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一個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 ?

時間 2021-06-16 01: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失憶並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特徵。大多數人的性格並不是單一的,而是綜合性的,也就是說人的性格大多數都存在著二面或多面,只是由於環境,所受教育等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都比較單一,或某一方面佔絕對的優勢,而其它的部分則形成了隱性的存在。但失去以前記憶的人,有可能將其性格中以前沒有表現出來的另一面完全展現出來,並將以前展現的性格特徵不自覺的隱藏起來。

所以表現上看這個人的性格好象是變了。

2樓:心裡面的手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如果無法提取過去的記憶,我們如何確認自己是誰?如何確認曾經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就是一個人。或者說,什麼才是一個人最根本的定義?

我想性格也許不會完全改變。因為性格和能力、氣質有一定關係,而這兩樣又都與遺傳因素有所關聯。遺傳的東西並不會完全因為失憶而改變,所以總還是有些不變的部分。

一個人失憶後性格會發生改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 !當一個人失意後!他的性格也會跟著變...

但是 有些潛意識裡的東西還是不會變的!他會給人不同的感覺.. 那我們舉個例子吧 ....

當一個人失意後他還記的以前的東西嗎?

答案是 不記得!這是 廢話! 所以他的性格你說 會不會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失記憶的話,這很難說哦,什麼事都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忘記的啊!因為它會漫漫想起來的!

一個人失憶後,性格也會發生改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失憶的時候受到什麼刺激了吧。或者是他潛意識裡想改變。

人受到打擊後,性格會改變很多嗎,乙個人受到打擊後,性格會改變很多嗎

猴尉帽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

人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性格嗎,一個人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性格嗎?

不太可能,但是,一個人的出現可以讓自己的三觀變的更清楚,從而可以把自己潛能激發出來,激發出來的是本我,而不是改變。 吃雞小青蛙 一個人有可能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就比如說我曾經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以前不懂得照顧人,不懂得去心疼人,不懂得善待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但是和他在一起以後,我都學...

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一個人的性格真的不能改變嗎?

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 這個不是性格狀態。而是心理狀態。這樣的狀態時可以改變,或是說可以改善的。你可以告訴她,她現在的優勢 性格溫柔,細膩如水,典雅文靜 正 於小時候所受到的打擊創傷。如此說來,過去的事情對於她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