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個問題可以問你一下嗎,你好我有個問題可以問你一下嗎

時間 2022-03-20 0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溝通 一下,全部退 不一定,退一部分 應該是可以的。

2樓:麥小惜

你倒是把問題擺出來啊...

3樓:來自千佛閣安靜的左慈

可以可以,歡迎光臨惠顧!請講……

4樓:頻珹哈冬卉

首先你要去了解各種茶,懂得各種茶的特點及好處,再根本你所吸收的茶知識去推銷茶葉,讓你的顧客都能買到稱心如意的茶葉,也會讓顧客更多的了解茶葉知識,以至對你和你的的店加深印象。然後就是管理整個店的銷售業績,拿出相應的方案來,讓每個員都覺得是在為自己做事業,「做到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做到這些,你就是非常出色的店面經理了。

5樓:

對愛你的人可以暴力嗎?

6樓:

人體是由206 塊骨頭支撐起來的,人的身高,實際就是頭骨、脊柱和下肢骨加起來的長度。而在頭骨,脊柱和下肢當中下肢是發育最快,增長時間較集中,是身高變化的最主要決定因素。

下肢的長度由大腿和小腿的「長骨」決定。長骨由軟骨骨化成堅硬的骨質,長骨的兩端叫「骨骺(hou,第二聲)」,中間長長的一段叫「骨幹」。人出生以後,具有增殖能力的軟骨只剩下薄薄的一層,位於骨骺與骨幹之間,稱為「骺板」或「生長板」,也叫「骨骺線」。

**來自網路,侵刪。

長骨成熟以前骺板不斷地向著骨幹生長和骨化,使長骨不斷加長;長骨成熟後,骺板活動停止,自身完全骨化,稱為「幹骺癒合」,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骨骺閉合」。骨骺閉合後,長骨便不再生長,人也就沒法長高了。

對於骨骺還沒有閉合的幸運兒們,只要做到多喝牛奶,多吃雞蛋,營養充足,睡眠充足,多做拉伸運動,運動量充足,長高還是很容易的事情。

如果你是骨骺已經閉合的那一撥,建議就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能不能長高這裡了,對說的也是我自己。無論你一天喝多少牛奶,吃多少雞蛋,補多少營養,補充多少睡眠,做多少次拉伸,對長高都是沒啥用的。不過能強身健體呦……

7樓:

生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物之一。正是有了生命的存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繽紛多彩、富有活力。無論多麼渺小的生命,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每一種生命不僅是為自己而存在的,更是為了整個自然的和諧而存在的。生命存在的意義遠比人類所能理解的多得多。

要**生命的意義,必須去探尋生命的起源。就像我們在**知識時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一樣,我們只有通過追根溯源才能真正解答生命從何而來、生命有何意義、生命要到**去等問題。

你好,我有問題想問下您,可以給個微信嗎?

你好老師我有乙個問題想問你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有乙個問題想問一下這是我應該是說請教老師一定會幫助你仔細的解答清楚這個問題的。

9樓:黑眼睛的農場

哈哈。我就喜歡這樣的問題,你有乙個問題,但是呢,你又不說你的問題是什麼?你想讓大家都來猜,你什麼問題嗎?

10樓:熱情的懶人賺錢

什麼問題,能寫出來給我看一下嗎?我會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問題直接說問題唄,不用徵求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什麼問題,才能回答啊!

13樓:胖貓貓

好的,沒問題,請講出你的問題。

14樓:信念投射

問題**呢?關於什麼的?

15樓:圭賢

什麼問題,說吧,寶貝

你好你好我有乙個問題

16樓:快樂感恩幸福

每年一般情況下是在四月初。每個地方的時間略有差別,建議登下你們本地的教育網查詢一下。

17樓:數悉

每個地區學校的報考時間都有差別,但是上學校官網看一下就會了解了,一般通常都是四月初這段時間,請注意留意。

18樓:雨夜星城

我想你應該在哪考試,可以問一下,在什麼學校報名,就應該在**問吧,應該每個地方的時間不一樣吧!在哪兒報的名就在**問,報名的時候就應該會通知的白天天天都沒有了我也不是我也有什麼⊙∀⊙?4•g頁數

19樓:劉學姐

一般情況下是在四月初。建議登下你們本地的教育網查詢一下。

20樓:城浩穰

你好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解決,你有問題可以提出來,我們共同解決,如果解決不了的話,我們去請專家來進行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官網檢視就行了

22樓:來自仙霞關簡簡單單的黑耳鳶

網上可以查查!或者問問你身邊的同學或者朋友!

23樓:

自己在網上查吧,因為每個地方都不同的,或者打相關部門的**進行諮詢,不知道**號打114進行查詢。

24樓:柳柳一雙一雙

上網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25樓:慕桖思真

你可以去找度娘來看看

26樓:看度娘大屁股

直接去官網查就可以了

27樓:回首一剪梅

你報的**然後就在**考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呢,可以說

29樓:

你好!我也有個問題…

30樓:

你好你好,你有什麼問題?

31樓:海闊天空通昆

問吧,什麼樣的問題?

你好問你一下win7問題

先格式化再刪除 不重新分割槽的話先格式化c盤再安裝 如果不格式化c盤 有可能會出現問題 你重灌系統是會有提示讓你選擇 其他分割槽的檔案沒有變化 我自己重灌過好多次 如果原來的資料不準備留,直接刪原分割槽,然後再重新分割槽。在系統裡刪分割槽不方便,而且系統分割槽你根本刪不了。可以借助一些裝機光碟,在p...

你好,可以像你請教一下護膚品的問題嗎

楊利益 自考本科是要大專畢業證,不過你可以兩個一起套著考。個人建議 別選自考!我是過來人,nnd,現在還有最後一門,英語。馬上拿證書了,可是發現很多問題1 畢業後,檔案沒地方存。大學生都是國家幹部的身份,沒單位接收我們的檔案就是沒人承認我們啊 2 很多人不怎麼認可自考,我現在工作的這家公司就是。而且...

你好,我想諮詢你一下關於香港留學的問題

桃丫丫 1 gpa 即你大學四年或者三年的成績績點。2 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託福79 雅思6.5 即可,當然越高越好啦。3 兩封推薦信。要是學術中人,教你的教授即可。4 ps即personal statement 或者是statement of purpose.5 香港有兩種研究生,一種是ta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