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鼓勵孩子考試成績的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8-11 17:06:53

1樓:薄荷天微涼

爸爸媽媽的鼓勵 安鴻偉:學習要用心,不能馬虎。 李丹妮:

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 侯進學:侯進學是個聰明愛動的孩子,就是有點粗心。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改正過來,認真做事。 白美琪:希望孩子加倍努力,期末考出好成績。

於浩源:希望於浩源以後不要馬虎,不要哭,男子漢要學會面對困難。 夏欣若:

希望孩子下次繼續努力,加油! 趙文吉:希望孩子好好學習。

王苒寧:希望孩子努力學習,上可能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今後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 殷雯雯:

希望殷雯雯小朋友通過自己的努力下次能夠得滿分,不能粗心大意。 趙紫晨:看到孩子現在的成績很高興,說明老師對孩子的教導,紫晨最近的努力得到認可,我們會讓孩子繼續努力,保持好的成績。

張羽琪:希望孩子專心,集中注意力聽講,繼續努力,加油! 劉文權:

兒子你真棒,繼續努力! 劉雨彤:希望孩子能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測驗,加油!

楊會祥:這次的數學成績我很滿意,希望以後再加努力,能把好成績堅持下去。 楊樂涵:

楊樂涵還需在寫字速度上加把勁,口算正確率要提高。 黃家泰:黃家泰小朋友要克服馬虎的毛病,下次努力,加油!

穆勇澤:不注意看題,要加強注意力,希望認真聽講。 高睿:

希望高睿以後認真學習,好好聽講,不要粗心大意。 鄭浩柯:孩子第一次考試,沒想到成績會這樣不理想,希望以後孩子做題時要認真,認真理解題目要求。

孫利涵:希望孩子做題時要細心,不要馬虎,希望下次能得100分。 王雪:

首先表揚一下孩子,取得了好成績,然後希望孩子繼續努力,爭取往後的考試中考出好成績。

2樓:扣

很好可以鍛鍊孩子的寫作能力和寫作手法

鼓勵孩子考試的話語,孩子考試前的鼓勵話語

仉玉軒 1 給高考生加油的句子 面臨大考,心態要好 擺正身心,價值千金 只要努力,總有天地!天再熱,熱不過心 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高考順利,前程似錦。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現在就到高考,別忘面帶微笑。抽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

孩子臨近考試,家長鼓勵鼓勵孩子的話

封吾等為妃 考試前家長最給孩子鼓勵的話 1.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2.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 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 3.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4.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 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 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

孩子成績不好,應該怎麼辦?孩子考試成績不好怎麼辦

對於大部分的家長來說,不僅對孩子身體發育是否健康非常關心,還對孩子的學習成績也十分關注,這是因為孩子成績的好與壞,對孩子日後的生活工作環境具有十分巨大的影響,因此最近有家長問到,如果孩子成績太差怎麼辦?孩子成績太差怎麼辦。1 皮孝不要一味責怪。家長看到孩子學習成績差的時候,千萬不可打罵或者責怪孩子,...