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學習 5,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時間 2022-12-28 10:05:08

1樓:新動力語言學校

英語口語學習,學習英語口語發音的內容有三個:音、腔、調。首先要掌握單音的發音要領。

單音不要搞得太細,因為單音發得再準,如果沒有讓英語本族人聽著順耳的腔也不能算地道地表達。「腔」指的是英語單詞音節的輕重和在話語中高低的變化(在中國語音書上稱「節奏」)。中國人說英語不地道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腔不到位。

顯然,發音學習的主要精力要放在腔上。此外,你得學會英語本族人用語調傳遞資訊和表達情感變化的習慣。這是學習說英語的高階境界。

最後,學完以上三個方面之後您必須根據下邊幾個標準來檢測自己的口語水準,看看您是否能達到:100%的準確性;100%的地道性;文化差異的知曉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興趣學習的話,可以買些cd或磁帶以及相應書籍,邊看邊聽邊讀,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也可以提高英語口語,當然,這需要一定的自學能力。如果是職場或者平時需要跟外國人溝通的話,最好還是到正規的外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化學習,這樣既可以學到一口純正的英語口語,也可以通過跟同學交流的過程中更快更好的提公升自我。像我知道的口碑比較不錯的幾家外語培訓機構像北京新動力外語學校啦這些學校服務還是相對不錯的。

3樓:悲傷地風格

學英語其實跟普通話一樣,關鍵在於常說。

平常要多加訓練,不要怕說錯。

多說多聽多讀才會有進步。

不要盲目的只背單詞、或作文,要找技巧。

我在參加培訓班中,所以也建議你去報個班。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練,不要怕犯錯誤,不犯錯誤就不會進步。

5樓:蜜絲螺

找到乙個材料,配合錄音練習。

如何正確的學習英語口語

6樓:光澤盛輝

學英語口語,找外教當然好啦。

外教的母語就是英語,跟外教學習英語可以學習到純真地道的口語,還可以矯正我們的發音,本來學習英語就是需要個語言環境,跟外教學習英語不就是天然的語言環境了嗎?

不過在選擇外教的時候,要注意看外教的資歷。所謂資歷,包括學歷證書、教學經驗、學生評價和國籍等哦。這是非常的重要,不過乙個好的補習班也是非常重要的,多了解吧!

7樓:3e課堂

找一款能夠測評口語水平的口語學習軟體,進行常態化的學習,根據給出的口語診斷報告進行針對性的學習才是正確學習口語的方式。3e口語能夠精確指出每乙個單詞、音標存在的發音問題,採用智慧型評分引擎,在練習的過程中實時、準確的評測學習者的發音,從準確度、流利度、完整度三個維度去分析學習者的口語能力並反饋成績,幫助學習者快速找到自己的口語發音問題,而且3e口語還提供單詞學習、單句練習、短文朗讀、短文複誦、智慧型對話五種學習模式。其中單詞學習:

單詞分析到每乙個音標的發音。單句練習:句子分析到每乙個單詞的發音。

短文朗讀和複誦:短文分析到每乙個句子的發音。智慧型對話:

給出整個交流過程的總體評價。

8樓:乘船破浪前行

對於英語口語的學習或者說,更大的方面對英語的學習,是有我自己的體會在裡面的,在學習英語這條路上自己都的歪路也不少!就會總結出了很多的英語有效的經驗,分享給題主。

英語口語,對於零基礎的來說是很大的挑戰,畢竟發音都不知道怎麼學你說能自學好嗎?建議零基礎的可以選擇補習班,試聽過很多熱門的英語學習機構,但是這家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也是自己的英語起航點,叫阿卡索。

主要是說他們家的外教跟定製課程,會很貼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還有就是收費便宜,一節課20-30,不算是剛出來工作的還是學習都能輕鬆的學習,好不好也要自己去聽過,這是他們家的英語外教課程:【免費試聽】,我也是這樣開始學習的,不過不是一開始就選擇他們家,是踩了很多坑才對比出來,那時就是老忽略上試聽課,所以。

