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了胳膊肘關節骨折手術,現在兩個月了還不能伸直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2:13:22

1樓:寇印枝俎煙

你可以做一下肢體的功能鍛鍊,先從小關節活動起,逐漸到大的關節,每天多活動幾次,每15-30分鐘不等,(根據你自己所能耐受的程度決定活動度與量)以你這樣的年齡,堅持一段時間會好的,相信你能成功!祝早是**!

2樓:吾元修麥申

我是左肘關節骨折。現在做完手術兩個月啦。現在一直在家做**

現在胳傅彎曲到位。就是伸展不到位才到150度

怎麼才能更好的做伸展**

3樓:刀學岺杭申

傷骨必傷筋,關節處骨折或扭傷都會導致筋不同程度損傷,筋傷自然導致關節彎曲、伸直活動受限,不靈活,醫院的西醫生連**最普通的骨折都沒有辦法快速**,更何況是比骨折要難治的筋傷了,對於關節受限,他們無非就是讓患者在家加強鍛鍊而已,沒有更好的**辦法,所以在網上就會看到很多關節骨折或扭傷後在家鍛鍊長時間仍未得到**的病例,要想關節活動正常,不受限,只有在受傷的早期及時採用民間中醫中藥對症**才是唯一希望,一般一個月內的筋傷,用藥15天后關節受限的症狀明顯得到改善,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關節彎曲或伸直受限的症狀自然消除。

你好,我做了胳膊肘關節骨折手術,現在兩個月了還不能伸直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一下肢體復的功能鍛鍊,先從小制關節活動起,逐漸到大的關節,每天多活動幾次,每15-30分鐘不等,(根據你自己所能耐受的程度決定活動度與量)以你這樣的年齡,堅持一段時間會好的,相信你能成功!祝早是**!

5樓:黃塔祖傳膏藥

要鍛鍊必須配合貼膏藥。因為如果不貼膏藥鍛鍊病人受不了疼痛。貼膏藥以後可以給你介紹配合功能鍛鍊的方法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傷骨必傷筋,關節處骨折或扭傷都會導致筋不同程度損傷,筋傷自然導致關節彎曲、伸直活內

動受限,容不靈活,醫院的西醫生連**最普通的骨折都沒有辦法快速**,更何況是比骨折要難治的筋傷了,對於關節受限,他們無非就是讓患者在家加強鍛鍊而已,沒有更好的**辦法,所以在網上就會看到很多關節骨折或扭傷後在家鍛鍊長時間仍未得到**的病例,要想關節活動正常,不受限,只有在受傷的早期及時採用民間中醫中藥對症**才是唯一希望,一般一個月內的筋傷,用藥15天后關節受限的症狀明顯得到改善,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關節彎曲或伸直受限的症狀自然消除。

胳膊肘骨折,骨頭有裂痕。快一個月了。去醫院醫生醫生就讓好好養著,沒有固定,現在胳膊還疼,不能伸直,

7樓:師永輝

看看我的左胳膊是不是也伸不直,我是手腕和肘都碎了,做了三次手術。2023年12月29日手術第一次。現在都把固定的鋼板拿掉完了,我自己的體會就是在家好好養,我快2年了還在疼,動的時候疼,但是還要動,疼也要動,只要不用力,就要自己活動,要不就粘連了,那時候伸不直還不會彎那,我當時就不會彎,碗都送不到嘴邊。

要自己功能鍛鍊,一定要功能鍛鍊。就是自己伸彎胳膊。疼也要做伸彎動作。

還有就是年齡大了吃的營養的食物,特別是蝦類的。蛋白食物多的。每天都要鍛鍊,可以給自己定個鍛鍊計劃,每天練幾百次至少要500次,要練的疼的自己耐受不了了為限度。

只有這樣才可以長好了骨頭功能不受限。等到完全長好了骨頭就要用重量鍛鍊了。願老人家早日**。

8樓:

能好 時間會很長的老年人骨頭癒合很慢可補充鈣劑,藥注意休息不要劇烈活動,會慢慢好轉的,最後還是建議休息。

胳膊肘那骨裂,打石膏一個月,現在拆了石膏也快一個月了,胳膊還不能伸直,請問這種現象正常嗎?

9樓:

首先,你說的一切都是正常恢復過程的正常現象,所以不要擔心.

固定4周,即便是正常的人,關節也不能彎曲了.所以你的情況一點也不奇怪. 腫脹也是骨折最常見的現象.

其次,功能鍛鍊是非常痛苦的過程,我管過的很多病人都疼的渾身冒汗,或是疼的眼淚汪汪,所以可以告訴你,**訓練很疼,但為了以後的關節功能你必須堅持!

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曲伸活動受限的問題.可以先用熱敷,但更主要的就是曲伸練習,自己使勁伸和曲,這是主動活動.還可以讓家人幫忙,這是被動活動,說白了就是幫你拌,但是不要太暴力,量力而行,我還見過我的病人掂塊磚練習,讓重力將胳膊拉直,當然這是在骨折已經恢復的情況下.

通過抬高患肢,可以減輕腫脹,也可以吃消腫的藥物,會逐漸恢復的.

最後鼓勵一下,過程是非常痛苦的,但要堅持,希望你早日恢復功能!

10樓:安康就有幸福

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最好是去專業的醫院,有可能是沒接好

傷骨得一百天

胳膊肘骨折打石膏3個月後拆了,可一直彎曲伸不直怎麼辦?

11樓:組原山人

你的石膏拆除的太晚了,關節粘連了,現在應當加強鍛鍊,可以區域性熱敷,適當加大肘關節的活動範圍和力度,堅持2-3個月才能基本恢復。

12樓:湖南鑑定

三個月不動怎麼可能一拆下石膏就能完全伸直吶,如果骨折已經好了,主要是加強鍛鍊,平時多多做點運動肯定能恢復的,做做熱敷更利於活動開,程度需要聽聽醫生的意見,別太猛也別太軟!!祝早日**!!

13樓:十一號刀

去專業**練習機構**吧,自己很難練出來,還容易異位骨化。

胳膊肘骨頭疼怎麼回事,胳膊肘很疼,怎麼回事

你好,鑑於患者胳膊骨性突起部疼痛,懷疑有鷹嘴 骨折或創傷性關節炎發生。建議 建議患者去醫院拍x線片,確證是否存在尺骨鷹嘴損傷。患者平時也要保養好肘部,不要過度勞累,減少慢性損傷。祝君早日 右胳膊肘突起的小骨頭疼,掃地和拿東西都疼痛難忍建議 建議不要盲目的服用任何藥物,到正規醫院明確 以後再 願你早日...

胳膊肘酸的難受感覺有根筋從胳膊肘一直疼到心裡心裡也跟著一起酸難受

在索溪峪瀏覽 的蒼狐 是扭傷了嗎?如果是扭傷建議你領養幾天不要總是活動,如果是著涼引起的可以去做中醫拔罐 應該是著涼引起的,痠痛是氣血不足的表現,儘快調理吧 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用熱毛巾,加淡鹽水敷一下,然後去醫院去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不要把病情耽誤了 月落屋樑 這個可不能大意,有...

想要知道,胳膊肘骨折多久能恢復?

一般情況下完全的骨折癒合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骨折癒合順利的話,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具體三個月左右,胳膊肘骨折是否已經完全恢復了,單純的通過時間來判斷,我認為還是不嚴謹的,最主要的還是需要根據複查的 來決定的。才是決定骨折癒合情況的金標準,如果是拍片檢查已經發現有大量骨痂生長了,那就證明骨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