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下,以前我們一家三口在鄉下村上分了有2座山,但是我們一家人的戶口都遷移到縣城了

時間 2022-08-19 0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據《農村土地承包法》,《土地法》之規定,戶口遷入小城鎮(鎮,縣城,沒有設區的市)的村民,在承包期內還可以繼續經營(自己耕種,轉租等土地流轉行為)原承包地,你們戶口不用遷回還能分錢(只能拿承包期內剩餘年數的錢,一般說,兩座山承包期剩餘時間的錢都是你們的)。承包期以後的錢就沒你家的份。也就是說,村民只能分你們承包期以後的錢。

如果和村里因為分錢上發生爭議,你可到鎮**請求協調,或到縣土地仲裁機構申請仲裁。

2樓:大豐來客

1,你家對2座山的承包經營權不因你們的戶口遷出而喪失。

2,現在有個大老闆要徵收你們的山,必須要你們家同意流轉、轉租或承包才行,否則,他們的行為都是違法的,村里更無權處分。

3,因流轉、轉租或承包所產生的利益,只有你們家獨自享有,村里和其他村民沒有。

4,如未通過你家,而被老闆徵用,可向法院起訴老闆,要求返還被其徵用的2座山。

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村委會工作6年了,你強硬便有!如沒有就找鎮長要執著[愛哭的孩子有奶喝]沒理也沒法的也不要去打官司,我見多了你官司贏了我村里不執行你又如何,執著找鎮長壓

我們這邊要拆遷,我想把老公的戶口遷進來,因為我們家法院分家已經分了好了,如果我老公戶口能遷進來,我

4樓:du知道君

如果你是在北京,現在拆遷根本不真的考慮什麼戶口不戶口的。只不過一種說辭,關鍵還是看你們家要多少錢,如果錢談好了,其它的事拆遷公司都有辦法。 我家去年拆的,我家也沒分戶口,一家三口在乙個本上(直到現在),最後談好價錢了,去簽字時拆遷公司 給我們都分好了,不光要我爸(戶主)簽了兩份合同,還要我籤了兩份合同,四份合同的內容都不一樣,各種名目,最後的總價錢就是我們談好的數字。

建議你們和叔叔家一定要談好了,一家人就出乙個人去面對拆遷辦,要不然拆遷辦會挨個找你們,各個擊破。另外依據我的經驗,別去主動找拆遷辦,別一貼出拆遷公告就與拆遷辦接觸,千萬沉住氣,到拆遷期快結束時,價錢就基本上合理了。不要聽鄰居的話,別人拿走多少錢與你無關,不說明你也能拿到,一定要自己去談,不要聽信什麼中間人的話。

具體想要多少錢多少房子,也要全家人商量好,乙個聲音對外。怎麼都好談,每個拆遷專案都有富餘的房子和資金,就看你們能不能撐的住到最後了。 附:

雖然你不在北京,但是道理是相通的,所有法規條例都是幌子,按什麼條例是拆遷公司說了算,他不認同,你法律再佔理也沒用的。是吧?!

我們通常說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哪四個故事

5樓:鶴舞風來

我國的四大民間故事是什麼?

南韓有哪些必看,且值得推薦的豆瓣評8分以上的電影?

6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豆瓣8分以上值得看的南韓電影有《熔爐》《

素媛》《寄生蟲》《7號房的禮物》《辯護人》。

1、《熔爐》,豆瓣分數:9.3。

《熔爐》由黃東赫執導,孔劉、鄭裕美、金賢秀、金志映等主演。該影片以2023年至2023年間發生於光州一所聾啞障礙人學校中性暴力事件為藍本,描述該時間所引發的悲劇以及學校的教師和人權運動者一起力圖揭開背後黑幕的故事。

2023年9月22日在南韓上映。由於該影片所反映出的社會問題受到南韓國家高度關注,故該電影亦被稱為「改變南韓國家的影片」。

2、《素媛》,豆瓣分數:9.2。

《素媛》由李俊益執導,薛景求、李甄、嚴智媛、金海淑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0月2日在南韓上映。該片根據南韓真實案件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乙個未成年少女在遭遇**後如何走出心靈的陰影和家人如何面對生活的故事。

3、《寄生蟲》,豆瓣分數:8.7。

《寄生蟲》由奉俊昊執導,宋康昊、李善均、趙茹珍、崔宇植、樸素丹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5月21日在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首映,2023年5月30日在南韓上映,2023年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講述住在廉價的半地下室出租房裡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無業遊民。在長子基宇隱瞞真實學歷,去一戶住著豪宅的富有家庭擔任家教後,一家人的生活漸漸起了變化。

4、《7號房的禮物》,豆瓣分數:8.9。

《7號房的禮物》由李煥慶執導,柳承龍、葛素媛、鄭進永、朴信惠等主演的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蒙受不白之冤入獄的李龍久和為了給父親洗去冤屈而不懈努力的女兒之間的故事。

5、《辯護人》,豆瓣分數:9.2。

《辯護人》由楊宇錫編導,宋康昊、金英愛、吳達秀、郭道元主演的一部南韓劇情片。影片以20世紀八十年代的釜山為背景,以已故前**盧武鉉曾在擔任律師時,負責釜林事件辯護的故事為原型,講述了沒有錢、沒有學歷、沒有背景的稅務律師宋佑碩經歷的改變其人生的五次公審。