9樓:麥侖城

很多人不敢練習口語的原因都是怕丟面子,因為害怕別人笑話而錯失了學習口語真是太不值當了。如果這樣在乎別人的眼光,無法克服自己心中的魔障,這樣是永遠的練不好英語口語的。我們學習英語應該帶著一種心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把口語練。

練習口語也要注重實踐,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練習英語對話,形成像平和英語村那樣的純英語環境,相互檢測自己的口語,一起進步。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在對話中遇到的錯誤做到「有錯改之,無則加勉」。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不斷的增強自己的信心。

在進行英語對話中,如果對話的過程不是很流暢的話,也不要太過急躁,慢慢的說清楚自己表達的內容,然後嘗試著發清楚每乙個音,獨對每乙個單詞,這樣堅持下去,不斷練習,一定可以取得不錯的進步的。

10樓:久伴英語

1. 口語教材。

在選擇少兒英語口語課的時候,要看這家培訓機構裡面的教材,教材的選擇要貼近生活,要有多一點的日常口語練習,只有口語教材比較貼近生活,孩子才想去學習,那些比較難的英語口語,孩子反而不想去練習。

2. 老師的口音。

首要的就是選擇英語口音純正的老師,這個時候,外教會好一點,因為英語的口語發音對於學習英語來說很重要,英語畢竟是語言,口語發音好,就會增加孩子的英語學習自信心。

3. 外教的上課模式。

家長還要考慮外教的上課模式,在孩子進行線上英語口語學習的時候,看外教在英語課堂上的教學模式,是不是經常和孩子進行英語交流,英語互動,這一點很重要,這樣的外教可以給孩子的聽力和口語有幫助。

4. 根據孩子的學習特點。

自家孩子的學習能力以及學習特點,只有家長清楚,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就要根據孩子的英語學習特點進行選擇,孩子如果英語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家長就可以選擇口語訓練要求高一點的口語課,但是也不能太高,畢竟孩子的年齡還小。

5. 有獨特的地方。

家長在選擇口語課的時候,看看這些口語課有沒有特色,相比較其它的口語課,有沒有獨特的地方,不要選擇與其它英語口語課重複的地方,這樣孩子在訓練英譯口語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拓寬知識面了。

**如何自學英語口語

11樓:平和英語村

其實學習英語口語這種事情是需要慢慢積累的,正所謂「欲速則不達」,如果心裡太過於急躁,那麼學習的效果也不會太好的,如果你可以把握好自己的心態,然後在加上正確的學習方法,那麼對於你的英語口語學習就會有很大的幫助了。下面就來慢慢的分享一下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吧:

1.大膽開口,熟能生巧,學習英語口語就是乙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如果自己可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鍛鍊的話,口語就會慢慢的提公升的,我們要記住,對於我們初級英語口語來說,學語言不存在對錯,只要能說出來,意思讓人家明白就可以了,不用費盡心機考慮用什麼句型,只要能選準乙個單詞就行。當然,這也是口語提高的乙個過程,從開口說到流利說,再到說一口準確的英文。

但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大膽開口說。

2.不斷的去使用英語,就像平和英語村提出的那樣的概念,英語是用出來,不是學出來的。把英語用起來,學以致用才是學習英語口語最好的方法,學口語最好的辦法,不是做習題,不是背誦,也不是看語法書,而是反覆高聲朗讀課文,這種做法的目的是培養自己的語感,只有具備了語感,才能在做習題時不假思索、下意識地寫出正確答案。

而且,當你熟練朗讀幾十篇課文後,很多常用句子會不自覺地脫口而出,所謂的「用外語思維階段」,課堂上怎樣與老師配合,就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而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j樣學英語,當地沒有合適的培訓機構,優質的線上課程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13樓:光澤盛輝

語音語調是乙個相當重要的方面。

要想在進行英語口語表達時不那麼生硬,就要有意識模仿外國人的語音和腔調。語音學習在整個口語學習中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關鍵的。它包括基本的發音練習,以及語調,說話速度等。

