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試不理想,父母的反應

時間 2022-08-19 02:05:07

1樓:

父母的心態問題。

中國的教育就這個樣,成績決定一切。

第一:家庭交流最重要。不要跟父母吵。多跟父母聊天談天說地,慢慢交流個人的學習壓力問題跟情緒問題。

第二:好好思考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學習,只要有用心學,成績總會上去的。

第三: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乙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第四:現在大學本科一大把,工作就業也是問題。學習要針對性的,特別是工作需要的技能要重點學。

成績不是一切。

人生還有許多路可以選擇:當兵,打工,自學,做生意,360行.行行有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沒盡力,那你怎麼和他們說呢?沒的說,只有羞愧.除非你找藉口,你直接說你很笨,要不就是發揮不好.

至於你父母做的對不對,很多人都會說不對,可是你也不看看現實是什麼樣的.別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到自給孩子的時候就不一樣了.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小孩子從小就抓了.

你考試考不好,證明你還不是天才,那麼你要是還玩的話,那你以後 怎麼搞?

所以孩子啊 , 你還是去學點東西吧,你不學別人學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爸爸媽媽,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需要有個放鬆的機會,調整一下再去努力。另外你也要理解父母之心,他們都是為你好。

大連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您好,我也是高三的學生,1 雙基考試題要比高考難。2 第一次參加比較正式的考試,也許還不太習慣。3 離高考還有100天,...

高考不理想怎麼辦?高考的成績不理想,應該怎麼辦?

重複高考失敗的考生由於自身原因,可以選擇重複課程,前提是你有良好的基礎,明年高考有希望。自我檢查。除了高考,還有一種上大學的方式,那就是自學考試。高考畢業生在選擇自學大學時應注意的問題。他們應該選擇有全日制課程的大學。管理應符合大學制度。不要選擇師資有限的名牌大學。如果自考畢業證書符合學分要求,還可...

GRE考試成績如果不理想被ets保留如果再考一次以前那次的成績會對以後的申請有影響嗎?謝謝

魚腦子貓 這些答案都是不對的,ets官網明確寫了寄成績給學校可以選擇本人想要學校看到的某一次成績,其他成績只要不選擇學校是看不到的。如果某些學校想要看你其他成績是需要來得到你的許可的,不然就是侵犯隱私了。 貝果 以前考試的成績也是要寄送的啊 按照ets的相關規定,數次考試的成績是都要寄送的,但對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