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話小朋友在澆花,看圖說話五個小朋友在澆花

時間 2022-04-05 22:25:12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每當,看見那朵茶花,我就想起了我和幾個小夥伴澆花的情景,每想起這件事我就一種自豪感。

記得,有一天,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的花壇需要幾名同學澆水,誰願意的。請舉手!」我和我的夥伴都舉了手,老師也同意了。我們是星期一的,還有一隊是星期四的。

星期一,我們開始澆水了。我們幾個早早就來到了學校,放下書包,拿起桶,接水。

接水的時候,我接了半桶水。雲清接了大半桶,在走的時候,雲清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絆倒了,水也倒了出來。雲清被水給弄的全身濕透了,我們馬上跑過去,問道:

"雲清,沒事吧?」雲清回答:「沒事,我們快點把花澆完吧!

」我和詩琴、沙沙異口同聲的回答:「恩!」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又乙個星期一,我們照例去澆水。提水的時候,我拿的哪個桶提手的把松了,水全倒了出來,我的朋友見了,連忙過來問我:「沒事吧?」我回答說:「沒事!」

每到星期一,我們就澆水。到了冬天,我們的手都被水泡紅了,即使這樣,我們也照常澆水。

有付出總是會有會報的。有一天,我們照例澆水,忽然沙沙跑過來說:「你們去看看,有一朵茶花要開了!

」我和雲清聽到這個訊息馬上跑到了那個開著茶花的樹上一看。真的,那朵茶花露出了笑臉,紅紅的,美麗極了。我說:

「這是學校第一朵茶花我們給她取個名字怎樣?」大家都同意。經過一番討論,那第一朵茶花叫「蒂依」因為她是第一朵開放的茶花!

我們看這這朵名叫「蒂依」的茶花,我們表面雖然毫無表情,但是我們的心中都是無比的喜悅的!

2樓:怒火中火堯

花說∶『『給我澆水吧』』

小朋友裡澆花作文怎麼寫,一年級看圖寫話

3樓:誰把流年辜負了

今天是星期六,小明寫完作業後,看到陽台上有幾盆花已經被太陽烤的有點兒焦了。他連忙找來乙個灑水壺想給花澆一點水。可是灑水壺太重了,他只能少接了一點,然後努力地踮起腳歪歪扭扭地澆了一點兒水,雖然水灑在外面了,可是看著自己澆好的水,她開心極了。

4樓:小豬辣麼美

一年級看圖寫話《澆花》

小紅看見花愁眉不展的樣子,就拿來水壺給它補充水份。花兒又重新綻放了它的笑容,小紅也高興地笑了。她把水壺放在原處。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跨小紅懂事,姑姑和妹妹笑了。求採納

5樓:

春天來了,天氣十分涼爽,藍藍的天上飄著幾朵白雲,真像大大的棉花糖。花園裡的花都開了。這時乙個小女hai(孩)走過來。

她gei(給)小花jiao(澆)了水,小花長大了,gei(給)小女孩說「xiexie(謝謝)你!」

看圖寫話乙隻小女孩兒什麼澆花的

6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的早晨,乙個頭上扎著蝴蝶結的小女孩在陽台上給花兒們澆水。她乙隻手拿著灑水壺,另乙隻手扶著壺嘴,認真地澆著一盆盆美麗的鮮花。看著花兒們喝著自己親手澆的水,小女孩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花兒們也變得更鮮豔了。在春風的吹拂下,微微地點著頭,彷彿在說:「謝謝你,我們一定會開出更多更美的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澆花就澆花唄,有什麼好寫的?你明天就跟你們老師這樣說。保證你們老師不敢把你打死掉的。

看圖寫話 爺爺還有小女孩他們在 澆花

8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陽光明媚,爺爺去花園裡澆花。花園裡的花開的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爺爺回家拿了乙個水壺就開心的一邊澆花一邊面帶笑容。旁邊還有許多的蝴蝶也唱起了歡快的歌,老爺爺澆完了花就高高興興的回家吃飯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澆花》乙個小男孩用噴槍往吊在很高的一盆花澆水,怎麼寫,澆完後乙個男人豎起大母指誇他?

9樓:愛吃肉的胖柯

你可以寫乙個可愛的小朋友用噴槍幫助一盆放的很高的花朵澆水,因為花朵太高被人遺忘快枯萎了,旁邊的男士誇他善良聰明

10樓:多啦abc多啦

小明看到高處的花已經枯萎了,可是他找不到澆水的瓶子,突然他想到了自己的玩具手槍,就用噴槍給他澆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通常狀況下的澆花是由高處往花盆裡注入水。可是花唄吊起來了怎麼辦呢?有乙個小朋友非常的聰明。

他想到噴槍可以把水射得很高。也許她就用噴槍來給吊起的花澆水。大家說他是不是很聰明啊!

