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髖關節脫位問題,先天性髖關節脫位問題

時間 2021-07-24 12: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資料表明,在一歲以前的**效果是最好的,越往後**難度越大,風險越大,**率越低。

縣級醫院做得這種手術根本得不到專家的認可,當時我妹妹就是在縣級醫院做的手術,創口也非常大,像個蜈蚣。

建議你盡快到北京積水潭醫院**,那裡的骨科是全國最好的,**台會建議你掛小兒骨科,牆上都貼有專家介紹,你根據你女兒的情況選擇專家即可,掛專家號需要早晨五六點去排隊,如果經濟上寬裕可以直接掛特許門診,100-300元。

長期延誤會造成上身對下身的受力不均,導致脊柱側彎,壓迫內臟及影響其他部位。

在積水潭醫院做你女兒的手術不帶亂七八糟費用,得10萬元。

我不是專家,只是和家人跑遍了北京的醫院自己總結的,以及網上的各種資訊。

哦,還有乙個醫院你一定要去,空軍總院,那裡是中醫**,用手按摩的,沒有創口,叫正骨科,價錢也合理,保險期間,你掛馮氏父子的號,6點左右去,但是排隊沒用,只能買號1000-2000元。

你好懶,網上這種資訊好多,自己不查,不過還是祝願你女兒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注意要活動,一定要多活動,要主動活動,被動活動沒什麼大用處如果真的好了的話,是不用做定期檢查的

這個,北京的話是****最好,上海是新華醫院,這兩家醫院都有很好的專家

當然一樣,不一樣的話就不用動手術了

不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衡水殘疾兒童醫院看看,那裡有俄羅斯的專家~~

先天性眼睛發育不良,先天性眼睛發育不良?

侯寒壘 1.具體情況還不是太了解,但目前看,她這種先天性發育不良導致的估計是弱視,了也 不了了,這情況不會改善也不會失明。你愛她,你不介意,就沒問題了。另外 我根據你的說的情況,她只是左眼有點問題,我不知道右眼如何,如果右眼正常,基本不會影響生活。如果右眼也有點問題,那看有多影響了,她看報紙能看清楚...

先天性白內障

我是白內障手術的醫生,你小孩子的問題很常見,因為孩子的再生能力很強,這也就意味著你們孩子在接受白內障手術後,發生後發性白內障的機率為百分之百,這是每乙個幾個月大的孩子都面臨的問題,所以我們這裡白內障手術同時還要做前部玻璃體切割術,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後發白內障問題,但既然已經這麼做了,時候還經過幾次雷...

小兒先天性心臟病早期有哪些症狀,小兒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有哪些?

先天性心臟病 是一種危害小兒健康 威脅生命的嚴重疾病。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小兒並不少見,有的生下來就有症狀,容易早期診斷,有的生下來很好,以後才逐漸出現症狀,也有的外表一直健康但有心血管畸形,往往容易忽略。雖然現在對大部分先天性心臟病都可以應用手術矯治,然而有不少先天性心臟病由於沒在及時發現,等到出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