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話,小兔子在花園裡玩下雨了

時間 2021-05-06 07:08:52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白兔在花園裡玩。突然下雨了,小白兔看見旁邊有幾個蘑菇,就想到辦法了。他把乙個最大的蘑菇當成雨傘。

小白兔回到家,兔媽媽說:「你不是沒有帶傘嗎?怎麼沒有淋濕?

」小白兔說:「我把蘑菇當成雨傘回家的,我是不是很聰明啊?」兔媽媽笑著說:

「你真的很聰明呢我的孩子!」

2樓:受運盛

我看到一件事,非常想進而且小兔子很可愛,不知道,小兔子。

3樓:

可以幫我寫個看圖說話嘛

看圖寫話**上有小白兔下雨

4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白兔到森林裡玩。

啊,這裡的野花太美了!小白兔聞聞黃色的花很香,紫色的更香,都不忍心摘了。在它玩的歡天喜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白兔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發現前面乙個大樹下有幾個大蘑菇。它想挑了乙個最大的黨雨傘吧!

於是,小白兔打著蘑菇雨傘高興地跑回家。奶奶看見小白兔的衣服沒有被雨水淋濕就好奇地問:「你的衣服怎麼沒有被淋濕啊?

」小白兔得意洋洋的說:「我拿蘑菇當雨傘了,晚上還能吃燉蘑菇大餐呢。」奶奶說:

「真是一舉兩得啊!等著奶奶給你做蘑菇吃。」

5樓:我是雨茹兒

馬上就可憐可憐了咯不咯帶來了睡了啊兔貣居所羅突然刻突突謀面褲頭喔陸軍糯木慝

小白兔去公園採花遇到下雨看圖說話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早晨,小兔子去採花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它嚇了一大跳,把花丟在了地上。小兔子不知道用什麼當傘,它看見旁邊有乙個大蘑菇,心裡想:「這個大蘑菇一定可以遮雨吧。」

然後它把蘑菇摘下來當做傘。

小松鼠來了,它不知道**有雨傘,就問:「小兔子哥哥,你能把雨傘借我撐嗎?」

兔子哥哥說:「可以,我們一起撐吧!」

小松鼠開心地說:「謝謝你,兔子哥哥!」

於是,它們兩開心地一起撐著傘回家了。

小兔子回家,、遇見了下雨怎麼擴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白兔去菜園裡拔蘿蔔。忽然,天空上烏雲密布,螞蟻正忙著搬家,回魚兒高興地跳

答起了優美的舞蹈……小白兔覺得快下雨了,立刻跑回家,當跑到中途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小白兔左思右想,怎麼辦呢?正在這時,小白兔看到了樹下的蘑菇,它連忙拔下蘑菇,心想:這蘑菇又大又寬,正好可以幫我擋雨。

小白兔拿著蘑菇傘,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小白兔看見了小花貓在雨中四處躲藏。「貓妹妹,我送你回家吧!

」兔子說。小花貓點點頭,它們倆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見到小松鼠在雨中跑來跑去,找地方躲雨。

它們倆不約而同地說:「松鼠弟弟,咱們一塊回家吧!」於是它們三個手拉著手,哼著歌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瞧,小白兔多聰明呀!

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雨了小 兔子該怎麼辦

8樓:哊點壞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瞧,剛剛還是萬里無雲,陽光燦爛,小兔到郊外去玩。可是忽然烏雲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小兔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自已馬上就要變成「落湯兔」了。

「怎麼辦呢?」小兔心裡想。忽然,小兔感覺不下雨了,它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烏龜。

小烏龜把自已的殼脫下,擋在小兔頭上,小兔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湧變全身,它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烏龜。」小烏龜卻說:

「我才應該謝你呀!」小兔一時摸不著頭腦:「上次,我翻不起身子了,是你把我翻過來的呀。

」是呀,小兔終於想起來了。

它們倆說著,笑著,不一會兒,雨停了,它們倆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去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下雨了》小兔子想了什麼辦法來躲雨

9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乙隻可愛的小白兔提著籃子出去採蘑菇。正採著蘑菇時,天空烏雲密布,雷聲隆隆,接著大雨來臨了。小白兔左躲右躲,還是被雨淋溼了。

小白兔飛快地往回家跑。突然,小白兔看見路邊的池塘裡有好多荷葉,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小白兔把大大的荷葉變成了雨傘。

你瞧,小白兔正慢悠悠的一邊撐著荷葉雨傘一邊唱著歌高高興興的回家喲!小白兔太聰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採磨菇,有一天,小兔子到森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小白兔想了什麼辦法來躲雨它遇到了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卡拉的交付快遞費進度款記得發動機俯瞰風景咖啡機開了房藉口都是風景看電視了房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看圖寫話,下雨了,小兔子想了什麼辦法來躲雨你知道嗎?可以找一下這篇課文,你就知道小兔子怎麼躲雨的了。

下雨了,小兔子該怎麼辦呀?看圖寫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在山坡上割草,天要下雨了,小兔遇到了螞蟻,螞蟻正在往高處搬家。小兔子知道了要下雨了,趕緊往家跑,告訴媽媽,天要下雨了。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下雨了,小兔和小羊

15樓:武府小道

今天早晨,小羊在家裡玩。忽然天空響起了一陣雷聲,嘩嘩嘩大雨下起來了。小山羊走到陽台看雨。

她心想:下午就沒雨了吧。小山羊吃完午飯,帶了一把傘出去玩了。

忽然天空又響起一陣雷聲,下雨了,小羊開啟傘,朝家裡跑去,地面很滑,小山羊滑倒了。小灰兔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扶小羊起來。小羊笑了,小兔也笑了。

看圖說話成語,看圖說話成語 10

1 杯水車薪 分析 杯子 杯中水 車 財物與薪水有關,合在一起即成語 杯水車薪 杯水車薪b i shu ch x n 解釋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了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太小,解決不了問題。2 人才濟濟 分析 人 錢財 雞蛋 雞,簡稱 人財雞雞 諧音即成語 人才濟濟 人才濟濟r n c i j j 解釋 濟...

怎樣教小孩看圖說話,怎樣訓練孩子看圖說話的能力?

魚 結網 你按照圖中的語言教孩子,讓孩子學著你的話 說。小孩子開始說話口齒不太清,你的耐心教。教的時間不能太長,小孩會厭倦。你要教的生動些,配點笑料,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快樂學習是最重要的。這樣孩子才能配合你。那想象力怎樣發揮呢?就是在學習中的 或數字提高。怎樣提高?例如 數字 0 怎樣使小孩記得牢...

英語口語考試 看圖說話的技巧,英語看圖說話技巧

迷人的大腳 六招讓你寫出乙個好到不能再好的看圖說故事了 通看一遍全部的 並且能確實地描述它們。也就是要了解整個故事的脈絡。把整個故事嘗試用乙個句子表達出來,並且為每幅圖做上一些小註解。開始重述整個故事,要一幅圖一幅圖地來重述。以簡介 如誰who,為什麼why,在 where等 來作為開端。在故事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