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真的把我氣死了個像瘋子一樣媽媽呢就拼命叫我做家務爸爸天天亂說我氣他

時間 2021-07-24 12:30:29

1樓:風雪微影

看起來你爸爸媽媽的教育真的很有問題,他們不真正關心你的心情和愛好。

其實你幫助家裡做家務是應該的,因為你也是你們家的一員,但是媽媽只是讓你做家務也是不對的,你們應該對於家務一起商定輪流來做,包括你爸爸,只要是家庭成員,都要參加到家務勞動中來。

你爸爸整天批評你,然後你會很不同意,心情不好就會語氣激烈。你們應該友好的互相談話,而不是各自帶著情緒。

爸爸媽媽有很多不對的教育方式,但是他們也有好的地方,畢竟他們養大你,你也是形成了正確的三觀,你既然已經**就應該像大人一樣和他們好好交流。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樓:本真一點

看待問題也從兩個方面去看。你覺得爸爸媽媽怎麼怎麼樣,他們覺得你怎麼怎麼樣。你站在他們位置想一下,誰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是人中龍鳳,所以對你有要求,要求你學習好,又要勤勞的做家務。

一旦達不到他們心目中的標準,他們就會說來說去讓你煩了。我說的對不對?

3樓:冷月鯊

天下的父母很多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但也真的有一些人不配做父母。她們除了生了孩子後,沒有一點教育,除了自己的利益,不會想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原本就沒有一帆風順,有點坎坷曲折,人生才會有意義,幫助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作為子女也是理所當然的,等你將來成家立業了,自己為人父人母的時候就知道了。

家庭關係煩惱

5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

如果你現在是一無所有的人,看他們會不會收留你。

你爸有工作又不老,憑什麼總惦記著你的錢呀?是他的妻子沒起到好作用。這次堅決不給,你有家庭了,有妻子和即將出世的孩子,他們才是你最親的人呀!

有事你要與妻子多多商量,因為你要是有什麼事妻子會比父親更加關心你的。

對如此貪心的父親,你要拒絕他,不然他的貪心會永不滿足的。你就是把所有的都給他,他也會認為是應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你又不欠你爸和你後媽的,為什麼要給他們錢?

他們自己的孩子不撫養,卻要你拿錢出來養他們的女兒,真是天大的笑話!

你就是太好欺負了,才被這對狗男女一直欺負,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理他們!!!這種人也配稱父母??真是汙辱了「父母」這個詞語!!

你想離婚的話就儘管幫他們吧。你要做白痴高尚的傻子,就跟老婆離婚,也不要孩子,讓他也跟你一樣過上從小沒有父親的生活吧!!!

否則你就過自己的日子去,讓那兩個老不要臉的,有多遠滾多遠!!你老婆真夠好的,居然能容忍你們家這種情況,你居然為了那種老不要臉的人,要放棄這樣好的老婆,你的腦子進水了,被驢踢了,讓門擠過了!!!!我相信全中國的人,都會同意我的看法的。

你要死要活,就在你自己了,別再說別人造成你的痛苦,你現在就是自找的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是義務,所以是必須的,但你可以只給生活費多餘的錢,一分都不要給。本來你父母除了把你生出來以外,就沒對你好過。你也沒必要對他們太怎麼樣。

給他養老,對得起他了,你就沒必要有心理負擔。人嘛,本來就要為自己著想一點,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你老婆要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當然得顧著你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搬家吧,搬家以後先不要和家裡聯絡了,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了。如果以後想幫助家裡了,就用公用**給家裡打個**,想給家裡錢的時候,就直接打在卡上,別讓家裡找到你,這樣你的小家才會幸福,否則,你以後會很難受,兩邊受氣不說,弄不好會毀掉自己的小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去民事法院告你的父親(無可奈何之下,多年對你的打罵都是有利的證據)

10樓:洪

跟你老爸嚴申不會再給他錢唄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11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煩惱》家庭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對親人蠻重視,應該是個有愛心的女生我個人的認為,處不好的關係也許只是暫時的,多少是個需要時間去磨合的問題。

婆婆照顧你老公多年,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許有想考驗你是不是真的願意為了你愛的老公而甘願忍受其他一切辛苦的事,畢竟乙個母親的身份,愛自己的孩子,一生任勞任怨,希望他兒子選擇的人,也能如同自己一樣百般的呵護和理解自己的兒子吧......但是也要多注意維護婆婆的威嚴和面子哦~

相信有愛的你,會用更大的包容和理性的看待這個問題。

煩悶的事別往心裡去,一如既往溫柔的對待你老公和你老公的家人,雖然辛苦,也多忍耐吧,時間長了,相信也可以讓你的婆婆也信賴你,而改**度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任何事情用心去做:沒有關係搞不好的!加油!!!

15樓:星冰衛敬上

和婆婆處不好 大多是是源

於一開始的偏見 你對她的 她對你的 在外面受到了欺負 回來告訴她 她會幫你的 這樣你們的關係能相處好 在一本書上看見過 要是你想主動和某人相處好時 不要去抬高別人 貶低自己 那樣會顯得自己猥瑣 要找她幫忙 請教一些問題 注意不要貶低自己 那樣她會覺得你需要她 而且相信她 但是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吃你老公醋的那一種 媽爭兒子妻爭夫 你懂?

