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足第五跖骨骨折,打了石膏20多天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1:59:17

1樓:壞壞大女孩

你好!白色的東西可能是骨痂,所以患者不要著急,這樣說明骨折部位正在癒合,這個是好事情。

骨折癒合是不能著急的,尤其是你骨折後還耽誤了一週多的時間,所以更不能著急,及時三個星期以後,你也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這樣的特殊情況是可以和學校申請特殊的。

所以你現在還是把傷養好了,才行。

2樓:

1,在過3個星期就差不多了,只能說是恢復了一些,但是還不能劇烈運動,你想劇烈運動至少3個月以後,不過對你考試應該沒啥影響。只要不是體育考試就沒事。

2,建議靜養一個月,以休息制動為主,以免引起二次損傷,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可以搞點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和接骨續筋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試試,祝你早日恢復 。

3樓:仵東

你的骨折本身不是什麼太嚴重的骨折,只要能癒合就行,但石膏固定要4-6周,具體還要結合拍片複查來定。所以著急也沒用,再說腳骨折應該對考試影響不會太大,大不了家人把你送到考場。

4樓:

只要功能復位就可以了,好好休息就會長好。

有醫生或專業人士來解答我的問題嗎?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打了石膏二十天了,現在每晚癢的厲害請問

5樓:何倫煩

癢代表已經重新生長!不要拆石膏,否則不能正常生長!

建議你問問你的主治醫生

醫生:我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石膏固定27天了,可以拆掉石膏走路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鍛鍊吧。穿鞋子只要不太硬的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你當時石膏搞定的時候有復位嗎?還是沒有復位直接打了石膏,然後讓它自己慢慢復位?我是沒有復位,最近打的石膏,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左足第5跖骨骨折半個月沒打石膏,經常走動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在走,那麼骨折是不可能癒合的。而且建議你複查一個x光片,看有沒有因為沒有制動而造成骨折移位。

9樓:洗洗睡睡

去拍個片吧,姐姐 不打石膏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來回走 這個很可能影響骨折的癒合 也可能造成骨折的移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樣部位骨折2年了,當時1個月不到單位就讓我去上班,我就上了,現在走路超過半小時就疼,去醫院醫生也說不出個子曰來。這是我一聲做過最後悔的事,那是你的腳啊,就是辭職也得把腳徹底養好了,其餘都別管!!!!!!!!!!!

11樓:恩惠慈愛

其實沒有必要一定打石膏,打了石膏上班都沒辦法上了

你可以買一雙前足免壓鞋,來防止第五跖骨活動。雖然和正常鞋不一樣,但是可以防止後遺症。而且還可以正常運動哦。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一八六一一六一八三八八

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30天了可以拆石膏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正常情況下一般最為安全的時候,是一個半月,就是再過兩個星期拿掉石膏。

第五跖骨骨折移位,左足第五跖骨骨折,請教一下痊癒方面的問題 20

我是一個月前第五跖骨基底骨折,中醫西醫都看了,西醫都沒說移位,中醫看都說有點小移位,但是不礙事,第一個中醫就給我揉了幾下掰了兩下說是給我弄正了,當然我覺得這也有賺錢的嫌疑,因為看的第二個中醫看了x光片說雖然移位但是說沒事,根本沒提正骨的事 所以我覺得lz可以找中醫看看,畢竟西醫講手術,如果中醫也說移...

請問我左足第二蹠骨基地部骨折嚴重麼

真定行者 你的這種骨折屬於很輕微的。能痊癒。至於後遺症,也不能說絕對有或沒有。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恢復情況。積極進行功能鍛鍊,是恢復功能的關鍵。一般6到8周就可以下地不負重行走了。最主要還的看你的個人情況。去醫院複查,聽醫生的話。 天使醫生 你好,需要注意石膏固定,固定後注意抬高患肢,患肢低下放置個枕...

因交通事故,致使左足第2,3,4跖骨骨折,構成傷殘等級嗎

貴陽楊澤律師 是否達到傷殘等級需要到有資質的鑑定中心進行傷殘等級鑑定方可確定。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 工傷事故傷殘 意外傷害傷殘 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 比如交警隊 派出所 法院 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有可能,要看功能恢復情況 交通事故左腳2至4跖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