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肩膀有一片肌肉老是發緊,胳膊肘以上痠痛,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4 21:16:53

1樓:放電除顫恢復竇律丨氣管插管解除窒息

是頸椎病引起,可以做理療

2樓:

1:手肘痠痛的原因也可能是頸部的脊椎骨錯位,壓迫神經而引起,一般常見的是第

五、六頸椎脊椎骨錯位,因為這幾節的頸椎神經支配著手肘肌肉的功能動作與感覺。2:橈神經壓迫,當橈神經由頸部朝腋下向後沿著手臂再往前繞時,若受到壓迫也會產生手肘痠痛的症狀。

3:脊上肌(supraspinatus)與脊下肌(infraspinatus)激痛點的轉移痛,這類的症狀主要是因為肌肉無力且易於疲乏,當過度使用而牽拉到肌肉上的激痛點時,就會產生一轉移痛由肩胛骨至手肘甚至到手指區域。4:

肱橈骨關節功能失常,會造成肱橈骨關節周圍的組織如肌腱、韌帶、滑液灢等的發炎,其症狀也是肘關節外側有明顯的壓痛,有時拿東西也會產生疼痛。日常生活常見的症狀:1:

手握緊東西,或加阻力以測驗伸肌肌力時,手肘會更加疼痛。2:長時間寫字也會很辛苦。

3:提重物會疼痛。4:

嚴重時連筆都握不住。日常生活需注意事項:1:

主婦買菜時,儘量使用推車,少用提籃,以手提重物時注意手腕姿勢,不可背屈。 2:使用拖把拖地時,腿部略彎,以腰腿力量帶動肩膀、手臂,而不是光用手臂的力量來拖動。

3:注意修正握鍋鏟、菜刀等工具的姿勢,減少手部受力。4:

水泥工或油漆工之工作所引起之網球肘應立即減少工作量,以免病情惡化。 5:婦女抱小孩時間勿過長。

6:必要時需佩帶護肘以避免病情惡化。

我女五十歲更年期有頸椎病,這幾天肩膀疼胳膊肘疼,怎麼辦不想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樹立良好積極的心態,心態好才會一切都好,您可以去看看那些疾病比您嚴重的人,換位思考一下那些身患絕症的人,每個人都會生病,只不過疾病大小多少嚴重輕微而已,2、頸椎病,肩膀疼痛,可以通過一些輕柔舒緩的鍛鍊改善,如一些健身操,八段錦啊等等,這個您可以去找相關鍛鍊身體的專業老師學習,3、生活起居應該勞逸結合,規律,飲食方面亦是如此、4、也可以看醫生吃藥,5、多管齊下,自然會好起來的。最主要還是心態問題。

大腿和肩膀 手臂的肌肉 經常痠疼是怎麼回事 40

4樓:匿名使用者

肘痛最多見於肱骨外上髁炎和肘部外傷。肱骨外上髁炎是指:肘關節外側、肱骨外上髁部侷限性疼痛,並影響到伸腕和前臂旋轉功能的急慢性、勞損性疾病,也稱網球肘。

肘痛好發於前臂勞動強度較大的人,如理髮員、木匠、鐵匠、廚師、摺紙工;運動員中以網球、羽毛球、乒乓球運動員較多見。

中年人多見,男性多於女性,右側多於左側。其疼痛特點為肘關節外側疼痛;疼痛呈持續性、逐漸加重;疼痛性質為痠痛或刺痛;部分患者疼痛可向前臂及腕部或上臂放射;在提、拉、端重物或旋轉用力(如擰毛巾)時疼痛加重;常因疼痛而致前臂無力、握力減弱,休息時疼痛明顯減輕或消失。患肱骨外上髁炎的患者常感覺到擰毛巾、掃地時疼痛加重,握物無力。

肘外側可以找到壓痛點。

肘部的外傷也是引起肘痛的常見原因。損傷後可有肘關節疼痛和活動受限,疼痛多為撕裂樣疼痛,疼痛的輕重因損傷的不同而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痠痛的話,可能是運動或者負重。泡泡熱水試試,看症狀有木有減輕

又是一片晴空作文怎麼寫,我有一片晴天優秀作文

可以先寫天陰下大雨了,而你或是別人正遇到什麼很困難的事,心情很糟糕,經過自己努力或是某人的幫助開導之類的,問題解決了,或是想開了,心裡敞亮了,這時候日出雲散,彩虹斜掛,又是一片晴空,凡事沒有過不去的坎,迎難而上,走過去就是一片燦爛的晴空。比如說你經歷了那些挫折或是困難,在自己艱難的努力之後,看到了光...

我的多肉葉子都一片一片的枯萎了,怎麼回事

7 10天換一次水.買那種水培馴養液 是促進水培花生根的,有消炎殺菌的作用,每次換水,都要加幾滴進去.是水培馴養液,而不是營養液,別弄錯了,花卉市場都有賣的,水培花的初期,一定要拿馴養液幫助生根. 沃燕楠羽馨 朋友你好 那就看你的這個植物是不是喜陽花卉?一般來說多肉植物是耐陰耐旱的,澆水不宜太多,太...

你辜負了我的一片真心,英語怎麼寫

you hurt my heart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