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口語連讀問題,關於英語口語連讀的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藍夢雨婷

說話的時候自然不會顧及到是否連讀,因為我們都在盡力把語言組織清楚而使人能夠明白。多去看些生活化的美劇,裡面出現連讀的時候多留意一下。平常多找些文章來讀,注意自己的發音和連讀,多練習,等到開口說話的時候自然就ok了:

)祝好運

2樓:適道通達

除了要學習連讀規則外,

還要和講英語好的人多說,提高聽說能力;

根據意思適當停頓或連讀;

片語、固定搭配的用法,都是連讀;

如系兩個單詞的連讀,可單獨多讀多練。

關於英語口語連讀的問題

3樓:崔祖瑤

連讀是為了讓說話時語流連貫本能的的處理,是一種自然的感覺,應用於日常的生活,不連讀是因為他當時並不處於平時說話的狀態

英語口語語速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樣 就像中國人和中國電影一樣。英語語速一是單詞的熟練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失音爆破連讀這些 比如有些單詞在一起讀的時候最簡單例子you and me 中間and的音這個d發音就可以省略 all over 連起來就是"all lou ver"

5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一個好的老師。千里馬也得伯樂賞識啊 2、堅持每天開口說英語 臨場經驗夠,就啥也沒問題了 http://www.

6樓:匿名使用者

【酷酷口語】那裡不錯。裡面全部是外教口語絕對是一流的。他們是網路教學所以不用跑補習班在家或者在宿舍就可以直接把英語搞定了。

那裡的外教是一對一進行教學的。會根據學員的要求以及學員的自身情況來安排教學計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wizbee裡面體驗一下與外國人的交流。它英語質量可靠,純正的美式教育,很自由輕鬆有趣 ,非常快的提高你的口語!

關於英語口語

建議你從糾正語音開始,找乙個語音漂亮的人面對面給你糾正,否則自己是感覺不出來的。另外,如果沒有這個條件的話,建議你買一本 標準美語發音的13個秘訣 裡面的女聲太漂亮了,適合你模仿,如果能夠模仿得惟妙惟肖,就可以說是非常標準的美式口音了!然後就是口語的提高端段了,如果你們學校有英語角,一定要把握機會,...

英語口語問題

呵呵 這都很正常,就像外國人懂些中文,想的慢,講的慢,而我們講話很快而且帶地方口音一樣,聽不懂也是正常的。其實原因就在於接觸這門語言的機率太小,用的少 自然就不熟練咯。如果你想講英語像講母語那樣流利,首先就要練聽力,留意聽一下廣播或是英語新聞,不要急於弄懂每一句的意思,而是聽清楚句子裡每乙個單詞並且...

英語口語對話,英語口語對話范文

其實對話都不難的,只是你平時很少說而已的 學英語就是要多說 don t afraid of losing your face建議找個英語角,固定的環境能讓你提高迅速 如果有條件可以像我一樣找個老外教你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face to face的若你還沒決定,不妨看下我這家!英語口語對話怎麼寫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