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話一家三口打掃房間衛生,看圖寫話 三人一起打掃衛生小剛 小紅 小勇 一起打掃衛生。

時間 2021-10-16 01:23:45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過年了,小明一家打掃衛生。爸爸在拖地,媽媽擦玻璃,小明在給朋友們做賀卡。看他們家真乾淨,小明很高興

看圖寫話:三人一起打掃衛生小剛、小紅、小勇、一起打掃衛生。

2樓:薔薇仙子

放學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在明亮的教室裡認認真真地打掃衛生。

他們有的擦玻璃,有的

擦桌子,有的掃地,還有的灑水。擦玻璃的小朋友把玻璃擦得亮晶晶的,就像一面大鏡子。擦桌子的小朋友把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掃地的小朋友把地掃得一乾二淨。

你快看,他們幹得多起勁兒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 ,三個小朋友在學校打掃衛生。把學校打掃的乾乾淨淨!

一家人打掃衛生的看圖寫話?

4樓:從看圖寫話到作文寫作

最基礎的看圖作文講解,適合幼兒園和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當然如果在小學中高年級,作文遇到困難也可以從頭學起。我將從看圖寫話講起,一直講到小學六年級,講解各式各類作文。

沒記清也沒關係。你可以反覆看幾遍。

5樓:白茶清歡

今天是勞動節,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打掃衛生。

看圖寫話 打掃衛生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放學後,值日生們正在教室打掃衛生。你看:他們有的在擦黑板,有的在搬桌子、掃地,有的在用抹布擦桌子,還有的在端水擦窗戶。

他們幹得多起勁啊!一會兒功夫,教室裡變得乾乾淨淨的了,桌子排得整整齊齊,窗戶和黑板上一點兒灰塵也看不見了。望著乾淨、明亮的教室,值日生們都笑了。

班主任老師走進教室,稱讚他們是愛清潔、愛勞動的好孩子。

7樓:憑欣榮

我覺得他寫得一點兒都不好。

8樓:澤皖山佛

你這也沒有**啊,你沒有發上來啊。咋寫

看圖寫話誰在打掃房間的作文怎樣寫二年級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bai樹上的葉子在秋風的吹揚du下漫天飛zhi舞,像乙隻dao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但專是落了一地,屬不但路不好走,而且還影響了環境。 一天清晨,小紅和小林到公園裡跑步,他們看見滿地都是落葉,小紅說:「地上有這麼多落葉,如果在上面跑起來就很容易滑倒看圖寫話誰在打掃房間的作文怎樣寫二年級

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媽媽擦桌子 我掃地的看圖寫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很好。跟媽媽打掃衛生。媽媽擦桌子我掃地,多麼和諧溫馨的畫面啊。

11樓:香雪紅豔

你好!今天我利媽媽一起做家務,媽媽擦桌子,我幫媽媽掃地,我多乖啊!

一家三口的幸福感的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有家庭,有孩子,三口之家是多麼的美滿和幸福。2 迎來了我們的寶,從此二人世界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3 一大一小在我身邊,這就是幸福。三口之家。4 有乙個善良的小女兒和愛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三口之家很幸福。5 一二三,幸福的三口之家!願我們健康平安幸福。6 自從有了小棉襖,就再也沒了二人世界,從...

一家三口玩什么遊戲能增進感情,一家三口玩什麼遊戲能增進感情?

當乙個家庭中新增了寶寶之後,生活頓時就變得有樂趣起來,父母經常和寶寶互動,不僅能活躍家庭氛圍,還可以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玩一些桌遊,這種遊戲非常益智,玩起來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腦力,讓孩子覺得趣味很足。尤其是大富翁,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這款遊戲,裡面的角色也是有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

一家三口人需要多少公升的熱水器,一家三口人需要用多少公升的熱水器?

買電熱水器就買ao史密斯 一家三口的話用50 60公升的都可以。他是統一售價。國美和蘇寧是一樣的。但是在重大節假日買的時候要注意哦,市場的 會亂。現在要是買低端機的話可以看看s2系列,現在是屬於家電下鄉的 高階的話就看看d5系列或是pez5系列,是襲擊開機即洗的。比海爾3d系列技高一籌。買熱水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