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你好我有一事相求,請問一下我家有一片經濟林村上要在裡面修一條鄉村路我不同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5:11

1樓:一條中國魚

你有權拒絕,或者讓他們現金支付你能夠接受的賠償,然後可以同意。總之你不滿意他們就不能佔地,敢為法就告他們,敢找人威脅你,就撥打打黑除惡的****,會有人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服從大局,村裡應該給相應的補償

3樓:博愛無疆

你肯定有權利拒絕,但是重點是你的經濟林有沒有合法手續,這個很重要,有手續那你就跟村裡協商賠償問題唄

4樓:卿飛燕

既然村裡有徵地專案,而且是為老百姓造福,理應支援,但給百姓帶來的損失,就應該給予補償。你可以找村裡補償,如果村裡不同意,可以去法院起訴,供參考 的經濟林有合同嗎,或者你栽樹的地有沒有合同?如果有合同,村裡佔地就必須賠償,國家徵地拆遷都給賠償的,村裡徵地也應當給予補償。

既然村裡有徵地專案,而且是為老百姓造福,理應支援,但給百姓帶來的損失,就應該給予補償。你可以找村裡補償,如果村裡不同意,可以去法院起訴,供參考

5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你的經濟林有合同嗎,或者你栽樹的地有沒有合同?如果有合同,村裡佔地就必須賠償,國家徵地拆遷都給賠償的,村裡徵地也應當給予補償。既然村裡有徵地專案,而且是為老百姓造福,理應支援,但給百姓帶來的損失,就應該給予補償。

你可以找村裡補償,如果村裡不同意,可以去法院起訴,供參考

6樓:手機

修路架橋,是老一輩人說的做善事。既然是村裡決定修一條鄉村路,那是為了大多數人的利益,應該給予支援。至於補償問題可以找到村委會和上級有關部門協調解決。

7樓:可愛的丹妮

肯定是諮詢相關的法律人員,然後就是,根據這個法律途徑獲得相關賠償。

8樓:

林地受法律保護,你要同意的話,可以協商,如果不同意的話,徹底拒絕。

9樓:李錫如

你應該同意,小局服從大局,要想富先修路,佔用了你的部分經濟林,通過協商應給與一定的補嘗。

10樓:

如果他們不聽勸阻,你可以用法律**保護自己。

11樓:扈歌闌

您好,村裡沒有權力征收您的林地,您是可以拒絕的,如果強行徵收,

什麼條件得可以申請法律援助的律師

律師到底採用什麼法律和法規?

12樓:

實際情況比法律條文複雜得多,最常用的是補充規定和解釋。許多具體問題,法律無法明確規定。情況不斷變化,法律只能考慮以前的情況,難以預料以後的事件,法律再詳細,也有漏洞。

如果可以簡單的套用法律條文,律師和法官就沒有飯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no

法律 法規 規章 檔案 個有個的用處和效力。因為有時候法律是允許地方制定一些規定的 有法律效力 所以法律不是簡單的法律條文。社會性很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麼簡單,人人都當律師了

當律師的基本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襲1、具有中華bai人民共和

du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zhi》,享有選舉dao權和被選舉權。

3、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4、符合《法官法》、《檢察官法》和《律師法》規定的學歷、專業條件。

5、品行良好。

根據《律師法》

第八條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並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申請領取律師執業證書:

1、具有律師資格;

2、在律師事務所實習滿一年;

3、品行良好。

第十條 申請領取律師執業證書的,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1、申請書;

2、律師資格證明;

3、申請人所在律師事務所出具的實習鑑定材料;

4、申請人身份證明的影印件。

各位DNF力法達人,小弟有一事相求,我最近發抽想玩個力法(棍法),粗擬了一套加點,望各位達人給點意見

力法的靈魂在於節奏和走位!我們會長教我pk時就說過,他的球點照樣pk,照樣玩旗 50ss不解釋 主動地攻擊勝於一切,這些是我們所想不到的,刷圖搞亂球,拿雷槍,火必滿,覺醒任務自己做,48就幹牛王,你說猛不猛,可惜不是我!另乙個會長玩矛的,有一把骨矛 55cc,傷害那叫個高啊!你這個加點問題大啦。首先...

律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們宿舍掉了400元錢

北京師紅偉律師 一般來說,400塊不構成立案標準,但具體的還要看你當地是怎樣規定的 第三條 盜竊公私財物 數額較大 數額巨大 數額特別巨大 的標準如下 一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 數額較大 二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千元至二萬元以卜的,為 數額巨大 三 個人盜竊公私...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請的律師,如果外出見本人還要另收費嗎

清谷藍 你們合同裡有規定嗎?如果你的律師要出遠門見你肯定要自己掏路費的,如果路費多了估計律師費是要額外增加的 蔡碧華 那你一定請的水貨律師。法律,律師 律師和法律工作者有什麼差別? 律師與法律工作者都是法律服務業的從業人員,但是二者之間存在重要的區別,主要體現在 1 從業的法律依據不同。律師是依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