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左足第二蹠骨基地部骨折嚴重麼

時間 2021-10-18 09:10:55

1樓:真定行者

你的這種骨折屬於很輕微的。能痊癒。至於後遺症,也不能說絕對有或沒有。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恢復情況。積極進行功能鍛鍊,是恢復功能的關鍵。一般6到8周就可以下地不負重行走了。

最主要還的看你的個人情況。去醫院複查,聽醫生的話。

2樓:天使醫生

你好,需要注意石膏固定,固定後注意抬高患肢,患肢低下放置個枕頭,高於心臟方便血液的回流,利於骨痂形成,不要用患肢下床負重活動。

**方面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5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3樓:

不算嚴重,但也不能輕視.及早**,及早恢復.**得當不會留下後遺症.

明間上麼要看你的用藥情況了,特別有效的接骨藥,骨痂生長只要乙個多月就好,功能鍛鍊也要四到五個月才行.完全恢復正常走路麼,一共需要七八個月吧.個人體質差異,不能一概而論,只能做個參考.

4樓:戰無不勝的蒼狼

別擔心,假如無明顯移位或移位不大可以採用石膏固定即可,不會留後遺症的,具體走路時間需要拍片複查才能定!

5樓:樸穰漆雕冉

骨科醫生回答你:左第4蹠骨基底部見不規則線狀低密度影,骨皮質不連續,是對骨折的x線描述。從片上看,骨折端位於近端,是較容易癒合的部位;骨折端對位良好,骨折線模糊,提示有骨痂(新生骨)生長。

目前可以小心走路,沒再意外受傷,半年後,保證你可以重新活躍在球場上。

左足第二蹠骨骨折做傷殘鑑定是幾級傷殘啊

6樓:專業交通律師

這個需要看骨折型別,線性的、粉碎性的或者毀滅性的骨折,面積、尺寸等,做了內固定手術的一般最多10級,輕微的線性骨折甚至評不上。

7樓:在思溪觀星的大羽梅

做鑑定沒有 兄弟 幾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是十級 最底級的

左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後需注意哪些事

左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

9樓:岑岑小朋友

石膏固定乙個月,骨折只是初步的癒合,還不能承受你身體的重量,所以還不能完全負重。

第二個月還是在等骨折端繼續癒合,一般要3個月,骨折才會癒合的很牢固。

腳麵的筋抽抽沒什麼特殊意義,不用糾結,好好休息,注意鍛鍊,平時腳趾頭,膝關節多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腳麵上的血管被石膏壓著了所以抽抽,,適當松一下石膏。

剛骨折別急著補鈣吃什麼,三月後再補。

需要這長時間。

用來長骨痂。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抽不是問題,剛骨折可以吃傷科接骨片之類的藥物,拆石膏後原則上是可以走路的,但是開始的時候有點疼痛感,區域性的骨和肌腱還不是完全恢復,這是適當的鍛練的時間。

12樓:爺ご眾亼潐點

您好,抽抽疼可能是由於石膏打的過緊,可以適當的鬆鬆石膏。骨折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吃什麼藥物,你可以適當的補充營養,例如骨頭湯。至於乙個月拆石膏,這個不是一定的,要看你乙個月後骨折部位的骨痂癒合情況來絕對是否可以拆除石膏。

拆除石膏後,由於1個月骨痂一般情況下是為完全癒合,需要通過拐杖扶持,來慢慢走路,恢復功能鍛鍊。希望能幫到您!

13樓:細菌皇帝

用的,第二個月是用來養骨小梁的,別看片上沒有骨折線了,骨小梁還沒長好,下地完早了還是會斷。注意經常活動。吃骨頭比較好,中醫中的行補,喝牛奶,補鈣。

14樓:劍儼芒恬悅

線性骨折屬於最輕微骨折不太用力沒有什麼大事的

15樓:宰良宮文濱

骨折打石膏需要乙個月。

16樓:閩珺欽白曼

拍個**看看,骨痂癒合好,鍛鍊活動,痛點沒事。下地腳紅腫,吃點活血散瘀的中藥,用中藥浸泡沒有效果。

左足第5蹠骨基底部骨折,該如何保養?是否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5蹠骨骨折在臨床上比較常見。在骨折中不算嚴重。去醫院拍了**,診斷結果也出來了,醫生沒有處理嗎?

1、固定制動4~8周,防止骨折移位;

2、傷筋動骨一百天,不要過早負重行走;

3、區域性可外用活血、祛瘀、消腫、止痛的藥;

4、適當增加營養,促進骨折癒合;

5、骨折正常癒合後,還能繼續進行球類運動。

我是大二的一名本科生,請問我可以修第二學位嗎?如果可以,我應

地球一樣轉動 可以,但是讀學校的雙學位的時機已經失去了,只有讀第二學位了 第二學位的報名有兩種,一就是通過中介機構報名,學校有很多這種的,二是直接去綿陽自考辦報名,至於有沒有語言的第二學位就不清楚了。還有就是第二學位還要分形式,一是你直接去你報考的學校那兒去學習 費用高,效果好,難度小 另一種就是自...

請問活佛濟公第二部全劇共分為幾個單元?那些單元故事的名稱又是

第二部一共有 血魔出世 貞節牌坊 畫中仙 木馬緣 雙退婚 萬應佛堂 瘋女劫 雪女傳說。這幾個單元劇構成。 單卉婕 9個單元 血魔出世 貞節牌坊 畫中仙 木馬緣 雙退婚 萬應佛堂 瘋女劫 雪女傳說 鬼郎君 活佛濟公2由哪些故事構成? 柒月黑瞳 活佛濟公2的故事由 血魔出世 貞節牌坊 畫中仙 木馬緣 雙...

你好,請問我辦第二張招行信用卡的額度和第一張的一樣嗎

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信用卡 同一賬戶名下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出乙份賬單。 其實,辦招商銀行信用卡,按照銀行的規定,每人在乙個銀行只能辦理一張信用卡,你辦理的第二張肯定不符合銀行的規定,第二張辦理,只能辦借記卡才有可能。 是的,招商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覺得額度不夠可以通過pos養卡的方式提額。第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