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高三的學生,

1、雙基考試題要比高考難。

2、第一次參加比較正式的考試,也許還不太習慣。

3、離高考還有100天,所以還有機會。

您現在需要做的是,

1、你要清楚自己哪科成績影響總分了。

2、成績不好的一科的原因是因為做題沒有思路,還是因為某個知識點不會導致整道題不會。

3、制訂剩下一百天的學習計畫。

假如你現在數學成績不錯,但是英語成績不好。那麼在以後的學習,你就要花時間研究英語,提高總成績。

剩下的一百天心態很重要。剩下的一百天也是創造奇蹟的機會。加油。

祝您取得好成績。

3樓:不玩毛線球的貓

我也是這次的考生之一哦~考的也不是很理想,這次的題蠻難的!所以別灰心!作你自己,繼續努力!

4樓:蔥蔥嘉嘉

別灰心 我也剛上大學 理解你 一般來所 模擬考試都是比高考難很多 就是給你們個心理負擔 怕你們不好好學習放鬆了 你只要按部就班繼續複習 多看教材 一定沒問題

祝你考試成功 考上一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分差不多,別灰心我們一起努力吧!

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

6樓:南宮十四

雙基考試不用擔心、我們那陣都說雙基就是基本不會基本不對、關鍵是你考完之後,要著重看書,雙基考試中那些你不會的東西,落實在書上的那些位置,把問題搞懂就好了。然後跟著老師走,他們會給你畫重點的

高考緊張沒自信怎麼辦?馬上全市雙基考試了,我現在成績是全校10名左右,可是就是太緊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情給自己

心理暗示的方法:

一、在平時的學習中,訓練自己在安靜和不安靜的狀態下做題。

2017全國雙基考試成績排名

8樓:

一般來說復,因為不是乙個學制校批卷所以大連市的排名一般不可能出吧我也是高三學生,這個雙基考試的試題,大概.....不算非常非常難?

基本不會幾本不對倒是真的。

難度的話因為要給高考縮乙個參照,所以難度和高考其實差不多。

參考價值真的參考價值在於你的學校排名。

大家共勉吧!

大連24中雙基考試成績

9樓:

我們學校是大連市第一哦 校長說我們平均分比市第二高40多分 不是吹牛哦 具體最高多少就不知道了 我才高一

我的孩子2011雙基考試631分,在大連能排多少名?另,據說雙基考試成績與高考成績有一定聯絡,請賜教,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知道您的孩子是文科還是理科。如果是理科,排名在320名左右;如果是文科排名在53名左右。

今年的雙基在難度係數上略低於高考,可以作為高考估分的參考。

11樓:摩佛倫

能排前30,雙基考試可作為報志願和估分的乙個依據

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800字

薄荷天微涼 爸爸媽媽的鼓勵 安鴻偉 學習要用心,不能馬虎。李丹妮 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侯進學 侯進學是個聰明愛動的孩子,就是有點粗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改正過來,認真做事。白美琪 希望孩子加倍努力,期末考出好成績。於浩源 希望於浩源以後不要馬虎,不要哭,男子漢要...

反假幣考試成績查詢,反假幣考試成績查詢 10

屠愫 2015年10月24日江蘇省南京市溧水縣反假幣考試查詢 鍾曉堯 http www.pbcexam.cn 要麼你現在去查查 估計好好久才出來了 陌上花開 搜尋這個就能進一個系統 反假幣成績如何查詢? 耶耶耶夜夜夜丶 查詢方法如bai下,考生進入du 人行反假網主頁,zhi 單擊左側成績查詢按da...

怎麼寫檢討書?(考試成績下降),考試成績下降的檢討書

首先,簡述事件,此次,認識錯在 會造成什麼後果或影響,第三,今後如何做。考試成績下降的檢討書 1總.各門科目的成績2分.一段一段分析3總.保證.成績下降了,沒必要寫檢討書的 這個是關於反思的過程 需要總結經驗 只要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那麼就可以從中受益匪淺,尋找目標足矣 標準模式 1 總述自己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