7樓:劉歆彤彤彤

《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是2023年9月2日上映的一部南韓電影,該片由張哲洙執導,徐英姬、池成媛、黃民浩、朴正學主演。影片入圍2023年坎城電影節。

影片講述了由淳樸女性向殘忍的女人蛻變的故事,以濃縮的形式震撼人心的展示了乙個女人悲催的一生。

《殺人漫畫》是由南韓希傑娛樂株式會社發行,金容鈞執導,李詩英、嚴基俊、金顯祐等主演的恐怖電影。

影片講述了在南韓發生了跟人氣漫畫家作品一模一樣的連環死亡事件,**把調查對準了這名女漫畫家,但是隨著調查的深入,**是誰卻愈難辨識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南韓上映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的漫畫會在未來的生活中實現,你覺得是誰在操縱這一切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或者做過一些不可告人的虧心事,當你看到的漫畫講述的就是你自己的故事,是否會一身寒戰,你的每乙個行為每乙個反應都一摸一樣的出現在漫畫裡,直到你死,才可以贖罪。他的精彩之處在於影片中的每乙個人物都不無辜,完全揭露了人性,自私的心理讓主人公們傷害了他人,而剛好有乙個白紙一樣的女孩可以聽見鬼魂們的冤屈與不平,一場場復仇就這麼開始啦。

影片在開始設定懸念,然後層層剝開,又突然反轉,反轉的恰到好處讓人意想不到,誰的本性不是善良的那,只是生活帶給我們的壓力,困難和意外總讓我們要在善惡之中徘徊抉擇,影片中的人都輸給了自私的人性。結尾的採訪可以說是對電影主題的乙個總結,這個世界上真正恐怖的並不是鬼,而是人心。

你好!戶口的問題,能決絕不?是這樣,我們一家人沒有戶口,我是個農村人,我是兒子,我媽年輕的時候,和

8樓:go瀋陽晉級裝飾

你要做的是去你母親的家鄉**,說明情況,如果他們不管你就找上一級**上訪,他們肯定會幫你解決

有短篇的鬼故事嗎?

9樓:死神之氣息

一樓大哥....衛斯理的是科幻**.....不要搞錯....

鬼故事鬼話連篇的不錯 還有怪談系列(現在出了學校 醫院 還有七夜 馬上要出鄉村) 大街上也有賣合集的 10元一本 還有鬼故事的月刊 呵呵 挺豐富的

10樓:路過的某男

衛斯理,也就是倪匡,寫過不少短篇鬼故事

你搜尋一下就能找到了

一家人戶口都不在農村,可以在宅基地上建房嗎

11樓:海警

建房需要有關部門審批,有宅基地也是如此;

另外沒有農村戶口的,不可以申請在原宅基地蓋房。

12樓:大楊說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一家人戶口沒有乙個農村戶口,根據法律規定,戶口已轉走的,不能在原宅基地上建房。農村宅基地屬集體所有。是由村集體按「一戶一基」的規定,無償劃撥給本村農戶建房的。

你的或你的家人戶口已遷走,就不是該村村民,按規定,集體應該收回你的宅基地。

提問[贊同][贊同][贊同][贊同]

回答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嗎?

提問清楚了

回答好的,祝您生活愉快,麻煩您給個贊哦,謝謝您。

提問如果全體村民同意我建房,能夠申請嗎?

回答這種是可以的,法律規定是這樣,實際生活中像您這樣在老家建房的很多。關鍵看你的人緣了。建議可以和村民協商,召開村民會議,取得大家同意,只要沒有任何反對聲音,建個房子也未嘗不可。

好多戶口在城市的,葉落歸根,回老家建房都是這樣操作的。

提問有一,二戶人反對都不行嗎?謝謝

回答這個是可以的哦,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村委會要同意,另外三分之二的同意即可。

提問好,謝謝

回答不客氣,麻煩您給個贊,謝謝您啦!

更多9條

我是想本月一家三口去桂林三日遊,價格想控制在1000元以內,有高招嗎

不用1000啦。第一天 乘車至陽朔,然後乘船遊覽灕江精華段興坪江,可遊覽歷史悠久的興坪漁村。下船後遊覽陽朔陸地景點,月亮山,大榕樹,世外桃源,逛西街。如果意猶未盡,晚上可自費 張藝謀導演的印象劉三姐。第二天 冠巖,古東或神龍水世界一日遊 第三天 桂林市內 象鼻山 疊彩山 伏坡山 七星公園 蘆笛巖 費...

我現在高三從剛出生我們一家三口就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我漸漸發現我慢慢長大了,對爺爺奶奶也不好了,就

燕子姐姐燕子姐 隨著年齡增長,每個人的思想都會發生變化!你既然意識到自己的不對就應該努力改變自己啊,孝敬長輩是我們晚輩應盡的責任啊!爺爺奶奶年紀大了,我們應該多點時間去陪他們,他們並不是要吃多好穿多好,要的只是天倫之樂!不要向我一樣,等爺爺不在了才說早知道就該怎樣怎樣啦,很多事和物是沒有早知道的,子...

一家三口都屬牛想在選個日子搬家請問哪天搬家好謝謝了

2014年12月恭候您屬牛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12月08日 農曆10月 大 17日 星期一 沖羊 丁未 煞東 2014年12月11日 農曆10月 大 20日 星期四 沖狗 庚戍 煞南 2014年12月20日 農曆10月 大 29日 星期六 沖羊 己未 煞東 2014年12月27日 農曆11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