脣變薄。平時要注意個人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個人口腔衛生習慣...

男嘴唇太厚了怎麼辦,男生嘴唇太厚怎麼辦 怎麼變薄?

水默寧靜 整容風險太大,順其自然吧。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養,腹有詩書氣自華,足以彌補外貌上的欠缺。 361獨家記憶 整容吧,嘴太厚,感覺讓人很反感的 古德拜 簡單,整容,南韓,屌絲變歐巴,女人都愛他 男生嘴唇太厚怎麼辦 怎麼變薄? aaron家小朋友 厚唇挺好的啊,薄唇的男人薄情,別人還不一定喜歡。...

嘴唇厚怎麼變薄,嘴唇厚的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變薄

美唄網 厚嘴唇想要變薄可以做厚唇修薄的手術來改善,它主要是通過手術在嘴唇的乾濕交接處切割出部位來修正改薄,而在外觀上又不會留下疤痕。因為它是通過手術的方式來修正,所以在手術以後一周以內只能吃流食。嘴唇厚的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變薄 淡然真誠面對 可以用力對於嘴唇進行吸吮,之後再用手搭配著適當的嘴唇邊緣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