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嘴脣怎麼能變薄,嘴脣比較厚怎麼能變薄?

時間 2021-07-24 12:30:29

1樓:摯愛度踏

有很多讓厚嘴脣變薄的方法,

一,可以用力吮吸嘴脣然後在伊芬潤的基礎上,用手部按摩嘴脣邊緣部位,這樣一次十分鐘一天三到四次,堅持半年左右嘴脣應該會變薄。目前非常流行。

,另外需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平時改變脣部效果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使嘴脣變薄。平時要注意個人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個人口腔衛生習慣,養成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等良好生活習慣,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及時的補充維生素a、c。

嘴脣厚在排除相關疾病後可手術改薄。

嘴脣較厚時應先前往醫院檢查是否存在可引起脣部腫脹的相關疾病,如存在則應針對原發病進行**。若嘴脣先天較厚,則可進行手術來去除嘴脣上過多的組織,達到嘴脣變薄的目的。

嘴脣比較厚主要是遺傳因素導致的。正常情況下紅脣正面觀的形態是由口角兩側開始,脣由薄變厚,在脣珠最厚,並和脣峰處一樣厚,上脣線呈現弓形,下脣不是呈現弓形,下脣厚於上脣,一般上脣**厚度7—8毫米,下脣**一般是10毫米。一般男性上脣厚度超過九毫米,下脣厚度超過十毫米,女性的話上脣厚度超過八毫米,下脣厚度超過九毫米就稱之為厚脣。

2樓: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

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2、除了堅持脣部養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嘴脣比較厚怎麼能變薄?

3樓:baby倩影

化妝修飾,比如明星楊穎的嘴脣就挺厚,她塗口紅的時候會遮蓋一部分嘴脣的。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嘴脣厚就是厚脣,老百姓說的厚脣實際上一直叫重脣,是一個概念。嘴脣變薄是非常常見的手術,女孩子不少,男孩子要求更多,因為在臨床上,男孩子做的更多。在這方面,實際上在脣裡面,也就是說,在下脣或者上脣,靠脣齦溝內側做弧形切口,按照嘴脣的弧形做切口,切除多餘黏膜包括部分肌肉。

根據患者術前要求,切除多少範圍,能夠達到較好的厚脣變薄的效果。當然,一定要在術前設計好,要溝通好。

5樓:關君豪

那麼如果你是女性的話,那麼嘴脣厚一些的話,比較漂亮啊,個人覺得不需要變薄啊!

6樓:藺剄凹投桃湃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美麗又**的嘴脣,

讓嘴脣變薄可以注意這幾點:

1、任何的食物都需要經過嘴脣,

所以儘量少吃一些辛辣,味道極其單一的食物,每天最好吃些水果。

2、每天堅持做脣部周圍的肌肉運動,

最好搭配(伊芬潤),效果會更好。

不但可以預防脣部出現細紋,還能讓你的脣形緊實豐潤,充滿立體感。

這些方法呢,會需要你的堅持,比較慢一些

如果你想快速去改變呢,可以通過手術

但是這種方法呢,風險和後遺症都是會有的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

都是可以改善厚脣的

不用太過擔心

但是注意要選擇專業的產品,去專業的醫院哦~

我的嘴脣很厚,怎麼才能變薄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上的嘴脣一點也不厚。嘴脣變薄的方法:1.

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部搭配著 伊芬潤 按摩嘴脣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10 分鐘 1天 3 到4次 ,堅持半年左右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2.化妝掩飾:

用膚色的脣線筆和脣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

8樓:毯殼芽到

嘴脣厚不僅僅是天生的有可能是後天個人對脣部的不保養,喜歡撕嘴脣上的幹皮,愛咬嘴脣所發生的變化。

然嘴脣變薄的方法:

1、要多喝水,不要經常咬嘴脣

2、脣部按摩,伊芬潤有效的保養脣部,均勻塗抹在脣部,輕輕按摩脣部,堅持使用一定會有效果的。

9樓:劉玉輝醫師

你發的**就是你想得到的效果嗎,現在厚脣改薄是比較簡答的,技術也是很成熟的,但是前提是要到專業正規的機構來做,這樣才來保障其安全和效果的,這是從事這塊兒在渼淳玉顏以來一直強調總結的

10樓:吉他

多親嘴,一般人我不告訴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手術了,其他的辦法顯然不是很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去整形醫院做厚脣改薄的手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是你?我覺得這很好啊,不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要多喝水,不要經常咬嘴脣