16樓:池小白白

不知道你和你婆婆為人處世什麼樣,沒法說啊

17樓:珠海阿丁

相互忍耐下吧!不要讓自己老公難做。

煩惱,家庭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

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你老公可能在一些事情上會偏向你婆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你也不要生氣 覺得老公總是向著他媽媽 有什麼事情家裡人坐一起好好討論討論!

你們可以以後什麼事情都不用麻煩婆婆,自己做不是很好嗎,也不會在出現矛盾。千萬不要有輕生的念頭 好時光還在後頭呢!希望能幫到你!

累的話就抬頭看看天空!一切總是那麼美好!。

19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乙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乙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乙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乙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了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乙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乙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這種人是乙個極度自私,不懂得尊重別的人,至於你現在處在這樣的環境裡,歸根結底是你媽媽造成的,你媽媽忍一時他得寸進尺,退一步他變本加利……,一切都有因有果,何必苦惱?《陰符經》上早就說過:「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想離開,又不想離開(因為離開又會失去一些不想失去的),人都趨利避害,可哪有全是利的事兒啊?人煩惱就是因為想要取捨,其實取捨是一體不可分的。

21樓:賴海萍

覺得還是你自己有心結。

13年都過去了,過去的13年,你沒有得到你認為婆婆應該為你付出的東西,但其實一直在折磨你的,不是婆婆,而是你自己內心的「心魔」。如果你沒有「心魔」的折磨,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13年都過去了,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對待生活的態度吧。13年過去,婆婆也已經老了,而自己,也已經在逐漸地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強大,那麼,還有什麼必要再指望婆婆呢?如果再過13年,婆婆不會指望你照顧她,你就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而且,如果再過13年,也許,你的小孩已經長大,你完全可以從中體會到生命中的另一種歡樂。那麼,為什麼要想死呢?再者,死並不是解脫,死只逃避而已。

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如果你足夠寬容,建議你要有包容和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不抱怨,不奢望,憑自己的努力,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希望我的這席話有助於你走出心理的陰影。

22樓:寶世普盛修寶馬

呵呵,你婆婆都把她兒子都給你了 ,還說她沒付出?娶了媳婦忘了娘這幾乎是每個做母親都擔心的。倘若有天你兒子也結婚了,你就明白了。

每個婆婆在兒子娶了媳婦後幾乎都會給媳婦一點難堪或是極力維護現在她固有的東西和利益,這是天性,每個人潛意識裡都不會把所有的東西給乙個人,她把兒子給你了,其他的她就不會給了,否則那就有大事發生了,

每個婆婆在兒子娶了媳婦後也會把自己武裝起來,其實她不想傷害別人,只是怕自己受到傷害,兒子幾乎是每個做母親的最重要東西,她不會允許任何人傷害的,做兒子的其實都是遊走在婆媳之間的,真的很累,

其實家是什麼,家是帶來安寧,帶來祥和,是避風的港灣。

你老公在外打工也好,當老闆也罷,就算是做**,都難免會收氣和委屈,但是他是男人,他會忍,不過這些氣如果不順出來,始終都是隱患,總有一天會猛然爆發的 ,當然事先不知道全域性的你是無法理解和忍受的。

其實每個丈夫都是希望回到家能得到妻子的理解和心靈上的共慰,你要多體諒和理解他,要想法讀懂你的老公,無可厚非,不管誰對誰錯,他都會認為他母親是對的,在家庭裡只能將感情。不能講道理,講道理都會傷了一方的,

希望你大徹大悟,其實家裡不會發生多大的事,有什麼具體的疑問可以繼續問我,我勢必讓你真的悟出生活的真諦

你的生命是很寶貴的,你的孩子你放的下嗎?你難道就沒有什麼夢想嗎?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呢?

有什麼心結就告訴我,我現在已經80有餘了,以前也有過你同樣的念頭,但後來經過生活中很多的是是非非,才想明白了很多。希望奶奶能幫到你,y頭有什麼事就跟奶奶說,奶奶來好好管管,呵呵,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雙方都要有付出啊,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的付出一定要別人對你感激啊,你們結婚已經13 年了,應該對你老公有所了解,不要強求他們按你的想法做,拋開一切煩惱,快樂地生活。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看電視,可是爸爸媽媽把搖控器藏起來了,搖控器有可能藏在哪

老王女兒 可能藏在爸媽的衣櫃和床頭櫃,以及枕頭下面找一下。爸爸媽媽藏起了遙控器可能是怕耽誤你的學習,不讓你看太久。看電視是可以的,平時多用心學習也是真的。如何學習娛樂兩不誤 1 嚴格規定孩子看書的時間。對每個孩子而言,他們在小的時候,由於他們的好奇心以及完心事非常重的,所以這個時候如果父母沒有做好監...

如果你是個男生,你爸爸媽媽把你名字取得像女生。別人說我看名字像女孩子怎麼是個男孩?!你怎麼回答幽默

cathy小釹籽 嘻嘻,可以說,因為我爸希望我媽給他生個小情人,結果沒想到我媽給自己生了個小情人,所以我媽為了安慰我老爸,只能讓我在名字上當我老爸的冒牌情人咯。嘻嘻 我爸媽想要個姐姐,結果出來的是我 huang笑看人生 當然得把這份殊榮留給你的爸媽,就說不知道哎,這你得問我爸媽去 雲山老松 沒關係!...

我愛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妹妹,我真的好愛你們喲 用英語怎麼翻譯呢

i love my family.my daddy,mommy,brother and sister.i reaily love you very much 主要的是在說的時候把reail very much的語氣加重,表示強調對他們愛的程度,真的非常愛! i love everyone in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