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骨折拆石膏星期了,走路還喜歡一拐一拐

時間 2021-07-24 12:31:30

1樓:dbw店

你是說孩子骨折,打了石膏三個月還是三個星期?一般的骨折,從復位到拆夾板或石膏,都需要大概三個月左右。如果是打了三個月的石膏,拆了石膏又過了三個星期的話,那麼不必緊張,**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再有大概四十天左右就可以恢復到走路的姿勢正常。

我骨折過,前端橈骨骨折,我是打的夾板,從骨折到**一共是六個月左右。

別心急,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骨傷全靠養,三個星期你就讓他跑,這是不好的,適量運動!醫生的話也不能全信,真出了事算你的還是算醫生的?

骨折癒合過程分三個階段,1:血腫機化期,這一階段纖維連線生長需約2周.2:

骨痂形成期,即骨折已達臨床癒合階段,此期約需2個月.3:骨痂塑形期,骨髓腔再通,恢復原形過程需約2年.

所以在骨折恢復的1-2期內儘量減少活動,主要是防止再次損傷.

上點心吧,望採納。

3樓:上官翹楚

傷筋動骨一百天,等時間久了就自然好了,平時多吃點補鈣的食物,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有助於骨頭更好的癒合,剛拆石膏不要做劇烈運動,適當運動

4樓:榮榮小帥哥

還疼不疼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可能還會疼才會導致他走路一拐一拐的。

5樓:來自神農宮說話詼諧的薔薇石英

還在恢復間段,完會**就好了。不過也不會如初。

小腿脛骨骨折拆石膏半個月拉 怎麼走路還一瘸一拐的

6樓:

腳踝骨折後導致足的靜脈迴流受限,從而容易導致的足的腫脹,一個月是誰讓你走路的,你是隻石膏固定了一個月嗎,具體的是內踝,外踝,後踝骨折呢, 你現在應該儘量避免下地行走,要抬高患肢,臥床,鍛鍊主要是活動足及足趾,促進迴流。

腳踝骨折拆石膏後半個月走路還是一瘸一拐的,有點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骨折是解剖癒合(位置跟未受傷是樣子相同)就不用擔心,堅持功能鍛鍊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對位對線不太好可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進行**,包括熱水泡腳(水面超過骨折位置三公分以上)、舒筋活絡按摩、理療、自己功能鍛鍊,但不能過度負重。應該定期到醫院複查,讓你的醫生及時知道你的情況,一般三個月左右能夠完全恢復。

有些外傷後遺症不一定會全部消失,如勞累或受冷後痠痛不適,站、坐、行時間長了會腫脹等。祝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負重和活動都要有個度,這個程度以不導致骨折斷端移位為準(所以不要劇烈運動),只要斷端對位對線佳,其他會慢慢生長。

關節的**看個人情況,一般沒手術**的,做功能鍛鍊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搞錯位就可以。

左側脛骨骨折後拆石膏一星期不敢走路,怎樣辦

出現了骨折的情況,可以及時的遵醫囑 比較好,恢復有關係以及平時活動都需要注意減少彎腰及坐的姿勢。從影像學表現我不建議你手術,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 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出骨痂,讓骨折快速的癒合。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 這才是 的重點,而不是靜...

蹠骨骨折,拆完石膏要多久才可以正常走路

不知道你是哪個蹠骨的基底部骨折,是不是第5蹠骨基底部骨折,當時是崴著腳崴的吧!這是第5蹠骨基底部骨折的 一般這個地方骨折都是累及關節面的。從你的描述裡你說最後一次複查說骨折線模糊,最好還是傳一下 如果是你的骨折對位很好,並且現在已經骨折線模糊,行走是可以的,可以試著走,剛開始都是有顧慮,並且有點不適...

腳骨折了拆石膏後發現腫了月了怎樣快速恢復啊

1.骨痂1月後開始生長,藥書有 臃腫散新骨生 骨痂沒長好千萬不要活動,平時好好躺著。關鍵是你這都兩月了,怎麼還沒消腫啊,按理第乙個月的時候就會消腫完畢了。去問問醫生吧 2.沒拆石膏,多按摩肌肉,我6周的時候拆石膏,肌肉嚴重萎縮,恢復了好久,我當時就沒按摩肌肉導致的。3.拆石膏後,先活動關節部位,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