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頭髮到小腿部分那麼長了,中等相貌,中等身材(有時候有點瘦有時候),初三。請問我應該剪什麼發

時間 2021-07-24 11:59:17

1樓:兮兮兮兮西西

畢竟現在有劉海的人太多了、 獨特一點,

2樓:鷹羽龍十三少

剪成那種披肩的吧,有點瘦的女孩那種髮型很好看,要是有**的話就更好為你推薦了

3樓:超安靜的力量

如果你捨得減,我建議你見短它!像前田敦子的頭髮!

4樓:淺唱輕訡

可以試試剪個梨花頭,就看你是想剪長髮或短髮了

我今年13歲,鼻子塌,但是腿很長,中等身材,可是就是有一張大餅臉,

5樓:傾晨

鍛鍊身材,多捏鼻子鼻子真的會變高哦。根據你的身高的話,你腿又長,身材好會很加分的,你現在在長身體,適當飲食就好,多多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跑步或者做按摩

我一直都屬於中等身材但從讀五年級起 腿上就長了胖瘦紋 怎麼回事,該怎樣消除現在都19了

7樓:徭正德

這是你運動量不夠,**鬆弛的原因,建議你加強鍛鍊,比如跑步,乙個月後,你的**就會縮緊,紋路就沒有了,希望你能採納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8樓:夕玉蓉鈕妝

她是那樣的快活: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珠,在長睫毛下閃耀著光彩;被夏天的太陽曬得紅裡發紫的臉頰上,露出兩個笑渦兒。

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簡直就像一朵迎著三月朝陽帶著露珠盛開的桃花。

我和純純相處一共四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的閃耀著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著,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她長的很纖弱。臉是鵝蛋形的,加上一雙明淨的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乙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乙個圓圓的像生氣似的嘟著小嘴。她的氣色不太好,總是有些蒼白。

站在穿衣鏡前,我看見了鏡子裡面的我:個子不高,齊耳短髮烏黑發亮。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正甜甜的微笑著,略張的嘴內露出幾顆不整齊的小白牙。

小飛今年十歲,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

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他臉色十分呆板,像一面繃緊的鼓皮。

臉色白皙、清瘦,露出愁苦惆悵的神色。

剛才還是晴空一樣的臉,忽然烏雲密布,笑容頓消。

她那張白皙的臉上,愁眉雙鎖,彷彿烏雲密布,一對眼睛如冰球,射出冷冷的光;嘴唇翕動著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有一位「貪玩,」的爸爸,他今年38歲了,矮矮的個子,瘦

弱的身體,黑乎乎的**,可惜黑黑的臉上竟長了許多小疙瘩,紅紅的,我一點也不喜歡。

2、我的爸爸是乙個計畫生育工作人員。他中等身材,一張「國」字形的臉,一雙充滿豪氣的大眼睛嵌在濃濃的眉毛下面,爽朗的神情之中透出熱情。

3、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4、爸爸個兒中等,瘦瘦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是乙隻能言善辯的嘴,看起來十分精神。

3、爸爸平時總戴著一副眼鏡,個子不高,**白皙,穿著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樣子。

4、爸爸人長的很胖,全身不是肌肉,而是一身肥肉。歲月沒有在父親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從遠處一看,小伙還挺酷的。說起我爸爸的頭髮那真叫絕。

因為我爸的頭髮「屈指可數」,全都「分布」在頭的四周。前面的頭髮最長,而且「自己」形成了乙個「小島」。那情形就象在黑色的森林裡包圍的「沙漠」,我想這可能是爸爸從事腦力勞動的結果吧。

5、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濃濃的眉毛,分不清真假;臉上還鑲嵌這一雙尤其幽深的眼睛,時常盯著我,讓我幹任何事,也不敢有半點馬虎;你別看那一雙不起眼的嘴巴,會將出任生的大道理,還會教育我和哥哥如何去做好乙個完美的人。

描寫媽媽外貌:

1、我有乙個漂亮的媽媽,她有潔白無瑕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個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由個挺拔的鼻樑,可惜的是鼻樑上還架著一幅眼鏡,還有那飄逸的秀髮,在大街上,回頭率100% 。行人們都說「這個女人真漂亮。

」2、我的媽媽是乙個中等個子,**又白又細的,頭髮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樣,媽媽的嗓子是沙啞的,說起話來聲音很高,還有著非常流利的普通話,因為她是一名教師。梳著乙個高高的小辮子,媽媽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炯炯有神的樣子,她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3、媽媽是一名人民警察,濃眉大眼,**白淨,長得十分清秀。而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如瀑布般的一頭黑髮。但這黑髮可遠觀不能近看,若走近仔細一瞧,你便會發現密密麻麻的黑髮中已夾雜著點點銀絲了。

4、媽媽明明就是方圓五百公尺之內的大美人,直到四十歲都還保持著少女一般的玲瓏身材,白皙的面孔,精緻的五官,淡棕色的及腰長髮,不說話的時候媚眼一拋活脫脫一狐狸精嘛。

5、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

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揹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1、她,長得美麗動人;她,長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她還有一對柳葉眉,玩玩的眉毛下面鑲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遠遠望去,好像兩顆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麗。

2、她中等個子,彎彎的眉毛,她雖沒有白白的的**,沒有苗條的深材,我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她就是我的媽媽。

3、媽媽的身材在我們家算中等。她每天都梳著一頭披肩的捲髮,她因為染過頭髮,所以頭髮的顏色不太一樣:外面一些的頭髮是淡淡的棕色,有時在光下會變成淡淡的紅色;而裡面一些的頭髮卻是有些白白的,這是因為媽媽每一天不僅要為我和姐姐操心,還要為生意上的事煩惱;再裡面一些的頭髮又是烏黑亮麗的黑頭髮。

