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足跟骨骨折。復位石膏固定5周了,腳後跟到小腳趾還是麻木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2:31:30

1樓:民間胡氏骨科

如果是因固定的問題,患肢長時間得不到正常活動,致使區域性血液流通不暢而導致麻木現象出現的話,在骨折得到痊癒,經過一段時間正常活動,這些不適現象自會得到消除。但如果傷到神經而引起患肢麻木,恢復就比較慢了。

現在首要的問題是盡快**骨折才能恢復正常活動,而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對骨頭的生長沒有什麼幫助,固定過久還會引起患肢僵硬,難道石膏固定使患肢得不到正常活動,裡面斷開的骨頭就能自行快速生長癒合了嗎,這種**是非常緩慢的,長此下去只會延誤**。

要想斷骨生長更快更好,僅是固定這是不夠的,只有選擇更好的**促進斷處盡快生長骨痂,在最短時間癒合才是最重要的,建議選用中國傳統中醫**,因為只有中藥才能促進骨痂生長,乙個月內的骨折,用藥20天後可下地拄拐行走,30至40天可丟拐恢復正常行走。

沒有**前,宜多休息少活動。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動了還是**感覺?有可能是損傷到了感覺神經!

也可以縫合!不過自己也能長!大概兩年左右吧!

如果只是**感覺障礙建議無需處理時間長了就好了!兩年!

我左腳後跟跟骨骨折石膏拆除已經乙個月了,為什麼腳後跟及腳麵還腫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抄好,朋友!您的bai情況是跟骨骨折採取du

的石膏外固定**,一般來zhi講,跟骨骨折如果沒dao有明顯移位的話,癒合相對較快。您目前患處的腫脹,往往是由於傷情尚未完全**,區域性的迴圈不暢所致。

意見建議:對於能不能下地負重行走的問題,主要是根據骨折的癒合情況,若骨折癒合良好,具備了一定的持重能力,那麼可以嘗試鍛鍊。對於患處的腫脹,您可以配合中藥燙洗、熱敷或是吃些活血散瘀、舒筋通絡的藥物**,晚上休息時請您注意將患肢適當墊高,均可以有效消除症狀。

祝您早日**。

右足跟骨骨折怎麼好的快些,右足跟骨骨折,大概多長時間能好,現

隨緣 醫院西醫在 骨折方面,除了手術或上石膏固定外,剩下的時間一般都是讓患者在家慢慢休養等待了,這樣的 非常緩慢,因為手術只是起到固定的作用而已,對斷骨生長 沒有太大幫助,要想斷骨長得快,手術後仍需積極用藥 才行,建議先用中草藥外敷 用藥二十天後可下地拄拐學行走,大約 在四十天左右可 骨折嚴重的 骨...

左撓骨小頭骨折

如果 區域性骨皮質及骨小梁中斷,斷端未見明顯移位 就證明當時沒有大的移位,打石膏固定好了就能長好。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安心養傷,絕對不能提前私自拆石膏。你說的症狀 手無法伸直,使不出力氣,很痛 都是那個位置骨折的症狀,就是這些。好了以後就沒事了。但是因為固定了很長時間一開始可能活動會稍微有些費勁,你在醫...

鼻骨骨折復位後擤鼻涕會再次移位嗎

復位早期不要用力擤鼻涕,如果合併腦脊液漏,半年內禁止擤鼻。鼻骨骨折復位後擤鼻涕會再次移位嗎 瘋子楊神 你好,這個一般是沒事,擤鼻涕的地方是下方的鼻翼處,鼻骨在上方的鼻根處,一般沒事,不過儘量還是少碰。鼻骨骨折復位碰了一下鼻子不通氣是否又移位了 最愛大白 這個不好說的,一般鼻骨骨折復位後至少需要棉球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