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考試 看圖說話的技巧,英語看圖說話技巧

時間 2021-07-04 21:57:51

1樓:迷人的大腳

六招讓你寫出乙個好到不能再好的看圖說故事了:

通看一遍全部的**,並且能確實地描述它們。也就是要了解整個故事的脈絡。

把整個故事嘗試用乙個句子表達出來,並且為每幅圖做上一些小註解。

開始重述整個故事,要一幅圖一幅圖地來重述。以簡介(如誰who,為什麼why,在**where等)來作為開端。

在故事的主要部分嘗試著使用「演說speech」和「日常動詞living verbs」如:cry, shout or feel (tom shouts angry:"stop smoking.

it is dangerous out here.")

關注最後一幅圖,它展示了事情的高潮或是關鍵點(笑點)。 這是非常重要的喔, 要讓你的讀者發笑^^或是哭泣》<

哈哈,發現你的故事沒有標題了吧, 現在給整個故事起個強有力的標題吧。

picture story summary:

look at all pictures.

summarize the plot

start with the introduction

use speech and living verbs.

do not forget the pointe

find a strong headline

2樓:同時斯曼

想到什麼說什麼,按圖的內容走,詞簡單點沒事,宗旨:語速合理,口齒清楚,自信點,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初中的吧

一般要先仔細看圖,先套用一些經典的開頭,在進行敘述,最後呼應已經號召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男的還是女的

取乙個名字

說說看他們在做什麼... 二千一定要explain!!!!

英語看圖說話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描述一幅**讓你無從下手的話,你可以嘗試用「5w」原則來著手。所謂5w,即who,what,where,when,why。用中文來說就是:時間地點人物事情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細節

要描述全面

語句要通順流暢

有愛大大方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平時學過的語法點,再借用「5w」,就可以說出一段不錯的文章了。

英語口語學習的技巧

電子影音圖書 聽英語歌曲 故事 美文誦讀 精彩演講 看英語 中英字幕 動畫片 紀錄片 電影 每天堅持大聲讀閱讀英文,娛樂時可以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多參加些英語對話練習 英語提高離不開聽 說 讀 寫,背5個方面 聽 平時聽英文電台,看美劇,英文歌,聽自己的錄音都行說 多去說,參加英語角,給老外說,不...

高考後的英語口語考試重要嗎,高考英語口語考試重要嗎 有什麼作用

專業問你解答問題的濛濛 傳統的應試學習方法在英語這一科將被淘汰,中高考將更加貼近專業的托福雅思考試。英語考試越來越傾向於能力型測試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應試 英語口語測試部分採用了 人機對話 考試模式,就是用電腦代替英語教師,擔任考官。考試時,題目都在電腦上顯示,考生要根據耳機裡聽到的指示和要求回答問題。...

學習英語口語,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

自己練或者報個培訓班,看個人 學習口語先要掌握詞彙 語法,除了背單詞書 刷語法題,還可以借助英語 包括聽英語新聞 歌曲 英美劇,再加上不斷的練習,方式有模仿 朗讀 複述 背誦等。想要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只是簡單的自學是遠遠不夠的,不妨試試阿卡索英語培訓機構,跟著真人外教一對一學口語,地道發音輕鬆學,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