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檢討書?(考試成績下降),考試成績下降的檢討書

時間 2022-02-01 19:48:04

1樓:北汽合源

首先,簡述事件,

此次,認識錯在**,會造成什麼後果或影響,

第三,今後如何做。

考試成績下降的檢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1總.各門科目的成績2分.一段一段分析3總.保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下降了,沒必要寫檢討書的

這個是關於反思的過程

需要總結經驗

只要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那麼就可以從中受益匪淺,尋找目標足矣~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模式

1 總述自己近來成績下降的情況

2 分析原因,最好寫兩點。

3 針對自己出現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並表決心。

注意事項:

1 檢討書要誠懇,盡量使用一些比較討好老師的套句。

2 盡量自我批評,但是不能把自己貶的一無是處,要不卑不亢。

3 永遠不要在檢討書中承諾任何目標性的東西!避免留下把柄,我所說的表決心,是向老師保證你今後一定會改進學習方法,而不是下次考試考到多少分,排到多少名。

4 寫檢討只是給老師看得,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要靠自己。

祝你學習進步!

5樓:碧海青鯊

這個嘛,同學我認真的告訴你,檢討書是要自己認真寫才會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不過看在我也有寫過檢討書的份上,就幫你列幾個重點,其他的你還是要自己寫的。

1、例舉自己犯的錯

2、說明自己為什麼犯錯

3、說明自己以後不會再犯類似的錯 並道歉

4、說明這次以後你會怎樣改錯,怎樣做

好心提示一下:你的檢討書如果寫的誠懇,哪怕不滿2000字的話我想老師也不會怪罪你的。但是注意不要寫得誇大其詞,假大空。而且寫完檢討書後你也要付出行動來,不然老師會更生氣的。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啊,同學!咱都是過來人了。

考試沒考好檢討書怎麼寫30至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這次的考試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有必要進行一下自我總結。這次考試失利主要是因為我太過輕敵,考試之前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自認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吃一塹長一智,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名言:

「天才=99%的努力+1%天分」,如今我擁有了這1%,今後我將會好好利用這1%,於此同時用我的努力填滿那空缺的99%,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滿分。老師,相信我,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考的成績很不理想,因為自己考好的成績出乎意料,考試考不好的原因是沒有上課認真聽講,沒有複習預習,所以才導致沒考好,經過我這幾次教訓,今後一定好好學習,天才是由99%組成的努力事由1%組成的我要發,我要好好利用。與此同時,我要把這99%填滿。我今後一定改掉壞習慣,例如字寫錯,哪不看題目就寫馬虎。

8樓:荀淑蘭錢嫣

1.先把錯題錯的原因寫下來(例如:這道題錯了都是因為考試時沒認真審題

或說上課沒聽······總之先把錯誤全攬下來)2.如果有字數要求就拋,不過要拋的有水平(例如:考試錯這麼多都是因為平時不認真,不能每天把知識點消化。

導致考試前臨時抱佛腳,求是徒勞無功。考試時才後悔不已。這已經不僅僅是分數的問題,歸根究底還是我的品質問題。

學習態度不端正,總想著學習以外的事。心浮氣躁,上課不認真聽,課後不知鞏固。遇到難題就「知難而退」不去虛心請教老師同學。

這樣長久反覆,使得我積弊已深········這樣真是辜負了家長的一片期待,老師的一片苦心··········)3.寫以後的計畫(緊接著上文的問題寫:所以,以後一定要認真聽講,獨立作業,不會的就問。

勤思考,遇到難題先想一遍。另外,在完成作業的同時。還要適當「加餐」多買一些習題來做。

面對薄弱學科更要持之以恆,苦下功夫·········)4最後總結表決心(例如:考試只是一面鏡子,它反映的是我這段時間學習得近況。雖然這次考得不理想。

但我堅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從今天開始好好學習,努力,勤奮。一定會超越的!)大概就這樣了,如果這樣還不能幫到你,我也沒辦法了。

如果滿意,就請您把分數賞下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一次我沒考好的原因是我沒有認真。學到你的知識,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你的知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我一定會認真地寫好。好,我一定會認真地寫好。

每一題。好,我一定會認真地寫好。每一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這次考試失利主要是之前沒有好好複習。這可是之前沒做好心裡

11樓:沫靺默陌

這次考試失敗,是因為馬虎、大意、粗心、沒檢查,下次考試我一定不會再犯此類問題。

39個字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誰都不會離開;這種人我想說出自己戶的話題是什麼時候回來呢。你要我:一定會來看,這些。你們在那裡幹嘛的呀……不.你要來得一定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知道?自己寫………………………………………………………

14樓:我是兩孩他媽

:可以裝嗎丁啉??你幫我看看唄唄呵呵了多少錢來的晚點了多少公尺?丷!嗯ヽ(○^㉨^)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想,我有必要進行一下自我總結。這次考試失利主要是因為我太過輕敵,考試之前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自認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吃一塹長一智,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名言:

「天才=99%的努力+1%天分」,如今我擁有了這1%,今後我將會好好利用這1%,於此同時用我的努力填滿那空缺的99%,全文

32 524 1729

江明輝96

lv.14 2015-10-17

老師,這次的考試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有必要進行一下自我總結。這次考試失利主要是因為我太過輕敵,考試之前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自認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吃一塹長一智,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恍恍惚惚恍

成績差檢討書怎麼寫?