2、化妝來彌補,脣部化妝時,我們可以選擇與膚色相近的粉底液來塗嘴脣輪廓,把嘴脣輪廓被蓋住,然後用脣線筆在內側重新畫一條脣線,然後在嘴脣上塗上透明的脣油,這樣就塑造出很薄的嘴脣了。

3、脣部按摩,尹芬潤有效的保養脣部,均勻塗抹在脣部,輕輕按摩脣部,堅持使用一定會有效果的。

15樓:虐接胖濫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2、脣部養護,堅持使用伊芬潤脣部護養按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

16樓:月越粵嶽

我覺得厚嘴脣比較**

你自己很介意的話可以擦口紅時稍微注意一下,外邊緣用粉底遮蓋,口紅只擦靠中間的部分

嘴脣厚要怎麼做才能變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1、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脣邊緣部位,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脣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脣的壞習慣。

2、除了堅持脣部養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脣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習慣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動作、避免長期使用吸管飲水等。以上回答希望能夠幫助您

18樓:蒲付友迮月

不可能自然變薄,只有刻意去變。

我給你說兩招:

1、經常抿嘴,怎麼說呢,你常抿嘴,到時候自然而然的嘴脣變薄,這種不是真變薄,只是可以隱藏,時間長了讓嘴脣看著很薄。

2、刷牙的時候連嘴脣一起刷,要日積月累,不是一次要把自己嘴脣刷破,適度,慢慢來,時間長就見效了!

3、也可以化妝或者去手術,按摩來回按摩嘴脣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早睡早起。

1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嘴脣變薄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補充一些水分、改掉咬嘴脣的習慣,還可以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脣部遮瑕塗抹在嘴脣邊緣,並儘量縮小脣膏的塗抹範圍,可以直接通過手術的方式讓嘴脣變薄,通常是有手術切除和吸除兩種方法,在手術後一般是有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所以手術後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而且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的,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20樓:佟祥節浩初

脣部過厚也稱之為厚脣,厚脣的形態會嚴重的影響到人體面部美學,從而建議厚脣患者早期接受臨床相應的厚脣矯正**手術。專家指出,厚脣矯正**需要專業的整形專家根據整體的形態設計選擇最適合於臨床術者的脣形進行手術操作。  厚脣矯治術不難,手術方法也比較簡單。

在紅脣粘膜和脣粘膜交界的脣粘膜側做梭形切口,切除粘膜,粘膜下組織或部分肌肉組織。切除組織的多少,取決於脣的厚度及手術後脣的厚度,同時兼顧求厚脣矯治術者的喜好,儘量術後脣部與面型相協調。注意切口應隱蔽不外露。

因脣部血暈豐富,所以手術後腫脹明顯。術後前三日要進冷流食。一週後拆除縫線。

21樓:我叫牛火火

嘴脣很厚以至於人家看我第1眼都會關注到我的嘴,自己照鏡子也覺得比例不好看,因為金莎科技就在家附近,所以就去那裡作了嘴脣變薄,現在恢復的很好,這次五官看起來協調多了,也好看多了。

如何使厚嘴脣變薄?

22樓:虐接胖濫

1、每天都需要護理嘴脣,早起用棉籤沾點清水將脣部清洗一下,有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嘴脣去角質的護膚品,幫助把嘴脣多餘的角質除乾淨。

2、護理完嘴脣之後,用手去按摩嘴脣,搭配伊芬潤瘦嘴脣,每天堅持做三次,每次5分鐘即可,這對血液迴圈有作用,久而久之,嘴脣就變薄了。

3、不要咬嘴脣。很多人都會下意識地去咬自己的嘴脣,但是呢這樣做會讓嘴脣變得更加肥厚,所以一定要注意啦。

23樓:劉玉輝醫師

嘴脣變薄科學健康的方法

厚嘴脣在五官中,可能會出現美觀上的問題,這個時候,要想真正的變薄,可以通過厚脣改薄手術來進行完成。

從從事十餘年脣部綜合整形經驗來看,在渼淳玉顏來諮詢相關脣部綜合整形知識裡,還是有一部分人期望通過這樣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厚脣。

24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嘴脣變薄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在生活當中可以多補充一些水分、改掉咬嘴脣的習慣,還可以用化妝的方法,將與膚色相近的脣部遮瑕塗抹在嘴脣邊緣,並儘量縮小脣膏的塗抹範圍,可以直接通過手術的方式讓嘴脣變薄,通常是有手術切除和吸除兩種方法,在手術後一般是有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所以手術後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而且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乾燥的,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25樓:琦炎羅晨濡