要解決語音的問題,必須努力正確地讀出每個單詞。要做到這一點,離不開細心的比較和認真的模仿,特別是對英語母語人士的發音進行模仿。

但並不是每個外教都合適,要找持有tesol和tefl國際雙認證以及豐富英語口語教學經驗的專業外教,能夠為學員營造純正的英語語言環境,還有生動有趣的一對一互動課堂體驗,有效提高學員學習積極性,激發自主學習能力,學會地道的表達方式。

14樓:

多讀,每天堅持30至10分鐘來跟讀。最好是找乙個外教,具體在哪培訓好就要看你的地理位子在哪。

15樓:那╮傷__落末

強烈推薦e-say給你去看看!價效比高,口碑又好三位一體」加15階段系統學習+6對1教學管理服務+明確的教學效果監督系統教學,每天20分鐘,隨時隨地學習。

快速提高口語。來試試免費體驗課程咯~~

16樓:love神豬擺尾

口語培訓當然曼哈頓英語好,我覺得不錯。

17樓:必有迴響

回答你好,需要學習發音,只有把每個音符進行掌握才能在遇到新單詞時脫口而出;2.練習對話,在與對方對話的同時,我們也可以讓對方去發現我們的不足,從而更有針對性地進行彌補與補充;3.融入日常,這樣我們不僅會體會到口語的作用,也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讓口語學習得到更好地鞏固。

英語口語學習的重要性

18樓:醉落魄

喔 順便提一下,現在我報讀的abc天卞英語的助教和我們說過 其實要學好英語很簡單的 堅持有個恰當的研習情境跟練習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很重要,不間斷逐日練習口語 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最。好。的進步效率。

課後仍要重複溫習錄音文件 幫助加強記憶。實在是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情況,那麼就到可可或bbc取得課後材料閱讀,多說多練迅速的英語水平會進步許多 學習效果應該可以迅速明顯的。先把時間騰出來,然後複習詞法句法語法,最後就是背單詞,最後是去英語角練習口語。

19樓:天地不仁

想象一下如果學了十幾年英語後還不能跟老外隨意交流的情境就知道了。口語學習的重要性正應了那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所以沒有平時的積累就不會有流利的口語。

20樓:延續自己的驕傲

1.多讀,多說,多寫,多聽,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從基礎開始,從口語開始!。

3.多跟老師和老外進行交流,多研究。

4.最好是看一些資料和光碟。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能鍛鍊自己的口語和聽力。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比如 發音方面的 詞形方面的 意義方面的等等。

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

7.比如先看題,再讀文;跳讀法;略讀法;逐步提高。 http:

html?oldq=1

求英語口語學習資源 20

21樓:光澤盛輝

其實網路有關英語口語學習資源很多,比如一部《生活大**》美劇或者是《獅子王》等動畫片都可以拿來學口語。

學習方法如下:首先先多看幾遍雙語字幕的,然後在轉換到純英文本幕,最後可以把台詞列印出來或者寫出來,模仿劇中人物進行對話。這樣的話不僅能積累詞彙量,還鍛鍊了口語能力。

這種方法能讓自己在快樂中學習,有助於提高學習的效率,讓學習不再枯燥無味!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學英語口語,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外教一對...

學習英語口語,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

自己練或者報個培訓班,看個人 學習口語先要掌握詞彙 語法,除了背單詞書 刷語法題,還可以借助英語 包括聽英語新聞 歌曲 英美劇,再加上不斷的練習,方式有模仿 朗讀 複述 背誦等。想要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只是簡單的自學是遠遠不夠的,不妨試試阿卡索英語培訓機構,跟著真人外教一對一學口語,地道發音輕鬆學,體...

怎麼樣學習美國英語口語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首先想要練口語的話,就不要害羞。大聲說出來,說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可以改正你的錯誤,我個人建議。1.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 電視劇集。2.多與外國人交談 聊天 面對面或網上都行 http hi.lh3.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4.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