媽媽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臉上有乙個寬寬的額頭,平平的。她有一對又細又長的眉毛,像夏天長在柳樹上的柳葉;她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她還有乙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

她的耳朵也不大不小。

8、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頭棕色大黃的捲髮,扎著乙個辮子的時候,像一匹馬的尾巴。兩條彎彎的細細的眉毛,像一條小船。一雙會微笑、有神的眼睛裡有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

媽媽長著一張紅潤的嘴巴,她一笑,露出了一排排潔白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當媽媽生氣的時候,眉毛有點往上斜,眼睛瞪得像銅鈴那麼大,射出憤怒的眼光。

鼻孔喘著粗氣,嘴角往下斜。當媽媽高興的時候,眉毛彎彎的,眼睛眯著,嘴角往上翹。

10、我有乙個長得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2、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13、我的媽媽是乙個中等個子,**又白又細的,頭髮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樣,媽媽的嗓子是沙啞的,說起話來聲音很高,還有著非常流利的普通話,因為她是一名教師。梳著乙個高高的小辮子,媽媽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炯炯有神的樣子,她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4、我的媽媽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黝黑健康的膚色,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以及跟天上的眉月一樣彎彎長長的眉毛。媽媽是乙個爽朗、直率、活潑、每天笑臉迎人的人,而且在出門前都一定要化妝,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門。

15、我的媽媽將近四十歲了,每天還是充滿青春活力,兩條秀眉下嵌著兩顆水晶葡萄,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幾天,我老是惹媽媽生氣,所以,我覺得「皺紋惡魔」已經悄悄爬上了媽媽的眼旁、臉頰、額頭,細想起來,我的臉紅得像蝦一樣。因為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描寫女生外貌:

1、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

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2、看,對面走來乙個女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瓜子似的臉龐上嵌著一對彎彎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櫻桃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3、小表妹長得十分可愛。她圓圓的小臉上,鑲著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眼睛上方長著一對彎彎的眉毛。在那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紅紅的小嘴。

小表妹留著長頭髮,經常扎一對「朝天辮」。他喜歡穿著「娃娃服」,下身穿著一條格仔褲。

4、我的同桌叫尹倩影。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濃密的眉毛,再配上乙個櫻桃小嘴和乙個馬尾辮,那可成了乙個小「美女」啦。只是她的牙齒不好看,還有兩隻小虎牙,所以就露出兩個小酒窩來掩飾。

1、我有乙個好朋友叫薛小明,他今年八歲了,高高的個子,身體胖乎乎的,走路來一扭一扭的。他留著一頭烏黑的短髮,胖胖的臉像紅蘋果似的,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一半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露出兩個小酒窩,很可愛。

10樓:檾茗蔏菏荼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

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也掩蓋不住她那美麗和善良。她背了乙個粉紅色的書包,上面有乙隻holle kitty ,很可愛。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猜猜看吧!

2. 她個子矮矮的,頭上扎著一對短短的小辮子。她那雙烏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出一副機靈的摸樣。

挺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色的眼鏡,顯示出有文才的樣子。她那又白又嫩的臉上還有著乙個小小的嘴巴。別看她嘴小,可她卻可以說出許許多多的故事。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長一點

11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1、這個三十多歲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臉龐,由於長年在地里幹活,臉上的**顯得很粗糙。好像好幾夜沒睡上安穩覺,他兩隻眼睛深深地陷了進去。

2、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

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3、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4、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麻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5、朦朧中,我發現房間裡還亮著燈。爸瘦弱的身影正伏在桌上定書。啊!

爸爸又工作到這麼晚。天氣又悶又熱,我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濕了。我輕輕地跳下床,去拿毛由擦汗,順便也給爸爸擦擦汗。

走近一看,只見他臉上、背上都浸著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汗衫與濕透了,幾隻蚊子叮在爸爸肩膀上吸血。我連忙一巴掌打過去,把爸爸嚇了一跳。我把毛巾遞給爸爸,他不在意地擦了一下,又埋頭工作起來。

當我重新**時,只聽時鐘「噹噹當……」地敲了12下。

6、大姨今年三十多歲,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乙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乙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13歲的小女孩怎麼會掉頭髮,我是個13歲的女孩,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你好 掉頭髮是正常現象 每個人頭皮上約有10萬個毛囊,每根頭髮的生長期約2 4年,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每人一天掉幾十根頭髮實屬正常,就像動物脫毛一樣。夏末秋初時,處於休整期的毛髮佔了很大比例,這也是秋天掉髮較嚴重的原因。這些正常死亡掉落的頭髮往往非常細幼,這表明它們都 老 了。13歲點...

我13歲了,個子不高,頭髮發黃,是什麼原因

頭髮發黃是缺鋅引起的,平時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有條件的話買鈣加鋅片吃 看看醫生吧 身體可是大事!我是天生黃髮,膚色偏白,現在13歲了,頭髮開始變得有點黑,黃髮有什麼不利嗎?為什麼天生有黃髮?20 天生黃毛,沒什麼關係的 有可能是遺傳,營養不良,或者沒有什麼 不管什麼顏色 只要好看 沒什麼。有不少你...

我13歲了,黑色的直頭髮沒有劉海,我是瓜子臉,大眼睛雙眼皮,還有小酒窩,高鼻子,有什麼髮型適合我

我覺得留短髮肯定很好看的,因為你還是小學生吧,留短髮,簡單,青春,活潑。其實短髮都是一種時尚, 哇 妹妹應該很漂亮呢 就現在這樣沒有劉海很漂亮啊,我也是瓜子臉也沒有劉海啊。不知道你的髮際線高不高 如果不是很高的話 可以中分啊。有點高的話 就平劉海波波頭吧 小可愛的。 l柒沫沫 你描述的難道是我。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