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傷用什麼方法好的最快,摔傷了用什麼噴的藥好的快些

時間 2021-07-24 21: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輕微摔傷,用些雲南白藥、消腫止痛精、紅花油之類的活血化瘀藥物,一般休息10多天後就可恢復正常的生活,如扭傷半個月仍有腫脹、疼痛現象,可以考慮為韌帶、軟骨有損傷,韌帶、軟骨屬於軟組織,軟組織損傷後自身是很難修復的,而且在x光片下很難發現,單靠靜養自身恢復或是用些活血化瘀藥物都是很難達到修復目的。對於軟組織損傷修復,目前在整個世界上在西醫方面,對軟組織損傷修復仍然沒什麼好的方法,一般都是開些活血化瘀藥物讓病人回家靜養恢復或是鍛鍊恢復,這些方法根本達不到修復目的。 要想徹底修復軟組織損傷,目前唯有中國中醫才有希望,建議選擇傳統中醫**,專業**軟組織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到好的藥物,軟組織損傷早期一個月內**,大約30天左右可基本**,**率在95%以上,超出三個月以上的損傷,屬於難治範圍,**比較麻煩。

軟組織損傷建議越早**越好,時間耽誤越久越難治,未**前,不建議過多活動,更不能強行鍛鍊,以免加重軟組織的損傷。深山居士祝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破皮的話先用雙氧水擦洗,再用碘伏擦,(碘伏是脫過碘的,不痛的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還有出血的話在撒上些雲南白藥粉就ok了,2,3天就會結枷.如果要完全好徹底

又不要留疤的話最好是不要吃薑和醋。

3樓:

如果拍片檢查骨頭有損傷,首先應該積極**讓斷骨癒合,如果在x光片下確認骨頭沒有損傷,那麼出現疼痛就是軟骨損傷造成。

大多數人都對抱著無所謂的態度,認為“養兩天就好了”,其實不然。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但並不是**的全部,未經正確良好**的患者,會轉變成慢性軟組織損傷增加可**的難度。急性期的初次損傷患者,如果損傷沒有累及韌帶組織,只要保守**,遵守休息、冰敷、加壓包紮、抬高患肢的原則,多可以獲得滿意的療效。

急性期24~48小時可冷敷,每次10~20分鐘,6小時一次。摔傷一般醫院也沒有什麼好藥、好辦法**,最好用中藥接養生.骨活力**,以促使區域性組織滲液儘快吸收,快速止痛,消除腫脹。

腫脹消退後,可用膠布或繃帶固定制動1周。而慢性損傷的患者,改善疼痛和不穩定的症狀是**的目的,一般可用養生.骨活力進行**。

早期採取正確的**,才能取得良好的療效,以防引起後遺症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腳自己能否來回轉動?如能自己來回轉動,有無響聲?如無響聲就用白麵和60度白酒調成糊狀塗患處一釐米厚即可消腫止痛.

囗服三七片,或紅藥片,按說明服即可.明早不見消腫馬上去醫院拍片.

摔傷了用什麼噴的藥好的快些

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看是什麼情況了,

有沒有摔到筋骨,有的話,可以用一下雲南白藥,

沒有的話,就那種碘伏消毒一下就可以了。

用什麼方法掙錢最快,用什麼方法賺錢最快 七大賺錢妙招

掙錢最快的3種方法,不需要本錢,還不快試試?回答事物是平衡的,快就意味著風險大,細水方能長流,這才是道理。開直播,送外賣掙錢快 或者擺小吃攤 提問做什麼能年賺幾十萬 做什麼能年賺幾十萬 回答直播 提問就這一條 就這一條 回答房地產銷售。穿著不菲的套裝,籤著大額合同,拿著高薪收入 這是很多人對售樓顧問...

我請的臨時安裝工摔傷了,我該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1.根據所描述的情況,雙方屬於僱傭關係,不屬於勞動關係,不受 工傷保險條例 的調整,無法認定為工傷。2.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之規定,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僱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

臉部摔傷,吃什麼不會留疤,好的快呢

創傷愈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生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三次,每次2 3分鐘,連續用鮮姜擦兩三次,可以阻止其肉牙組織繼續生長,傷口不留疤痕,表面光潔如初。1 傷口怎樣不留疤痕 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發生 損傷,每當此時,人們尤其是愛美的女士總會小心翼翼的照顧傷口,生怕留下疤痕和色素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