怎麼使厚脣變薄,其實厚嘴脣也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難看的,不要太在乎別人說什麼,只要在乎自己做什麼就行了,不要尷尬,做最好的自己……

使厚嘴脣變薄的方法,希望可以幫上你了,如果真能幫上,請採納:

1、伊芬潤瘦脣

精華2、多吃一些清淡點的食物,不要熬夜

3、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拒絕陋習,不要舔嘴脣

或者是咬嘴脣

選擇合適自己的厚嘴脣變薄的方法堅持下去了,希望你能早日解決煩惱……

26樓:化瑰葷黎

多抿嘴,但是不要撕咬嘴皮堅持做,讓嘴脣變薄還是很快的

27樓:泰璣齋碧螺

可以變薄的,但是嘴脣變薄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所以你還是要做哈充分的準備才行的

28樓:合苓鹹溪藍

**有能讓嘴脣變薄的精油,你去搜看。

29樓:荊軍農翠荷

儘量不要咬嘴脣,定期做做脣膜,化妝也能遮蓋一些。

我同事用伊芬潤,香腸嘴也瘦了一些呢。

30樓:壽小萍鹿人

上下嘴脣天生都比較厚,就好像2個香腸一樣掛在嘴巴上,就想改變一下,嘴脣可以稍微薄一點,但是要保持原來的形狀

指導意見:

1、儘量把嘴脣往裡收,可輕輕用牙齒咬住多於部分~2、適量地擦一點

伊芬潤,按摩按摩!

3、講話時口部不要太大

以上是對“嘴脣厚怎麼變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1樓:用新首熹

嘴脣厚怎麼變薄

1.生活習慣控制:要多喝水,改變咬嘴脣的壞習慣。

2.嘴脣操:首先用力吸吮嘴脣,然後用手指按摩嘴脣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5分鐘1天3到5次,堅持,3個月左右嘴脣會變薄的。

3.嘴脣手術矯正:如果是嘴脣太厚和帶有嘴脣畸形可以通過嘴脣手術矯正,使嘴脣邊薄。

可以試試呢,萬一不成功。

厚嘴脣也很**。

32樓:翠霽竭依心

其實讓厚嘴脣變薄不是一件難事了,

只要平時自己能堅持做一件事情

想想一下嘴脣變薄以後自己美麗的樣子

那麼這個動力就一直存在,脣部就瘦了

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伊芬潤按摩嘴脣

搭配伊芬潤

按摩能加快脣部脂肪的燃燒~

另外女孩子的話在嘴脣沒有完全瘦下來之前可以化妝掩飾都是不錯的讓厚嘴脣變薄的方法了,希望幫到你!

嘴脣太厚怎麼能變薄,嘴脣太厚怎麼變薄好看

我們的小吒米 嘴脣太厚建議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的,而且如果真的要做手術,建議去權威的醫院進行手術的,平時也是要注意護理的,平時的飲食要注意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 明月蠻蠻 可以使用厚脣變薄術,厚脣變薄術一般適用於先天性脣肥厚 二層脣 紅脣內側口腔粘膜發育過度,紅脣慢性炎性增生這些情況的患者。指導意...

嘴唇厚怎麼變薄,嘴唇厚的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變薄

美唄網 厚嘴唇想要變薄可以做厚唇修薄的手術來改善,它主要是通過手術在嘴唇的乾濕交接處切割出部位來修正改薄,而在外觀上又不會留下疤痕。因為它是通過手術的方式來修正,所以在手術以後一周以內只能吃流食。嘴唇厚的人應該怎麼做才能變薄 淡然真誠面對 可以用力對於嘴唇進行吸吮,之後再用手搭配著適當的嘴唇邊緣的部...

怎麼讓眼睛變大嘴脣變薄鼻子變小,怎麼能讓眼睛變大變清澈,不整容,自然變大,讓鼻翼變小,嘴脣變豐滿,下頜變小?都要自然的不要整容

手機使用者 你的要求太高了 那隻能按你說的自己畫一張畫掛在自己能看的到的地方,就當這是自己。 知道熱脹冷縮吧?但是我跟你說,不能拿冰塊,不然會變漲,因為0 4 是熱縮冷漲。經常抿嘴 雪羽玲瓏 抿嘴,或者多說話,說話時嘴型誇張一點 1 眼睛變大就去割雙眼皮了,如果不想整形那就只能化妝了比如說貼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