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朋友左朧骨折手術後不能伸直和彎曲能好嗎?要用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7-24 12: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折後,關節彎曲受限,這主要的原因是韌帶損傷造成,鋼板內固定也有一定的影響,韌帶沒有得到修復**,關節彎曲就會一直受限,只要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彎曲,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病人和醫生都不瞭解傷骨必傷筋的事實,關節彎曲不了是有它一定的**的,不能只治其表,不是鍛鍊就可以恢復的,這樣只會耽誤了病人**的時間,骨折後關節有受限的患者,你們在網上應該不難發現,90%以上的病人都出現這樣的症狀,韌帶損傷輕微的患者,100個可能有幾個有希望自身恢復,損傷嚴重的患者,就是再怎麼努力的鍛鍊,也無濟於事,關節幾年也沒能恢復正常.所以建議骨折患者,特別是關節處骨折的病人,骨頭**後,如果關節有受限,這就可以確診韌帶是有斷裂拉傷的,只要及早選用中醫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只要你找到懂治的中醫,用對了藥,就可以很快恢復的,如果能用上野生藥材外敷用藥修復,早期**一般4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的彎曲活動. 韌帶未**前,忌吃公雞,牛肉、鯉魚、酸筍、姜等,這是經驗所得.

平時多休息,不建議強制彎曲關節,以免造成韌帶鬆弛,影響關節的穩定. 居士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不一定會做,而其怕痛不敢活動,這需要家長輔助鍛練,要堅持;不加強鍛練真的會伸不直或彎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法不對,小孩的可塑性很強,加強鍛鍊,就能恢復

手臂骨折術後兩個月了手不能伸直不能彎曲該怎樣鍛鍊

4樓:本來帶竹頭

這是受傷的手關節因為長時間活動受限而“僵化”,到醫院接受****或者多用健康一側手輔助患肢活動,幅度從小到大,很快關節活動就會復原的;因為曾發生骨折,所以不宜馬上鍛鍊負重。

天了,剛剛拆石膏,手臂不能完全伸直和彎曲,熱敷好嗎

5樓:仁濟與我同行

手臂不能完全伸直和彎曲,這是屈肘障礙問題,一般是因為肌皮神經損傷所引起的,建議你去做個肌電圖,探查肌皮神經損傷的嚴重程度。

一般來講,純粹靠熱敷是無法恢復的,至少需要針對性的**訓練,訓練內容有中頻、神經肌肉電刺激、按摩、運動**等,如果嚴重的話就需要進行手術才能解決。詳情諮詢官網。

第五跖骨骨折移位,左足第五跖骨骨折,請教一下痊癒方面的問題 20

我是一個月前第五跖骨基底骨折,中醫西醫都看了,西醫都沒說移位,中醫看都說有點小移位,但是不礙事,第一個中醫就給我揉了幾下掰了兩下說是給我弄正了,當然我覺得這也有賺錢的嫌疑,因為看的第二個中醫看了x光片說雖然移位但是說沒事,根本沒提正骨的事 所以我覺得lz可以找中醫看看,畢竟西醫講手術,如果中醫也說移...

如何跟五歲半的小朋友解釋至親去世

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會向她解釋,這個人去了非常遠的地方,是我們要走一輩子的路才能夠到達的地方,而且它會在很遠的地方祝福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開心快樂,所以我們一定要變得更加努力積極,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月如初畫 孩子那麼小,我會捨不得告訴他這樣的事情,這種事對他來說打擊太大,他還那麼小...

10歲小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十歲左右的小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泉國英買婉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