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會改變通訊運營商嗎

時間 2022-08-19 0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刷機只是對你的機器的軟體刷了,運營商是手機出廠時硬體就已經設定好的,你怎麼都改變不了的。

2樓:叮咚無線專家

不會的,最多手機刷機後,可以刪掉系統自帶的一些應用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對機器的軟體的重新整理,運營商是根據使用的卡決定的,有一種情況是你可以把運營商定製的軟體刷成通用的,或許可以使用其他的運營商的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刷機不會改變硬體支援的模式

iphone4s 刷機會改變運營商嗎 還是解id會改變運營商 本來是電信機 現在 5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什麼卡就出什麼運營商,國行電信的不支援移動聯通

6樓:一生所愛

你這不是刷機 是換機了吧

7樓:

安卓有的會改變的,到蘋果沒聽說過會改變

手機通過刷機可以讓電信的4g手機變成移動的4g手機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網路制式由手機硬體決定,是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使其隨意支援運營商的手機卡的

有沒有可能刷機導致imei改變

9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中國移動的合約機刷機後能用中國電信的手機卡嗎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是不行的。

移動定製機,其網路只有td制式的,沒有電信的cdma制式的。

也就是說,移動定製機的網件,僅僅認識得了移動td制式,而不會識別電信制式,缺少硬體,光刷機改變軟體,是不可能讓機器識別網路的。

這個就是為什麼目前包括iphone都開始做全網通手機的原因了,因為市場有需求,在改變網路運營商時候,不用再換手機了。只有適應市場,才能生存。

當然,這個也是基於技術發展為基礎的,以前的硬體,做不到這樣,現在可以了,當然會推出這種方便使用者的產品了。

11樓:叼奶嘴的奶瓶

這個我也想知道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支援的網路不一樣

整容真的會改變命運嗎,整容真的會改變命運嗎? 20

兔子一雙大耳朵 不要整了,整容過的一眼就能看出來,滿滿的塑料味,只能安慰自己 整容不足可取,危害大得很,根本沒有好處,就算眼前看好,長遠來說,必定糟糕。提升品格,改善人生。上帝是愛,讓人富有愛心,關愛他人,不斷積福,創造幸福。耶穌生命的救主,死裡復活。人生是走向陰間的過程,人人有苦難。信耶穌代替原有...

灌膚會改變面板嗎

讖述社會 不會改變 但是會損害 灌膚的話以後不容易長皺紋,看起來會年輕些 只要多補水,水油平衡就好。其中灌膚,就是對 的深層清潔,對膚質沒有特殊要求,隨意不要擔心。 溥正文 也沒什麼不好啊,這樣的 以後不容易長皺紋哦,看起來會年輕些。只要多補水,水油平衡就好。我 敏感,不可以用有刺激的東西,試過一些...

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一個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 ?

我相信失憶並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特徵。大多數人的性格並不是單一的,而是綜合性的,也就是說人的性格大多數都存在著二面或多面,只是由於環境,所受教育等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都比較單一,或某一方面佔絕對的優勢,而其它的部分則形成了隱性的存在。但失去以前記憶的人,有可能將其性格中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