所以他的表現得到了叔叔的誇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男孩用噴槍往吊在很高的一盆花澆水,怎麼寫,澆完後乙個男人豎起大母指誇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男孩真是勤勞的好孩子,做的很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看圖寫話澆花。乙個小男孩用噴槍,我調到很高的一款花了膠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看圖說話澆花,乙個小男孩用噴槍往掉,在很高的地方打這個小男孩兒,真是搗亂,弄得滿屋裡都很亂糟糟的

16樓:薄荷綠

可以這樣寫,乙個小男孩拿起巨大的噴槍站在一盆好大的花面前,給它澆水。

17樓:悲歡小龍女

說明這個孩子很會想辦法,所以受到了大人的讚揚。

18樓:裝甲師

加上自己的想象合理編排一下話術就可以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乙個男孩澆花乙個女孩洗衣服

19樓:武府小道

星期抄天,我

和媽媽一起洗衣服,小空臘衣服我洗,大衣服媽媽洗,我們分工明確。

我用盆打來水,把衣服放進盆裡,開始洗衣服,我按媽媽教的方法洗,衣凱虧晌服髒的地方多倒點洗衣粉,然後再搓。不一會兒,盆裡就冒出了很多泡沫,像一層厚厚的小雪花浮在上面,讓我好想踩在上盯鋒面跟雪花玩遊戲。我一邊幻想著,一邊洗著衣服,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衣服洗好了,然後把衣服放在清水裡漂乾淨,擰去水,總算可以去曬了。看著自己洗得衣服潔白無暇,我心裡樂開了花。

媽媽說:「勞動是光榮的。」我就跟媽媽說:「以後只要我有時間,我就和你一起幹家務。」媽媽聽了,開心地笑了,直誇我是好孩子。

兩個小朋友在澆花的圖 寫一段話怎麼寫

20樓:大師算命

小學生一年級看圖寫話-澆花

盛夏的一天早晨,天氣非常晴朗,萬里無雲,太陽公公很早就出來把灼熱的陽光灑向大地。下面是為您整理的一年級看圖寫話,來供大家學習和參閱!

澆花今天,小明起床吃過早飯,他來到花園,提起水壺來澆花,他澆得可認真了。花兒喝飽了水,就開的更鮮豔了。蝴蝶被香噴噴的花吸引住了,乙隻只蝴蝶飛來跟花兒成了好朋友。

小明看見了,笑了!

給花兒澆水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太陽已經起了床,站在高高的天空中看著美麗的大地,小明也起床了。他走出家門來到了綠色的花園裡,他看了看小花,花兒正無力地垂著頭,好像在說:「渴死我了,渴死我了!

快給我澆澆水吧!」小明見了馬上拿來灑水壺讓花兒們渴水。明明拿著水壺仔細地澆著水,邊澆邊說:

「喝吧,喝吧,喝飽了你們就不渴了。」

明明澆完水,花兒們好像都笑著說:「謝謝你!」明明開心地笑了,花兒又回到了往常一樣的美麗。

快樂的一天

我家後院有橡皮樹、茶花、仙人掌。今天,我拿出噴壺去給花澆水。開始澆花了,我先給橡皮樹澆水,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

然後我又給茶花澆水,它的花瓣非常好看。最後我又給仙人掌澆水,我非常小心地給仙人掌澆了水,因為它渾身長滿刺。蝴蝶看見了翩翩起舞,蜜蜂飛來了高興地歌唱。

今天過得真快樂!

21樓:煙代靈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花園裡,兩個十分可愛的小朋友正拿著小小的花灑澆著美麗的茉莉花,我想做幾株茉莉花一定是他們種的吧。

在校園裡小朋友搶著澆花看圖寫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心靈去感受的而不是用自己的外表炫耀來爭得別人誇獎的.

秋天是果子滿樹熱鬧非凡的時候,而此時的梅花正為冬季蓄積能量.在無人注視的季節裡默默耕作.這是一種充實的生活,它說這充實的生活就是幸福.

好不容易到了冬季,到了它開放的季節,而此時凜冽的寒風不斷地阻擊著它,低溫不斷地阻撓著花苞的綻開,而它卻默默地承受著.風一陣陣地吹過,枝條在不斷地擺動著,那花苞彷彿要被搖落下來,一陣,一陣……幾天的大風過了,而花苞像沾在枝上似的依舊緊抓著它不放,並一直吸收著養份,呼吸著寒氣在風停後綻放出來.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不經寒風洗禮寒梅怎麼髮香.

這是一種抗爭的偉大,寒梅在這寒風中體驗著幸福.

似乎上天在把寒梅賜予人間時便賜予了它忍受寂寞,把它安排在百花絕跡的冬天,只有它的敵人——冰雪與它為伴,自己獨自開著又自已默默地回歸大地,然而它卻不埋怨這種待遇,而把它看作是上天的饋贈,它依然開得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可愛,永遠像一位朝氣蓬

看圖說話成語,看圖說話成語 10

1 杯水車薪 分析 杯子 杯中水 車 財物與薪水有關,合在一起即成語 杯水車薪 杯水車薪b i shu ch x n 解釋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了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太小,解決不了問題。2 人才濟濟 分析 人 錢財 雞蛋 雞,簡稱 人財雞雞 諧音即成語 人才濟濟 人才濟濟r n c i j j 解釋 濟...

怎樣教小孩看圖說話,怎樣訓練孩子看圖說話的能力?

魚 結網 你按照圖中的語言教孩子,讓孩子學著你的話 說。小孩子開始說話口齒不太清,你的耐心教。教的時間不能太長,小孩會厭倦。你要教的生動些,配點笑料,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快樂學習是最重要的。這樣孩子才能配合你。那想象力怎樣發揮呢?就是在學習中的 或數字提高。怎樣提高?例如 數字 0 怎樣使小孩記得牢...

英語口語考試 看圖說話的技巧,英語看圖說話技巧

迷人的大腳 六招讓你寫出乙個好到不能再好的看圖說故事了 通看一遍全部的 並且能確實地描述它們。也就是要了解整個故事的脈絡。把整個故事嘗試用乙個句子表達出來,並且為每幅圖做上一些小註解。開始重述整個故事,要一幅圖一幅圖地來重述。以簡介 如誰who,為什麼why,在 where等 來作為開端。在故事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