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骨折後應該注意什麼?時間要多久

時間 2021-07-24 12: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通常分為閉合性骨折、開放性骨折及病理性骨折。

閉合性骨折又稱單純性骨折。骨折處的**沒有損傷,折斷的骨頭不與**外界相通,從外形上看不出有骨折,但可看到區域性形狀的改變。 開放性骨折又稱複雜性骨折。骨折的區域性**破裂,骨折

的斷端與外界相通,骨折端露在外面,能在皮外看到骨折斷端。

病理性骨折骨骼在病理病變的基礎上(炎症、結核、腫瘤、發育異常、代謝異常),輕微遭致外力,從而導致骨折。

【診斷要點】

一旦發生骨折,在骨折部位可產生疼痛、腫脹、瘀斑和功能障礙,檢查時還可聽到骨斷端相互磨擦的聲音(即骨擦音),同時可能伴有血管和神經的損傷,使肢體遠端產生缺血或感覺麻木、運動障礙的現象,或引起內臟損傷。骨折後因劇烈疼痛,出血過多或併發頭、胸、腹部臟器損傷而產生休克。

骨折的診斷除病 史和症狀外,須結合x線攝片檢查,以便確診。

【飲食**】

方1 赤小豆適量煎服,加赤砂糖少許溫服之,本方適用於活血化瘀期。

方2 豬骨頭1000克,黃豆250克,加水小火燒爛,加鹽姜調味分飲食之。

方3 豬脊骨一具,洗淨,紅棗120克,蓮子90克,降香、生甘草各9克,加水小火燒爛,加姜鹽調味分多次飲之。

方4 鮮湖蟹2只,取肉(帶黃),待粳米粥熟時,入蟹肉,再加以適量生薑、醋和醬油服食,常服。

方5 烏雄雞1只(約500克),去皮毛內臟,洗淨,“三七”5克切片,納入雞肚中,加少量黃酒,隔水清燉,熟後用醬油蘸服,常服。

方6 生黃芪30~60克,濃煎取汁,加粳米100克,煮粥,早晚服食。

方7 當歸20克,黃芪100克,嫩母雞1只,加水同煮湯食用。

方8 紫丹蔘50克,洗淨,加水煮,取汁,其汁與豬長骨1000克、黃豆250克同煮,待爛熟,加入少量桂皮、鹽即成。

方9 生螃蟹500克,搗爛,熱黃酒沖服250克,餘渣敷患處,約半日“各各”有聲即好。用於骨折接骨。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石膏,注意不要動,嚴重的話最好躺下休息幾天,痊癒的話可能要30-50天,看你的體質咯,祝你早日**

斷奶後應該注意什麼?

斷奶時奶脹是正常的,能不吃藥最好是不吃,寶寶也要慢慢適應,不用擔心的。這幾天要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千萬不要喝湯,這個每個母乳餵養的媽媽都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忍個兩三天就開始慢慢好轉了,如果今後還想要寶寶的話,不要打回奶針,要不以後下奶很麻煩的。親是不是把奶吸出來了,不然不會這樣的,乙個星期就會回奶的,...

去雞鳴寺(南京)要注意什麼,什麼時間去最佳,門票多少

是去燒香嗎?當然是越早越好,燒頭一柱香,早上5 6點 南京雞鳴寺,位於雞籠山東麓山阜上,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剎之一。雞鳴寺始建於西晉,清朝康熙年間曾對雞鳴寺進行過兩次大修,並改建了山門。康熙皇帝南巡時,曾登臨寺院,並為這座古剎題書了 古雞鳴寺 大字匾額。海豐雞鳴寺,位於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距海豐縣城14...

喝酸奶要注意什麼,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 喝酸奶的禁忌

遊客軍團 都說喝酸奶能 實際上酸奶喝多了也會增肥,許多人喜歡餐後喝酸奶,這就可能造成體重的增加,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體重上公升,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 2杯酸奶,120 250毫公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