17樓:青泥澆汁黃瓜

老師、父母:

你們好,很遺憾地向你們遞交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關於我此次的期中考試我未能取得預期的成績,我感到深深地自責。我絕對有些對不起父母的關心和老師的教導,特此遞交這份檢討書,表達我的歉意。

關於我此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我總結了如下幾點原因:

第一,我的學習態度不好。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因為有時候上課不聽講,思想開小差常常錯過老師講到的知識點,也耽誤了學習。

第二,我在課後沒有及時複習,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要說我上課不聽講還可以在課後通過寫練習題彌補過來,但因為總總原因我還是沒有去補習回來,因此對於不懂的知識點沒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壓力過大,其實這份壓力不僅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對我的要求是對我的關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績,將來能夠有出息。但我卻辜負了父母,以至於考試時候心情緊張,握筆的手都會因為做不出試題而瑟瑟發抖。

關於我此次成績不好的原因還有很多的,但歸根結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試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檢討錯誤的同時,我已經將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試。

在此遞上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懇求父母和老師的原諒。

檢討人:

18樓:a溫暖de小窩

我懷著愧疚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 ,導致我考試沒考好。

我認為,這次考試考不好還有兩個大的原因。

一是學習不用功。這麼說有些籠統,其實它能分為很多小原因。也許您清楚也許您不清楚。

前段時間不是因為月考成績看得過去有所鬆懈,而是一直就不緊張:早讀有一半的時間用來犯睏,另一半時間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時還哼首歌什麼的(由此決定以後少聽歌)。上課時,特別是數學和英語,一有聽不懂的情況就犯睏,越困越聽不懂(最近課前開始仔細預習了,上課聽懂了就不犯睏了,這方面有了改善)。

然後,我不清楚何時有了個大毛病----發呆。這的確浪費了很多時間。只要一閒下來就發呆。

所以,以後打算把日程排滿,充實自己,改掉這個自殺式的爛毛病。還有,我有個不愛寫作業的毛病。特別是上了高中後作業多了起來。

以後要勤快些。其實這也是學習態度的問題。

二是學習態度不端正。我常把自己定位為"厭惡學習的孩子"。其實這是消極的心理暗示。事實上我已經開始對許多的科目產生興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蠻重要的。

現在我十分重視,並從內心上譴責自己,反省自己。要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清楚,錯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錯事的時候,能夠正確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清楚如何改過自身,所以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格外的嚴格要求自己。

現在我對自己的學習也有了新的要求。

。因為我發現我竟然有一點"為了現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後"的徵兆。所以,現在我要把這些所有不好的徵兆都扼殺在搖籃裡。

還有一點,就是要減少吃東西的時間``````.每天都要花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這半小時學習了。

人總是不見棺材不落淚的。我已經看到了事態的嚴重性,不會再下滑了

只要我們都有很好的約束能力、自主學習能力,在沒有任何藉口,任何理由能為講話開脫!我們只有認認真真思考人生有那麼多事要做,那麼多的擔子要挑,就沒有理由考試不考好了.

我一定不會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學習更是一樣,不能夠半途而廢。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希望老師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及家長失望。請老師看我的實際行動吧,我會努力學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成績考得不好,我思來想去,覺得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家長,對不起國家。

成績不好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第一:就是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講的內容大部分都沒有記下來,經常聽著聽著就走神了,所以以後上課我要拿起筆來,邊聽邊記,不讓自己走神,相信只要慢慢跟,總有一天我會跟得上,俞敏洪不也是考了好多年才考上北大的嗎?

第二:就是認真完成作業,其實每一次作業都是老師認真準備的,我這麼不認真,其實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也不想,但是我是真的不會做啊,如果抄吧,又覺得太不真實,有點弄虛作假,但是今天同桌告訴我:作業不會做抄一遍也是好的,但是我一定抄完在記住。

第三:我堅決服從老師的領導,聽您的話,請您原諒我這一次吧,謝謝啦。

數學成績考差了的檢討書怎麼寫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數學老師:

此次我數學考試考差了,我覺得很對不起您,您向我發脾氣,我經過反省之後,表示理解。

這次考試您之前就曾經給我們講過了知識點,要我們好好融會貫通。我數學考試成績差,就是辜負了您的教育,辜負了您的辛勞付出,這的的確確是我的大錯誤。

很顯然,造成這次數學考試成績差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平時懶得不進行足夠複習、學習熱情不高、學習興趣不夠。現如今,我已經深刻反省了,我決心改正一定要把數學成績提上去。我決心:

第一,努力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認真學習,提高自身對於數學的學習興趣,努力將這些被我遺漏的知識點補充回來。

第二,我要徹底改正自己不良的學習生活習慣,生活上做到早睡早起,以確保留給學習足夠的時間。

第三,我要從此次錯誤當中充分吸取教訓,給自己足夠的警覺與警示。以確保日後不再出現同類錯誤。

此致:非常抱歉!

如何檢視考試成績,怎麼查考試成績的

1 學校學生想要查考試成績,可以詢問班主任考試成績查詢 就能得到考試成績。學生想要查詢自己的成績,不需要在網上尋找,直接詢問老師,自己考試成績的情況,老師會主動講述。2 社會人士想要查詢 報考職業資格證 的考試成績,需要在報考的官網上,找到 成績查詢 就能查到。報考職業資格證的人群,想要查詢考試成績...

大連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雙基考試成績不理想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您好,我也是高三的學生,1 雙基考試題要比高考難。2 第一次參加比較正式的考試,也許還不太習慣。3 離高考還有100天,...

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800字

薄荷天微涼 爸爸媽媽的鼓勵 安鴻偉 學習要用心,不能馬虎。李丹妮 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侯進學 侯進學是個聰明愛動的孩子,就是有點粗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改正過來,認真做事。白美琪 希望孩子加倍努力,期末考出好成績。於浩源 希望於浩源以後不要馬虎,不要哭,男子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